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时至今日,《她贵为死神的宠儿》正式完结。

要跟大家说再见了。

其实写这本书,最大的感受就是在救赎我自己。

如果有小可爱从头到尾追下来的话,应该知道苏千殷死亡的那段剧情后面,是我暂停更新最长的一段时间。

因为我遭遇了一次很大的人生低谷,那段时间真的很难熬,我看到这本书的评分也在下降,我也每天都在关注评论区,但是我依旧不能说服自己打开这本书,因为我很清楚我那个时候的状态是不能好好更新的。

我不想水文,更不想敷衍你们。

这本书一直是走免费运营的道路,途中也没有动过收费的念头,期间有小可爱会给我打赏,真的很感谢你们,所以我更希望注重的是这本书的质量,而不是追求速度。

所以我宁愿暂停一段时间,调整好心态以后,再把最好的剧情呈现给你们。

这次放寒假了,我的生活开始渐渐稳定下来,有些事情我也不方便跟你们透露,毕竟每个人的生活都不容易。

写到苏千殷说她要毁灭世界的时候,那一刻应该是我人生中最厌世的时候,我不断的给自己的身体制造伤疤,那把美工刀一直放在我的枕头边。

我甚至开始绝食,开始嗜睡。

假期里,辅导员还找过我家长,关注我的心理健康。

学校的心理疏导员也主动找我面谈过,但是我对外人真的没办法敞开心扉,我真的觉得他们善意的笑容很是碍眼。

明明大家都很辛苦。

大家都不容易。

为什么要故作温柔?

为什么要抱有拯救他人的想法?

有关宋千英的故事,是我写的最艰难的一段剧情。

她就好像另一个我。

另一个想要破坏这个世界的我。

那段时间吃着睡眠药,每天把自己锁房间里,真的觉得这个世界烂透了,觉得人性虚伪,觉得一切的一切是多么恶劣。

但是我对象一直坚持陪着我,他傻乎乎的性格,却能够在无形中给我力量。

他不停的劝我看医生,还会在每天晚上唱歌给我听,发好看的风景图给我看,想办法让我好起来。

我在他的努力下,渐渐的才有了重新拉开帘子让阳光透进来的勇气。

但是问我现在熬过来了吗,其实我也不知道。

我还是会失眠,还是会心痛,还是会有一个人疯掉的时候。

但是在写到苏千殷拥抱宋千英的那一刻,我仿佛真的被我的文字救赎了。

我最终还是没办法让苏千殷黑化,我做不到,也篡改不了她的人设。

从来不是我选择了她,而是她选择了我。

她就真的好像在另一个世界里活着一样,隔着无法跨越的屏障,努力的拯救我。

真的谢谢。

谢谢苏千殷,谢谢你们。

我很高兴在我灰暗的人生里面,能够与你们相会,以后我还会继续坚持写作,新书不知道会什么时候上来,因为我需要一段时间休整,生活里面也还有很多事等着我去处理。

愿意等的小可爱可以关注我,或者来勾搭我,之前有小可爱让我建书粉群,我没有建是因为我很少有时间去管理群。

甚至我自己加的几个群,我都是免打扰。

如果有想法跟我深入接触的,或者是了解新书的进展,都可以加我的QQ。

我的QQ号是。

我很喜欢倾听别人的生活和故事,因为那样对我自己也有很大的帮助和改造,欢迎你们来勾搭我。

然后到这里,就真的要说再见了。

还是想说那句话,大家都要好好生活啊。

江湖有缘,我们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