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但可惜的是,一分钱难倒英雄汉,夏河尽管有心想要继续提升自己的淬骨实力。

但是没有学分了。

这就很尴尬,夏河此刻全部学分耗尽,也只是勉强完成了半身淬骨,要想全部淬骨三锻,至少还需要三十学分!

“三十学分,现在距离开学还有20多天左右,自己要去哪里弄这30学分呢?”

做兼职?接任务?

一瞬间夏河脑海里想到了很多种办法,但是每一个都不是短期内可以立即见效有收益的。

而自己现在刚刚突破,还需要时间来沉淀一下自己。

想明白这些以后,夏河索性将自己身上已经凝结成陈珂的污血尽数洗去,准备休息两天。

两天之后,重新恢复了精神的夏河,重新走出招待所,他今天打算去悬赏大楼看一看,有没有能够在短期内赚到学分的办法。

毕竟还没有开学就把学分花光的,恐怕遍数京武大学立校200年,也找不出一个来。

如果说京武大学的拍卖行便是京武大学最热闹的地方,那么悬赏大楼,则是京武大学一年四季都不会停歇的办公组织。

因为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遇见外出的武者返回交任务。

所以24小时,365天都得有人在这里值守,更不用说一个小小的假期了。

只不过做任务的人相对于上学期间,稍微减少了些许罢了。

整个悬赏大楼看起来并不起眼,一共七层,每一层都有一个服务大厅,和一些工作人员,这里的滚动屏幕,时刻都在滚动播放着尚未接取的任务,而一旦任务被京武大学的武者接受之后,任务就会暂时消失,有一段的任务保护期。

除非任务失败或者超过提交任务时限,领取任务的人没有如约回来,该任务才会重新上架,并且标记上上一个失败者的武者等级,供接下来接取任务的人参考。

这是京武大学多年来约定成俗的规矩。

而据龚婷介绍,这悬赏大楼的任务,同样是根据学生的实力等级判定的,难度系数越大的任务,出现的楼层也就越高。

比如悬赏大楼的一层,只会出现一些三星武者以下可以完成的任务,这些任务难度都不算太大,而且,大多都是采集,狩猎,护送等基础任务。

和佣兵公会的性质差不太多。

当然,这只是表象,如果有机会上到二层的话,就会看到,从二层开始,任务就已经开始向追杀,悬赏,剪除叛徒及密教分子等方向发展了。

至于第三层,目前还从未有武者在学生阶段登上去过,据说想要从第三层接任务,武者实力最低都得是五星起。

毕竟,武者教授也是需要学分来提升的,第三层及以上,就是为了他们这些武者教授提供赚取学分的地方。

夏河并没有好高骛远,想要去三层看看,他只是在第一层兜兜转转,因为他知道,要想尽快赚取学分,并且在短时间内赚取大量学分,那就只有一个办法。

合并任务。

所谓的合并任务,其实是很多佣兵在接受佣兵任务的时候,最常用的办法,比如一个任务,是需要佣兵前往远郊采集某种草药,另一个任务,是需要佣兵前往远郊,狩猎某晶兽,并取回晶兽身上的零件。

而这种草药和那只晶兽,共同属于伴生关系,那么佣兵就可以一次性接受两个任务来完成。

这样对于佣兵而言,自己只需要出城一次,就可以完成两个任务,对于工会而言,任务结算可以直接发给一个武者,从流程到结算,都省心省力。

是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

但是来到京武大学以后,夏河还没有来得及去看一眼这悬赏大楼的任务,不知道是否存在类似这样的机会去把任务合并。

悬赏大楼的一层,并没有什么学生在接受任务,所以这也给了夏河充分的时间,去仔细遴选任务目标。

不过这不看不打紧,一看,夏河差点乐的嘴都合不拢了。

原来这悬赏大楼的任务,不仅仅是学校和教授有资格发布,就连学生也可以,在滚动屏幕上,夏河看到任务分类上甚至还有学生发布一栏,好奇心趋势下点开一看。

发现里面有各式各样的采集任务,捕捉晶兽幼崽任务,以及陪练任务,五花八门,应有尽有。

不过因为这些任务都相对比较简单,在加上学生们大多都比较穷,所以悬赏的学分都很少,大多都是1学分,但是需要的任务量既繁琐又麻烦。

所以有些任务看样子都已经很久没人接受过了。

可是夏河在心里衡量了一下却发现,这些任务很多都是可以合并的,只要自己一口气把这些任务全部接下来,那么只需要跑一趟,就可以完成十几个任务。

那不就是十几点学分到手了?

这学分来的这么容易的?

学姐怎么混得那么惨?

夏河怀疑这些学生武者,是不是脑子都瓦特了,并不知道合并任务这样的窍门,而是觉得出一次门,费劲巴拉的做一个任务,费时费力,最后只得到1学分太不值当。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