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叶赫!”

唔勒巴图呐喊一声,满脸痛苦,他双眼赤红,双手捂着自己的脑袋,恶狠狠地看着夏河。

“死,你们都要死!”

唔勒巴图怒吼一声,身上的残缺纹身瞬间被注入了晶力,残缺的纹身图腾被瞬间激活,几乎肉眼可见的,他原本壮硕的肌肉和身躯再度被生生拔高了几寸。

“跑!”

夏河一声令下,同时一手夺下韩墨手上的道:“跑,别回头!”

夏河决定靠自己一个人,给自己的队友打开一条生路。

说完,没等韩墨反应过来,夏河第一个发难,主动迎了上去。

“当啷!”

夏河的战刀和唔勒巴图的弯刀撞在一起,蹦出了无数金铁交际的火花。

随后夏河手中的战刀“吱嘎”一声,发出一声刺耳的断裂声。

普通合金武器和晶武之间的差别,还是太大了。

杨乐水一个翻滚,来到了尤娜身边,将尤娜架起来。

杨乐山一刀劈开一个冲向自己的工作人员。

五人小队瞬间形成一个三角形的冲锋阵型。

夏河脚掌一磕,身形再度快上几分,一时间拳影舞动,腿影翻飞,四五个站在一起的工作人员都被夏河一脚踹了出去,眼前形成一片空地。

大家向前猛冲,可是还没等冲过去,以唔勒巴图为首的四个纹身壮汉就堵在了狭窄的通道前方。

而他们的身后,也出现了其他工作人员。

夏河他们,还没等冲出去,就被包围了。

“兄弟们,各安天命吧!”

韩墨怪叫一声,刚才手里的战刀已经被夺走,但是他却丝毫不怵,抬手抹了一把脸上的血迹,体内的晶力疯狂涌动,一套拳法直接打了过去。

“嘭,啪!”

两个工作人员被韩墨推开,但是他的肩膀上也被划出来一道深可见骨的伤痕。

蔚蓝色的晶力淬骨露出来,疼的韩墨脸都有些变形了。

“没事吧,韩墨?”

夏河一个扫堂腿,将敌人踢了个人仰马翻,然后站起身问道。

韩墨倒吸一口凉气,牙关紧咬,从牙缝里挤出两个字:“没事!”

“艹你奶奶的!”杨乐山也豁出命去,他直接一记冲拳直奔眼前的工作人员。

“噗!”

一拳命中,那倒霉工作人员脸上顿时如同开了酱油铺一样,鼻涕眼泪鲜血横流。

可是后面却又有一记暗戳戳的扎枪朝着杨乐山扎了过来。

“亢!”

一记枪响,那枪尖一歪,没有扎中。

尤娜的肘关节那里,绑着一个一次性触发的晶能枪,近距离威力有限,弹药填装也少,只能让对方的枪尖一歪,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伤害。

但是也就是这关键性的一枪,将杨乐山从濒死状态中救了回来。

此时的夏河,早已经激活了入微状态,他的双目漆黑无比,体内的晶力疯狂消耗,但是此时已经完全顾不上了。

因为此时的四个壮汉,几乎都在夏河面前,其中还有一个四星武者。

他们在纹身图腾的加持下,都达到了三星高端甚至是四星中段的实力,一拳一脚,所带来的的力量感和晶力爆炸,根本就不是夏河现在可以抵御的。

他必须要小心小心再小心,才能从漫天的武技进攻中寻找到一个安全的防御或者闪避路线。

“杀死他!”

唔勒巴图喊道,愤怒已经掩盖了唔勒巴图的头脑,他现在只想把眼前这个该死的少年杀死,献祭叶赫额吉。

因为,那个被尤娜一枪近距离打死的,是他,是唔勒巴图的未婚妻。

他心爱的女人。

他又怎么可能让这些学生活着离开这里?

“嗖嗖嗖嗖嗖嗖嗖!”

唔勒巴图手里的弯刀在晶力的爆发下,快到几乎失去踪影,贴着夏河的脸飞速而来。

他已经彻底放弃防御了,只为了进攻,进攻,将这群人留下。

可是当他对上双眼漆黑如墨,宛如深渊的夏河的时候,他的心还是忍不住战栗了一下。

这双眸子,理智的可怕,宛如没有感情一般。

面对自己近乎疯狂甚至毫无章法的进攻,夏河的身形如同闪电一样,飞速闪躲,唔勒巴图几乎刀刀落空。

然后,在闪躲的同时,夏河还不忘出拳出脚,将其他进攻要么挡下,要么反击回去。

“嗤!”

最接近的一刀,在唔勒巴图有些惋惜的眼光中,划过夏河的脸颊,带出一条长长的伤口。

这下,夏河的脸,和唔勒巴图的脸,都有了一条似是而非的伤疤了。

可是夏河却突然从自己的腰上,抽出来那把韩墨的战刀,狠狠地捅进眼前唔勒巴图的腰肋。

这是夏河观察了许久之后,通过大量地分析唔勒巴图的动作习惯和攻击步伐,判断出来的一招致命招式。

尽管他知道唔勒巴图已经开始淬炼内腑,但是终究只是四星,其实还是有很多内腑要害是可以伤害到他的。

再加上夏河淬骨五锻,一身力气贼大,强行捅进去也不是不可以!

“躲不了!”

唔勒巴图眼睁睁看着那把刀就朝着自己而来,而自己却偏偏力竭,避无可避。

“吼!”

就在此时,一个同样身上有残缺纹身的工作人员猛地推开唔勒巴图,出现在夏河的刀锋前面。

夏河微微眯眼,手中的刀子没有丝毫停滞地捅了进去……

“噗!”

“啊……”

凄厉的惨叫声响起,那个替唔勒巴图挡了一刀的工作人员,根本就阻挡不了夏河的刀,于是他眼睁睁地看着夏河的力气,几乎将一个拳头都塞进了自己的身体。

而他的后背,则直接贯穿出一把锐利的刀尖。

这一刀,直接把这个武者的腰腹,捅穿了。

而夏河的刀,却丝毫没有任何犹豫,直接抽出来,也不顾刀身上还挂着前一个武者的内脏零件,就继续如电一般继续刺向唔勒巴图。

这个时候的唔勒巴图终于反应过来,他一抬手,弯刀挡在身前。

“当!”

一记碰撞声,这把合金战刀在经过了和晶武的两次碰撞之后,终于达到了自己的抵挡上限,从中间崩断。

而挡住这一刀的唔勒巴图则是松了一口气。

可是夏河却毫不犹豫地丢下手中断成两半的战刀。

伸手。

捡起地上掉落的武器。

冲锋之势没有丝毫的犹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