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悬疑 > 她贵为死神的宠儿 > 最终章 新生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天热乎乎的,街道上挤满了伞,阳光明亮而透彻,如盛放的炙火铺洒整个城市,干净光滑的店门玻璃反射着斑驳的光斑,就像融合了细钻一样。

人们都急着赶路,压根没有注意到一个小姑娘正光着脚,跌跌撞撞的跑出店门,她的头发散乱,衣服上沾了很多污渍。

她不停的往前跑,脚已经被磨出了血,胳膊上都是鲜明的淤青,在阳光的照射下,清晰发热的疼痛感就像要把她烧掉一样。

就在她拐过弯,跑进一条狭窄的巷子里时,突然被一只白皙的手拦住。

小姑娘满脸泪水的抬起头,看见一个穿着简单的少女倚靠着石墙,正用温和的目光看着她。

“你……”

小姑娘吸了吸鼻子,疑惑的打量着少女,“你想干嘛?”

少女微微扬唇,抬手把她的眼泪擦抹干净:“走这边,你是会被抓住的,你现在身上带着伤,跑不快,那人应该也快追过来了。”

话音刚落,小姑娘就听见不远处传来一道急促的脚步声,就好像是恶魔临近,在敲锣打鼓一样,她瞬间浑身发抖。

“我……我得继续跑……”

她刚要迈开脚,少女忽然握住她的手腕。

“走这边。”

少女说完,直接拉着她往石墙上撞。

“……啊!”

小姑娘害怕得闭了眼,几秒过后,预想中的撞击却没有来临,她又缓缓睁开眼,在看见眼前的景象时,彻底愣住。

她怎么会出现在警局门口?!

但是下一秒,她又慌忙的后退,有些无助的看着少女:“报警没有用的……我之前也找过警察,没有用……调解之后,我和妈妈只会被那个家伙打得更惨……”

少女拉住她,低声道:“你进去之后,直接告诉接待人,说你要找付警官,他一定会帮你的。”

“真的吗?”

小姑娘有些犹疑,“那个付警官,真的可以帮我解决?”

少女认真的点点头:“会的,他是个好警察。”

“……好。”

小姑娘咬了咬唇,正准备硬着头皮进去时,少女又叫住了她:“等等。”

她转过头,却见少女蹲下来,手里拿着一双不知从哪里变出来的新鞋子,轻声说道:“抬脚。”

小姑娘愣愣的抬起脚。

少女把鞋子给她穿上,她有些恍惚的开口:“姐姐,你好像童话书里的人物。”

“什么人物?”

少女抬起头,小姑娘怯生生的说:“天使。”

闻言,少女笑着揉了揉她的脑袋。

与此同时。

在一栋废弃的高楼上,穿着校服的男孩正翻过铁栏上,踩在窄小的石砖上,身后是令人惊骇的高度。

他紧紧扒着铁栏,目光有些无神。

身后突然响起一道清沉的声音。

“站那上面不热吗?”

男孩猛地回过头。

李司黍靠着天台的铁门,有些慵懒的眯着眼:“谁欺负你了?”

男孩呼吸一紧,警惕的盯着他:“你别过来!”

李司黍耸了耸肩:“我没有过去啊,只是想跟你聊聊天。”

“你们都不懂……你们都不懂……”

男孩嘴角颤抖,精神似乎有些失常,开始自言自语,“我就是个贱种,活该被人抛弃……我就是应该去死!”

他神叨叨的说着,情绪越发激动,头顶的阳光逐渐被云层遮住,他狰狞的面容上多出了一片阴影。

“去死……我要去死!”

男孩突然松开手,直接向后倒去。

李司黍无奈的拧眉,正准备飞过去救他,一道身影却比他更快,如疾风般掠过,冲到栅栏前抓住了男孩的胳膊。

“放开我!放开我!”

男孩不停晃动着身子,疯狂尖叫着。

少女却使劲把他拉了回来,在碰到他身体的那一刻,迅速抱住他的腰,把他放回地面。

“为什么……”

男孩失魂落魄的跌坐在地上,开始崩溃大哭,“为什么……为什么要救我!我真的不想活了……”

李司黍此刻却没搭理男孩的哭声,他正愣愣的看着前方。

少女缓缓转过头,大片云层散去,阳光重新照亮天台,如同神袛光环一般,将她娇瘦的身形罩住。

她微笑着看向李司黍,清纯的脸庞还是那般熟悉,漂亮深邃的眼眸如同精致的黑宝石,闪烁着无数光点,柔和而神秘。

李司黍张了张嘴,却发不出半个音节,眼眶已经湿润,欣喜和复杂都在一瞬间凝聚。

他的嘴角也慢慢上扬,泪水顺着脸庞滑落。

少女温柔的开口。

“我回来了,小怪物。”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