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又是祝我好远……呵呵!”

夏河用肩膀蹭了一下嘴角溢出的血沫,似乎从自己成为佣兵以来,就没遇见过一件好运的事啊。

…………

“诶,诶,好的好的,麻烦您了啊!”

行政窗口,独眼酒保一边不迭声地答应着,一边从窗口接过来一个金属长匣,宝贝似的搂在怀里,快步向门口走去。

长匣里是他的机械义肢,这玩意属于医疗器械,更新换代的时候需要监察局备案,避免一些不法分子用来拆件组装成一些危险品。

刚走到门口,迎面撞上两个监察正揉着手腕和自己相向而来,独眼酒保急忙刹住脚步,欠身让开。

自己一个近郊小屁民,还是别和这些穿官衣的打交道要好,尽管自己在近郊开酒吧,并不怕这些家伙,但真要被盯上了,也免不了麻烦。

两个监察倒是对此没有什么诧异,似乎是习惯了一般,不回头地一边聊天一边走过。

“真不知道这个叫做夏河的怎么得罪了咱们秦科长……”

“切,得罪?从来都是咱们秦科长挥着大棒找别人麻烦,别人谁敢触咱们的霉头。”

“你那意思是,秦科长看这小子不顺眼,可他不是才上高中么?”

“高中怎么了,咱们秦科长,不就喜欢高中的?”

两个监察挤眉弄眼地会心一笑,扬长而去,而落在他们身后半个身位的独眼酒保却是眉头一皱,停住了脚步。

“夏河?”独眼酒保不是不知道夏河的事情,当日蔡院长和蔡雅两人浑身是血地从远郊赶回来的时候,自己也吓了一跳。

“会不会是重名了?”独眼酒保转念一想,旋即又摇了摇头,叫夏河的,还是高中生,这要是都重名,那概率未免也太低了一些。

“莫非他没死?”

想到这,独眼酒保四下环顾了一下监察局大厅,此刻已经是黄昏,整个大厅的工作人员都三三两两准备下班了。

趁着没人留意自己,独眼酒保扫了一眼大厅处的路线导引液晶屏,随后快速向着治安管理科的审讯室走去。

一路上独眼酒保努力地让自己保持着平静,路过的监察虽然有些奇怪,但是面对讪笑的胖子,秉着伸手不打笑脸人的原则,倒也没人拦住他问询一二。

毕竟这里是监察局,真要动了不该动的,他绝对连这个院子都出不去就得被抓回来。

联邦法制下的治安管理机构,可不是跟你开玩笑的。

而此刻,被羁押在审讯室的夏河,忽然听到门口传来细微地挠门声,动静不大,随后就看到一个脑袋努力地向顶上那个狭小的窗口探来探去。

“夏河,夏河?”

门外传来独眼酒保熟悉的声音,夏河顿时精神一振,他挪动着屁股,试探问道:“独眼老王八!”

“……”独眼酒保一听这独特的称呼,就知道没跑了,他看了看周围,确认没人留意自己这边,才鬼鬼祟祟地问道:“你没死?怎么在这了?”

夏河叹了一口气,他知道,蔡老爷孙怕是都以为自己死了,否则佣兵公会那边也不会开出一纸声明让监察局这么顺利地把自己抓进来。

“这事说来话长了,我在荒郊被一个高手救了。”夏河顾不上和独眼酒保解释那么多,他着急地问道:“门口没人吗?”

“没,有两个监察,但是走了估计。”独眼酒保也是头一次干这种鬼鬼祟祟的事情,紧张的大脑门直渗汗。

夏河了然,应该是那两个给自己下黑手的监察,他试图靠近门口,可是身子刚一动,就传来一阵撕裂的疼感。

“我动不了!”夏河冷汗岑岑,焦急地说道:“独眼老王八,帮我个忙!”

独眼酒保:“帮你,怎么帮你?越狱?”

夏河闻言,翻了个白眼,这种事你敢我都不敢,自己一个见习武者,拿头越狱啊。

他飞快地思索着对策审讯室外,一时安静了下来。

“诶,你谁啊,干嘛呢!”

门外,独眼酒保吓得一个激灵,身后一个路过的监察狐疑地看着独眼酒保,站在走廊远处遥遥的呵斥道。

独眼酒保紧张地不知道说什么,他心虚地连头都不敢抬,支支吾吾地同时,还不忘用手挠门,催着夏河。

远处的监察终于发现有些不对劲了,他大踏步的朝着这里走了过来。

独眼酒保压低声音:“夏河,你快说啊,怎么救你啊,监察快要过来了!”

夏河在审讯室内也有些焦急,自己一身实力被禁锢,对外的消息也是生死不知,而自己只有48小时,48小时之后,自己就会被班家给办成铁案,自己就完蛋了。

“等等!”夏河忽然眼前一亮。

对啊,自己现在生死不知,这才是班家和秦峰对自己肆无忌惮的原因,可要是大家都知道自己没死,还没关在审讯室逼供的话,舆论,舆论会不会为自己争取时间……

想到这里,夏河急忙低声急促地说道:“独眼老王八,出去之后,帮我舆论造势,我还活着,但是被无故羁押,明白了吗?还有蔡老,记得找……”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