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看着不良帅凝重的脸上,李君临的表情也浮现了几分沉重,连踏天境九重天的不良帅都如此忌惮,这次的任务危险系数可谓不低啊。

不过为了这古帝本源,李君临也是拼了。

“走吧。”片刻后李君临带着几人来到了第二个宫殿,不过他们并未打开宫殿的石门,而是来到了宫殿左侧的一个巷口处。

看着没有道路的巷口,几人倍感迷茫,皆搞不明白李君临在想什么。

“陛下,您这是......”

吕布当即询问,不过李君临并未解释什么,而是走近墙面一阵摸索,过了片刻李君临仿佛找到了什么机关,见其嘴角微微扬起,随即重重一摁。

“嗤嗤嗤——”

一阵沉闷的声音响起,紧接着几人面前的墙面突然从一侧移动最后形成了一个暗道。

看到这暗道的瞬间三人顿时惊了,皆是一件崇拜的看向了李君临。

“行了,奉先点过。”

说罢,吕布取出了一个异常高级的能量球,运转玄气将能量球激活,瞬间整个暗道内顿时通透了起来。

就在他们走进暗道的瞬间,石门关闭了。

不过李君临并不着急,而是根据系统的路线一点点的摸索,他是能避开战斗就尽量避开战斗,因为他们还要留着时间去掠夺其他国家的东西。

“用一炷香的时间搜刮这里,甭管好的坏的一并带走,反正空间戒指孤多的是。”

李君临异常豪气的说道,要是其他国家的人听了,那表情绝对很棒。

不过李君临这说的也是实话,他有系统可以随时购买一些等级不高的空间戒指和空间储物袋。

在源武大陆一枚中等或者低等的空间戒指及储物袋的价格可能很昂贵,但在系统中却只需要十几万不到,最高级的也就一百万的至尊币。

这对现在的李君临来说压根算不了什么,光店铺的收入他没天就能有十几万,这还只是最基础的收入,若经过智能掌柜的操作,加上‘天下第一店’的名望,有时候收入一百万我不是不可能。

一开始帝皇交易城的确是各位皇帝的交易场所,可在一次改革中不知怎么的,突然出现了大量的皇帝和npc,一时间帝皇交易城直接扩大了数百倍的范围。

也是最近李君临才明白,原来全民穿越不仅是龙国,而是整个地球的人类。

由于分区,至此每个大区的人暂时不会碰到其他大区的皇帝,至于以后怎么碰到一起,这李君临就不知道了。

李君临猜测整个诸天穿越流,就是一个庞大的系统体系构造的,更让他深思的是,这会不会是系统的一场阴谋,或者人类只不过是一个实验题......

虽然李君临有些杞人忧天,但总要提防着一点。

甩了甩脑袋,待他回过神时,不良帅的等人已经将九枚空间戒指和十五个储物袋递过来了。

“陛下您发现的这个密室东西是真的多,臣感觉比那些主殿的东西都要多,至于品质嘛由于赶时间没来得及细看,但臣觉得也还可以。”

吕布很是满意的道。

接过众人递过来的空间戒指跟储物袋,李君临点了点头,随即准备朝下一个地方行去。

却是此时,何必的主殿突然传来一声巨大的爆炸声。

“嗯?”

李君临眉头皱了皱,但并未停留步伐,而是按照地图朝这个暗殿的下一层走去。

根据系统的介绍,整个古蒙王朝建立在五关峡的下面,上面只不过是冰山一角罢了。

又或者这是因为板块运动,导致这一庞大的王朝被掩埋了。

众人没有理会他们的战斗,为了避免让其他人怀疑,李君临几人并未走正殿而是走岔路,纵使困难了一些但这样能避免一些麻烦。

就在他们行进的刹那,一只浑身冒着火焰骷髅头突然出现在他们前方,那骷髅头此刻正盯着他们,只是一个眨眼的功夫它已经出现在了李君临等人的面前。

“陛下小心!”

吕布当即开启防护罩,不良帅、兰陵王两人当即祭出武器朝这骷髅头攻去。

面对两大强者的联合攻击,那骷髅头完全招架不住,不过片刻便成了一堆真正的骷髅。

“叮!武将击败地狱骷髅,获得五千经验值。”

随着系统的通报声落下,李君临很是疑惑的看着那裂开的头骨。

“如此大的头骨,这......这古国中难道有路巨人?”

下一刻,不良帅当即解释道:“陛下,看到这头骨臣便万分确定了,这古国遗迹真就是古蒙王朝,虽然它当时只是帝国巅峰,但王朝这个名字臣觉得更适合他。”

听不良帅的话语,李君临点了点头。

“嗯,还是小心一点好。”

话罢,几人继续前进,根据地图的指示他们距离皇宫已经不远了。

不过前面需要十处禁忌之地,这对他们而言很是考验啊。

......

另一边,诸国的人马现在仍然陷在第一个宫殿之中,他们的对手是不断出现的亡灵僵尸。

这些僵尸虽然攻击力不高,但数量及刷新速度真是实在是令人害怕。

若非各个国家的强者都在这里,恐怕早已全军覆没。

“呵呵,连第一座宫殿的大门都没有打开,这唐国的几个垃圾恐怕已经被魔兽吃了吧。”

“哈哈哈,如此甚好让我们省的动手。”

“喂!小心......”

日国、燕国的人仍旧记得李君临开始戏耍他们的样子,至此现在很是幸灾乐祸,不过隔壁的柳长青却并未如此。

“殿下,您觉得唐国的人......”

“不会,他们给本殿的感觉并不是那种废材,本殿总感觉他们身上有着秘密。”

“罢了,不说这些了,现闯过再说吧!”

第一座宫殿可谓是进入古国的大门,这古国遗迹并非最近才发现,他们国家的高层早就关注了,只不过没有办法过来了解。

但其中得一些资料他们却是能够找到,虽然没多少实际用处,但有路线图就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