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狂风刀法是二龙武馆的唯一一门兵刃武学,对于报名学习的武者而言,只有成为一星武者之后,才会被钟二龙传授。

这么多年来,整个武馆掌握这门武技的人不超过十个。

这是吴宏曾经和他说过的,可是现在,在州义山脉,一个不知来历,不知出身的吴伶姐,居然会这门刀法,并且看她施展的圆润自如的感觉,显然早已掌握。

然后就这么大大方方地传给自己了?

夏河揭掉纱布,看了一眼,胸口的晶体核心,再次变得暗淡起来,不过夏河没在意,因为他知道这之后,自己应该如何补充晶体核心的能量了。

只要源源不断的吃晶兽肉,那么这个世界的武技,对于自己就不存在学习障碍。

就算自己天赋一般,晶力稀少又如何,论武技,你们谁也比不过我!

离开州义山脉的时候,夏河还是存了几分小心的,毕竟自己并没有吴伶那样高的武者实力,若是不小心再碰上一只高等级的晶兽,那么自己才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呢。

不过好像这几日,附近的高等级晶兽都被吴伶猎杀殆尽了,这一路下山,夏河走的无比顺畅。

等到走出山脉之时,夏河长吁一口气,回头看了一眼这生活了一周的荒郊,似乎恍若隔世一般。

不过身上的疤痕还有脑海里新掌握的武技却提醒他,这一切都不是梦。

远郊的光轨列车站,此刻除了滚动播放站点信息之外,还夹杂着一个寻人启事,落款是冀南市佣兵分会。寻找的人叫做夏河。

提供寻人线索的,可以获得佣兵分会一万元联邦币的奖励,同时还有机会得到分会长米振东亲自指点一小时。

这可是无价之宝,米振东作为一个五星武者,足以傲视整个冀南市的存在,得到他的一句指点,都有可能让武者少走大半的弯路。

而这样的机会并不是时时都会有的。

米振东爱惜羽毛,轻易不会单独授课,至于这种拿出来做奖励的事情,更是前所未有,所以,这个叫做夏河的一星佣兵,引起了无数佣兵公会成员的注意。

每一个途径这里的佣兵都会下意识的留意一下周围的人,至于当初夏河他们战斗的山脚下的花圃,更是被无数佣兵前后犁了无数遍。

如同过罗筛一般,可依旧没有找到半点夏河的影子。

距离发布寻人启事已经接近一周的时间了,其实有过狩猎经验的佣兵都知道,超过一定时间依然没有消息,那么基本就可以宣布一个佣兵的死亡了。

只是无论对外还是对内,佣兵公会从来不会放弃每一个佣兵的寻找,所以这些寻人信息,会一直挂在任务板上面,供人查询。

只不过绝大多数都无人问津罢了。

而夏河的寻人信息,显然最后也会落入这个境地,直到……

夏河自己走进了光轨列车站,他驻足站定在售票机器面前,刷脸验证之后,正准备购票,下一刻,整个站点顿时发出红色警报。

“嘟~嘟~”

刺耳的警笛声响彻整个车站,不少人都循声望去,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就连夏河也有些懵懂。

而伴随着警报声一同出动的,则是一帮身穿黑色制服,人高马大的武者。

他们迅速包围了购票机器,将夏河团团包围在里面。

夏河微微警惕地看着周围这些人,心思电转。

“你是夏河?”

沉默间,一个身高接近两米,面无表情的男人分开众人,打量着夏河问道。

夏河微微点头,随后,就看见这男人快速地在夏河面前晃了一个黑色的证件,随后道:“监察局的,你涉嫌敲诈勒索,暴力胁迫委托人致人重伤一案,跟我们走一趟吧。”

夏河先是一愣,随后咧嘴无声地笑起来。

这个班修还真的是不撞南墙不回头的犟种啊,明的打不过自己,背地里搞这种小动作?

“我是佣兵公会的一星佣兵,你们没权利拘捕我,除非有佣兵公会发布的解除佣兵身份通告函……”

夏河话音未落,就被该男子直接拍进怀里一张纸,上面明明白白地写着:一星佣兵夏河,疑似失踪,暂冻结佣兵身份,其账号内全部收益,除非由其本人或指定亲属持佣兵死亡证明才能办理提取……

“嚯,感情我一个礼拜没出荒郊,都被死亡了啊?”夏河的拳头不由地捏紧,心中暗道:班修,你简直欺人太甚。

此仇不报,誓不为人!

看完了纸上的内容之后,夏河耸耸肩,干脆利落地放弃了抵抗,随后就被四五个监察局武者围拢着带上光轨列车,随后快速地离开了车站。

而那台购票机器上,由于长时间未操作,在几次红灯滴滴闪过之后,重新返回到首页……

但这一切,都被车站内部的摄像头忠实的记录了下来。

不过一个多小时,夏河就被带到了冀南市监察局门口,随后被人带上了一个可以限制晶力流动的手铐,推搡着进到了提审室。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