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奇幻 > 全民皇帝:独断万古从召唤开始 > 一百一十章 不讲道德!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次日。

五关峡内,狂风呼啸沉沙四起,到处皆是变异的黑暗幽狼。

在峡谷的路口,各国的军队皆在此处望着峡谷口。

日国强者撇了一眼诸国代表,随即猛的朝远处腾飞而去,就在众人以为要被他率先闯入时,其他人也各个准备冲入峡谷。

可就在这时,远处的那位强者被一股神秘且强大无比的屏障给挡住了去路,就在他强行运转玄气准备攻破屏障时。

日国的强者竟然直接重伤飞了出去,看到这一幕周围本来想要进入的国家顿时停住了脚步,看着那面目全非的强者皆是倒吸了口凉气。

与此同时,李君临等人也终于来到此处,就在他看到所有人都路口的结界一筹莫展之际,李君临却是冷冷一笑,“奉先让军队先回去吧。”

吕布点头,过了良久十万大军全部离去,其他国家代表人物一件愕然的看着四人。

“哈哈哈,这唐国皇帝一定是派了四个炮灰来了,你看连保驾护航的军队都走了,真是四个可怜蛋欧。”

“没想到偌大的唐国,居然只派了四个连修为都没有的垃圾,真是笑煞我也!”

“唐国的垃圾,还是趁早滚蛋吧!”

届时不知是谁起的头,所有国家的人都开始嘲笑李君临等人,原本有些人相对唐国出手的,可惜现在看来别说出手了,恐怕这些人进去就被魔兽吃了。

面对所有人的冷嘲热讽,李君临却是丝毫不理会,他戏谑的环视了一周,就在他准备踏入结界的瞬间,一道充满磁性的声音在李君临耳边响起。

“几位朋友若不嫌弃,你们可以与我柳国一同进入此处。”

听到此人的话语李君临几人将目光投去,只见一个骑着马的蓝衫青年异常绅士的道。

其中话语只真切并非那种伪善,至此李君临也很客气的对着此人抱了抱拳,“呵呵,不必了,我等既然为唐国而战定然要战到底。

对了,且问兄台贵姓。”

见李君临如此客气,男子并未摆谱,也是抱了抱拳道。

“呵呵,在下柳长青,乃柳国六皇子。”

听到男子的话语,周围国家的人都朝他投来了诧异的目光。

没想到柳国既然为了这区区一个遗迹派了一位皇子过来,真是心够大的。

柳国?

李君临内心顿了一下,思索着什么。

两人客套了几句后,李君临便不再与他们废话,直接带着三人就踏进了结界中。

见李君临几人如此轻松的进入了结界,外面的所有人都傻眼了,愤怒的同时又满是羡慕。

“这......舞弊!他们这是舞弊,唐国的人一定知道进入结界的办法,不公平!”

这时日国中的一名年轻少年指着李君临等人道,他也是日国的皇子,只不过是地位最低的那一个。

进入结界中的李君临并未说什么,将一个锦囊掷给了柳长青后,四人便踏步朝峡谷飞速而去。

“呵呵,这其中有着进入峡谷的方法,还有我的名字叫林君厉。”

接过锦囊,柳长青好不怀疑,当即打开一看明白结界的效应后,立马带领归元境之下的高手入内。

“喂!柳国的,将进去的放心说出来啊!”日国的皇子异常猖狂的道。

然而,柳长青却并未理会,而是带领着众人进入了结界。

“艹!你踏马......”

“陛下够了。”

就在少年还在不依不饶之际,他身后的老者忽然道。

“这柳国和唐国皆未派踏天境的强者入内,老夫猜测,这结界一定是只能让踏天境一下的武者入内,殿下后面只能交给你了。”

听到老者的话语,少年脸色微变,可在老者那冷漠的眼神下,只能乖乖的入内。

周围的国家也明白了这个道理,当即让皇子们带人入内,不过他们最强的武者也不过归元境巅峰大圆满。

至于李君临为何能带领吕布等人进入,那当然多亏了系统,若非系统提前告知他五关峡内有着修为限制,恐怕此刻的李君临也在外面挠脑门。

在系统的帮助下,李君临直接就修改了三人的等级,修为等级的气息归零,但实力不变这就是系统的屏蔽功能,能修改武将和加入列表人物的修为等级。

“哈哈哈,陛下您这真是太秒了,看他们那铁青的脸色。”

吕布笑道,就连不良帅、兰陵王都觉得这次很爽。

“行了行了,跟着孤走,这古国遗迹很大,但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

闻言不良帅不乐意了,“陛下难道我们就把东西拱手让人?您不是说......”

这时李君临忽然拍了拍脑门,很是无奈的道,“不良帅你怎么聪敏一时糊涂一时呢,这里面的东西都是无主之物,咱们不去寻找,但不代表我们不能抢啊。”

“......”听到李君临的话语,三人哑然无声,这......这那是皇帝该有的样子,这分明就是强盗啊。

“陛下您......您说的太对了。”

几人强笑道。

李君临很是满意笑了。

在根据系统的指引下,李君临穿过了变异幽狼群,踏入了古国的第一个宫殿。

宫殿内有着一座巨大的残破雕像,从形状来看很像是一只狼。

“这......这是天狼神!”

不良帅突然开口,他诧异的看着眼前的雕像,脸上浮现了一抹凝重之色。

“陛下臣大概猜测到这是什么地方了。”

“?”

李君临很是疑惑,当即问道:“说来看看。”

不良帅指着雕像沉重开口。

“这是千年前统一万国之地的王朝,古蒙王朝。”

古蒙王朝?

这个名字李君临没听说过,但不良帅既然说了,那必然是有着什么危险的东西。

“陛下,臣觉得我们还是抓紧点时间为好,臣依稀记得在古典中记载,这古蒙王朝中有着一只幽冥狼神,这狼神虽然战斗力不强,但善于伪装和灵魂力。

最恐怖的是,这狼神能够控制人的心神,让其成为它的傀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