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叶赫额吉取下了自己遮住脸上的面巾,露出来有些粗犷的脸。

因为常年都驻扎在风口和科尔沁峡谷,所以这个小镇上无论男人还是女人,都带有一种彪悍的气质。

“你们想杀了我?”

夏河捏紧了拳头,身上的晶力不断地涌动,恐怖的晶力能量在这个狭窄的山洞内肆虐起来。

“我们从一出生,就已经被刻上了背叛的烙印,挣不脱。”

一个站在叶赫额吉身边的男武者站了出来,他无奈的笑笑,露出脸上一道蜿蜒的刀疤,有些狰狞。

“我们就算可以活着回去,消息泄漏一样是要死的。”男人说道:“科尔沁峡谷的秘密不能泄露。”

“呵。”

夏河没说话,一旁的韩墨忽然开口了:“好啊,那不如这样,我们就在这里打一场怎么样?反正总要分输赢的。”

打一场,输的人死,活的人离开。

可是,站在夏河身边的,只有韩墨,杨乐水,杨乐山三个人,而站在他们对面的,则足足有16、7个人。

“我倒是没什么意见。”男人眯眼一笑:“我知道你,夏河,你很强,但是我也不弱,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唔勒巴图,四星武者。”

唔勒巴图活动了一下身体,在他常年不显露的腰身上,游动出一条机械蛇,这条机械蛇仿佛只有头,蛇尾部分和唔勒巴图的腰上血肉生长在了一起。

“嘶!”机械蛇蛇信一吐,威胁性十足。

“所以呢?”夏河看着他:“你要和我单挑嘛?”

唔勒巴图抬手安抚了一下腰间的机械蛇,示意了一下身后人数众多的小镇工作人员,大家都同时激活了晶力。

“你觉得呢?”

这些小镇工作人员,大多数都进行了一些密教改造手术,只是很多地方都藏得十分隐晦。

但是在此刻,伪装的面具已经全部撕下,大家也就不再顾忌。

一时间,众人杀气腾腾。

只不过,看在夏河眼里,这就仿佛是群魔乱舞一样。

夏河不屑一顾地将一只手背在身后,另一只手冲着唔勒巴图挑衅一样勾了勾手指:“打你们,一只手都够!”

“嚣张!”

“狂妄!”

“简直不知死活!”

几个工作人员顿时狂怒,冲着夏河七嘴八舌地骂了起来。

站在夏河身后的韩墨,杨乐水等人,面无表情地拔出了自己的战刀。

但是,他们的视角余光,却瞥见了夏河背在身后的那只手,打出来的手语。

“救尤娜,逃跑!”

夏河反复打了三四遍,直到自己身后的韩墨忽然开口说道:“老大,你的意思我们懂了,不就是死么,和老大你死在一起,也算是值了。”

夏河松了一口气,韩墨看懂了他的意思。

那就好。

丝毫没有起疑的唔勒巴图,猛然向夏河发起了进攻,他手上握着的是一把弯刀,刀光雪白可见,直逼夏河的咽喉。

“一起上!”

韩墨和杨乐水也大吼一声,两方人马怒吼着冲撞在了一起。

“嗤!”

杨乐水手起刀落,一刀砍下一个工作人员的脑袋,这是他们家族武技,刀法之快,让人根本就反应不过来,一个工作人员就当场血溅三尺,饮恨倒下。

夏河伸出两指,钳住唔勒巴图的弯刀,唔勒巴图的攻势猛地一顿,但是随即,他用力向后一扯,却发现根本就扯不动。

唔勒巴图当机立断,右脚之上,晶力密布,直接奔着夏河的两腿之间直奔而来。

夏河同样伸腿一绊一挡。

“咔嚓!”

唔勒巴图脸色表情一抽,腰间的机械蛇突然猛地暴突而起,向着夏河的手臂恶狠狠地咬来。

夏河猝不及防,甚至还来不及防御,就被机械蛇咬了一个正着。

可是夏河却仿佛没有丝毫痛觉一般,用另一只手抓住机械蛇的蛇尾,硬拉拽出。

“唔!”

唔勒巴图脚步踉跄,他的机械蛇是嫁接在腰间的,这么硬拽,他自然受不了,当即手中的弯刀再度举起,恶狠狠地劈向夏河。

另一边,韩墨一个狼狈地前滚翻,刚一抬头,眼前突然出现一把长枪朝着自己的脑袋狠狠地扎来。

不是晶能枪,而是冷兵器的那种,枪头氤氲着晶力,显然也是一把晶武级别的武器。

韩墨脑袋向左微微一撇,枪尖险之又险地擦着韩墨的耳朵而过,捅穿了身后的石柱,顺带崩断了绑住尤娜的一根铁链。

可是韩墨却似乎无知无觉一般,头一低,又滚出去了,那名持枪的工作人员先是一惊,可是随后看到尤娜无力地垂着脑袋,心中也是松了一口气。

旋即他手腕一抖,长枪如同一条毒蛇一般,盘旋着向他的身后甩去,再次朝着韩墨而去。

而另一边,又是一把战刀凌空劈下来,杨乐山情急之下直接一个下叉,战刀砍在石柱上,又是一根铁链崩断,但是杨乐山却根本不管不顾,反而双手合十,冲着那个轮刀猛砍的家伙两腿中间,狠狠地一捅!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