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颜梨花估摸着面前的这个女人也没这个本事,就算是现代人都知道枪支弹药手榴弹,却不是谁都知道那些危险的东西是怎么制作的。

“那就好。”花无眠沉默了片刻的,梗着脖子道:“那你也不能阻止我接近皇上。”

颜梨花上次就看出这个女人看向玉容的目光不对,只是没想到她竟然会提出如此不要脸的要求。

“他是我得夫君,你既是活在二十世纪的人,你难道想当小三?”

花无眠却笑了。

“可这并不是二十世纪,这个世界的男人三妻四妾的多了,更何况是皇帝?我若是有这个本事,难道你能阻止我?”

“我还真阻止不了你。”的不要脸。

颜梨花笑了笑。

“也好,我不会阻止你接近皇帝,不过我也奉劝你一句,千万不要把古人想的太简单,他们的智慧不可轻视。”

颜梨花忠告了所有的同乡一句,便不想再多说了。话不投机半句多,于是直接叫人把花无眠送出宫。

这花无眠也是一个大胆的,竟然在离宫的半路上要求小太监带自己去见皇帝。

那小太监哪儿敢擅自做主啊!只能又叫人去把这件事禀报皇后,这又引起了花无眠的不满。

可她也知道自己如今的地位和颜梨花之间的差距,只能忍气吞声。

这一次倒是快,皇后允许花无眠去求见皇帝,只要皇帝想见她。

那给花无眠带路的小太监,只能又带着花无眠去求见皇帝。

此时玉容正在执政殿处理政务,听说一个女人要见自己,当然是不见。

皇帝身边的小圆子走出执政殿,对花无眠说话的态度倒也客气。

“陛下正在处理政务,没有时间见客,姑娘请回吧!”

花无眠碰了壁,却没放弃,还真信了圆子公公的话。

“没关系,我可以在这里等皇上,等多久都没关系。”

圆子公公一愣,他还真没见过这么没有眼力见的人,难道他想表达的意思没说明白吗?

“姑娘,你不用等了,皇上是不会有时间见你的。”

说这句话,圆子公公转身回了执政殿, 便关上了大门。

花无眠还是不甘心,她觉得事情不应该是这样的,她可是穿越女,怎么会有这种待遇。

见花无眠还是不愿意和自己出宫,领路的太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冷声道。

“还真以为自己是根葱呢?皇上怎么可能有时间见一个妓子?人贵有自知之明,就不要惦记不会属于自己的东西了。”

太监的话,直接刺激到了花无眠。

“是不是皇后故意的,你是不是皇后的人?”

花无眠的吼声让小太监一愣,对上花无眠满是怒火的眼睛,小太监竟然还越发笑的欢快了。

“这皇宫中除了皇上,就皇后一个主子了,我自然是皇后的人。你就不要痴心妄想了,你是永远都没机会住进这皇宫大内的。”

皇帝为了皇后,连皇城中的那些身世显赫的贵女都看不在眼里,难道会看上一个妓子?

他们的皇帝如此英明,自然不会办这种糊涂事,不然史书上都的记下一笔,皇帝的名声好要不要了。

花无眠被十分无情的丢出了宫,毕竟宫里的两个主子都不在乎,花无眠自然就没有了刚刚进宫时的待遇了。

而满月宫这边,颜梨花知道玉容并没有见花无眠,心里暗暗松了口气。

皇宫可不是这么好进的,她倒要看看,花无眠能有什么本事把玉容勾搭走。

果然,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颜梨花就再也没有看到过花无眠的身影,而皇帝不出宫,自然不会看到花无眠,而颜梨花也不会特意的去关注那个女人。

时间一点点过去,眨眼又是盛夏。

已经七八个月的青焰,已经已经能满地怕爬了,他还真是一个淘气的孩子,一眨眼看不见,这小家伙有时就爬不见了。

实在是这小家伙的速度太快了。

颜梨花发现小家伙遗传了自己速度方面的基因,心中很是高兴。

“娘娘,今年秋天将会放出已批宫女,最近宫里来了一群新的小宫女,皇后娘娘您是否亲自过目一下。”

颜梨花去觉得整个皇宫里,只有她和皇帝小太子三个主子,实在是不必新招宫女了。

可偌大的皇宫,光是打扫,每日都需要不少的劳动力,总不能让偌大的皇宫荒废了。

反正也是闲着无事,见一见也是无妨,免得混进探子刺客之类的。

能进宫当差的,即便是宫女,那都是相貌出众的,毕竟宫女也算是皇帝妃子的候选部队,很可能来一次酒后乱性,万一是个丑八怪,吓到皇帝可就不好了。

颜梨花一一看了过去,只觉得选美也不过如此了。

很快,颜梨花就注意到了一张熟悉的脸,正是消失了许久的爱护无眠,没想到竟来皇宫里当了一个小宫女!能混进皇宫,倒也真有几分本事。

花无眠在得知皇后召见,便特意的打扮了一番,见皇后看向自己,心里有些紧张,最后见皇后移开了目光,这才松了口气。

见过这群新来的宫女,颜梨花并没有插手安排这些宫女到哪儿里当差的事,而是叫飞燕暗中偷偷监视花无眠,但不要超插手她的事。

花无眠用银子行贿了宫里的一个管事太监,最后便被安排到了执政殿外,当一个端茶倒水的宫女,但下想进执政殿还是有些困难。

毕竟执政殿内有很多国家机密大事,不是什么人都能进去伺候的。

颜梨花知道以后,依旧放任不管。

“娘娘,那个花无眠明显就是个不老实,您真的放任不管?”

“她是皇上自己招惹来的,就让皇上自己处理吧!”

显然颜梨花可没望着这件事,正好就当给玉容一个教训了。?

花无眠自然不是真的想来当一个宫女,在执政殿外伺候了两个月,只远远的见过皇帝一面。

而皇后倒是时常出入执政殿,花无眠看着帝后情深,只觉得心里越发的不平衡了。

这一日,趁着管着她们这些小宫女的老太监不在,花无眠端了一碗茶,悄悄走进执政殿。

这还是她第一次踏入执政殿,立刻被这里的威严肃穆震惊到了。

端着茶碗的手抖了抖,望着龙案处正在专心批阅奏折的皇帝,心跳悠然加速,胆子也大了起来,一步步缓缓的靠了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