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别过来!”

夏河暴喝一声,但是旋即又用手捂着胸口半蹲下去。

而那只一击得逞的紫金豹猫则饶有兴致地绕着场上,慢悠悠地转圈子,一双竖瞳中散发着戏谑地笑意。

这家伙,根本就是在戏弄自己。

夏河摸了摸胸口,好在是佣兵公会给了自己一身基础防御内甲,尽管只是一件超纳米级别的防御力达到1000帕瓦强度内甲,但是依旧帮助吸收了不少伤害。

不过饶是如此,自己估摸着应该也被那反震力震断了至少两根肋骨,自己的身体强度还是太弱了,现在的自己,也只不过是比普通人强悍一点而已。

还是要尽快成为一星武者,只有成为了一星武者,解锁晶力淬骨,自己的身体才会变得结实坚韧,骨骼也会坚若金铁,刀剑难伤。

而听到动静的蔡老也被惊醒,从睡袋中钻出来的老人家,手里还拿着一把手枪。

“啪!”

枪响,紫金豹猫甚至连头都没有歪一下,弹头在紫金色的鳞片上迅速变形,随后失去动力,跌落在地。

“嗷呜!”

挨了一枪的紫金豹猫龇着牙,恶狠狠地向着蔡老咆哮了一声,蔡老受到惊吓,手一抖,枪掉在地上。

夏河忙道:“蔡老,普通的火药动能没有办法伤害这群畜生,让小雅保护你离开,这畜生我来解决。”

蔡雅飞快地抹了一把脸上的泪珠,搀着爷爷向一边闪过。

蔡老担忧的问道:“这是紫金豹猫,小河,你没问题吗?”

夏河背对着蔡老爷孙,抬起手抹掉嘴角溢出的血沫:“没有!”

“嗷呜!”紫金豹猫动作迅捷如闪电,就在蔡老爷孙刚准备往门口撤退的时候,紫金豹猫竟然也瞬间动了起来,它身形矫健敏捷,在空中快速移动着,几乎只是眨眼之间的功夫便已经到了蔡老爷子的面前,张嘴便咬向蔡老爷子的喉咙!

“糟了!蔡老!”

夏河没有想到,这只紫金豹猫居然绕过自己,向手无寸铁的蔡老发起攻击。

突如其来的攻击转换,让夏河猝不及防,几乎是下意识地向着蔡老的方向扑了过去。

而蔡老,则眼睁睁地看着那只紫金豹猫的血盆大口在自己的面前不断放大!

“啊!畜生!”蔡雅抱着自己爷爷,急忙向一边扑倒,紫金豹猫一下扑空,闪烁着金铁光泽的利爪直接将农场的墙砖扣飞,尘土四溅。

“哗啦!”

反应过来的夏河,此刻也随后赶到,自责,愧疚,担心,种种情绪搅扰在心头,让夏河几乎不吐不快。

没有任何犹豫,滞后赶到的夏河就仿佛一道闪电一般,出现在紫金豹猫的面前,右腿微曲,一曲一弹,七星鞭腿之侧弹横踢直接命中紫金豹猫。

与此同时,手上的拳甲也散发着幽蓝色的晶力光芒,直接朝着紫金豹猫的脑袋上狠狠地砸去。

“噗!”

被一脚踹到半空中的紫金豹猫,无处借力,有些痛苦的仰起头,而后就在那只猫脑袋微微扬起的瞬间,夏河的拳头也紧随而至,势大力沉的一拳直接将这只紫金豹猫的脑袋给砸成了一个烂西瓜。

“噗!”“噗!”

接连两声闷响之后,这只紫金豹猫直接甩向远处,荡起漫天的灰尘,早已经死的不能再死了。

…………

“啊!!!”

蔡雅的尖叫声十分高亢,方才那紫金豹猫突如其来的攻击让少女大脑一片空白,她本能地做出闪避反应,随后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爷孙俩抱在一起,想着待会可能命丧猫口,少女就内心一片戚戚,可是等了半晌,却也没等到那紫金豹猫的血盆大口,反倒是一只黏糊糊的手搭在了自己的肩膀上。

蔡雅和蔡老睁开眼,就看到一个如同血葫芦般的身影出现在自己的面前,裹着血浆和烂肉的脑袋还在往下淌着血水。

蔡雅下意识地又要尖叫出来,不过蔡老总算是见过风浪的,他急忙道:“夏河!”

蔡雅愕然:“夏河哥?”

夏河无奈地扯了扯嘴角:“帮我包扎一下!”

话音未落,夏河就脱力直接摔倒在少女温润的怀里。

方才那仓促一击,将夏河体内全部晶力消耗殆尽,此刻战斗结束,心神一松,夏河就感觉一阵天旋地转……

昏迷前的最后一刻,夏河隐隐听到蔡老镇定地声音:“把他扶到帐篷里,小雅,给他擦一下身子,解开衣扣,我看看伤势……”

也不知道昏迷了多久,反正当夏河察觉到一缕刺眼的阳光照射在自己的脸上的时候,就顿时惊醒了,

可是他刚一起身,就觉得胸口一痛,低头一看,才发现自己的腰腹顺着胸口缠上了厚厚的一圈绷带,关键是还被打了一个蝴蝶结。

听到动静的蔡雅掀开帐篷,一脸惊喜地说道:“咦?你醒啦,夏河哥!”

夏河咧咧嘴,指着绷带问道:“你弄的?”

蔡雅不无得意:“恩,怎么样,不错吧?”

夏河苦笑着摇了摇头:“对了,蔡老呢?”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