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等颜梨花说完,玉容捧着颜梨花的脸,轻笑两声。

“朕又何尝不是?朕十分理解你的心情。”

颜梨花一愣,一个生在皇家从小没了生母的孩子,又怎么可能感受到真挚纯粹额亲情。

“你若是怕青焰孤单,朕倒是觉得,咱们可以尽快给青焰生一个弟弟,他们一起长大,感情自然深厚。以后他们兄弟二人相互扶持,咱们也就能放心了。”

玉容这也是在单一哪里问过,知道他的皇后是身体棒棒的,此时才提出这样的意见。

但颜梨花却皱了皱眉,似乎有些不愿意。

她暂时还不想把自己的爱分成两份分给两个孩子,她只想把青焰好好的护在怀里长大。

“慈母多败儿,皇家有规定,皇子三岁时,便不可以再同母妃同住,要有自己的宫殿。”

颜梨花一听,正觉得应该废除这么冷血的规定,却听玉容又道:“身为皇家的子嗣,若是不培养出独立果断的性子,可能连小命都不保。”

颜梨花正要反驳,玉容再次开口。

“一个懦弱的皇帝,是活不长的。就算是能活到百岁,也只会是别人的傀儡。”

颜梨花顿时闭上了嘴。

她知道玉容说的都对,她不能只想着儿子的现在。父母为之子女,计之长远。她的青焰以后也是要做帝王的人,颜梨花最后只能妥协了。

“皇上说的对,但是,这三年的时间,我还是要亲自照顾儿子,你不会……不允许吧?”

玉容苦笑两声。

“但你的心思不可一直放在儿子身上,让朕一人独守空房。”

颜梨花狠狠的点了点男人的额头,以轻笑回应。

帝后终于又回到了从前的样子,只是如今多了一口,三口之家在一起,越发的温馨和睦。

皇上心情好了,整个皇宫的奴才都跟着松口气。

果然皇后才是皇上的软肋,其他的都是浮云。

花无眠回到楚梦馆,便第一时间答应了当朝皇帝后宫的事,她原本还以为想打听皇帝的后宫,会是一件很难的事。

却没想到在皇城,甚至是在整个凤岚国,随便拉过一个人,都知道当今的帝后,伉俪情深。

当今皇帝不仅为了皇后遣散了后宫独宠皇后一人,还曾为皇后守身玉如,就算是皇后出去耍,他也不曾宠幸过其他任何女人。

如今这时间不知道有多少女子羡慕皇后,同时也更加佩服皇后御夫之术和才能本事。

花无眠听了皇后之前的光辉事迹,这才发现了一件大事,这皇后娘娘竟然和自家一般,也是从现代来的,怨不得能把皇帝迷得愿意为她放弃整个后宫了呢!

自认为知道了皇后的秘密,花无眠激动的几夜未睡,最后还是没忍住不甘心,打着胆子找进了宫里去。

皇后自然不是什么人都能见的,但花无眠曾被皇帝两次召进宫,守宫门的侍卫不知情况,也不敢轻易得罪,便派人进去禀报。

颜梨花最近生活的十分滋润,有了儿子和丈夫的陪伴,整个人容光焕发,就连气色都红润了不少。

当听说花无眠要进宫求见的时候,还反应了半天才想起,这花无眠是何许人!

“一个妓子也配进宫求见皇后?呸!不见。”

舞乐开口便不客气,那日听雨亭,舞乐也在,那花无眠看向皇上的眼神是个什么意思,只要不是个眼瞎的都能看出来。

颜梨花却不在意的一笑。

“无妨,看看她想和本宫说些什么,叫人把她带进来吧!”

宫门外,宫人禀报这一来一回可是需要不少的时间,花无眠等了一个时辰,这才被允许进宫,心中便已经有了怨气。

经过了一番折腾,可算是见到皇后,依旧没有行礼问安的意识。

“大胆,见到皇后娘娘为何不跪。”

舞剑当即冷声呵斥。

花无眠原本就糟糕的心情,顿时越加的糟糕。

“皇后,我有话要单独对你说。”

在花无眠看来,她和皇后都是穿越来的,身份相当,自然便是平等的,她为何要跪?

可看向颜梨花身后的奴才时,又觉得连下人都敢呵斥她,简直就是对她的侮辱。

颜梨花一眼就看出了花无眠此时的心里,冷着脸道:“把人带下去。”

怎么说她如今都是皇后,她可以没有架子,但是不能有人不给她面子。落了皇后的面子,便是落了皇家的面子,玉容这个皇帝又当如何管理整个朝堂。

此时可大可小,颜梨花并不打算因为一个所谓的同乡,打破这个规矩,况且这个同乡,似乎对她还带着敌意。

见真有奴才来带自己出去,好不容易进来的花无眠自然是不甘心,大声吼道:“我知道你秘密,我是和你来自同一个地方的人。”

颜梨花皱了皱眉,对于花无眠的威胁置若罔闻。

“带下去吧!”

见自己都这样说了,皇后还是要为难自己,花无眠咬了咬牙,最后还是妥协了。

“皇后,我知错了,我给皇后跪下请安。”

颜梨花缓缓端起茶碗,面容和蔼的轻笑。

“姑娘说的哪里话?本宫若是这么小气的人,你刚刚的无礼,足以要了你的命。本宫只是想让你明白,有些规矩,是必须守的,这是这个世界的生存法则。”

见花无眠最终还是缓缓跪下,醒了一个不伦不类的礼,颜梨花这才把身边的侍女都打发走。

屋内的人已离开,花无眠立马起身,全身都带着怒意。

“怎么,你似乎是很不甘心?”

“你不要逃过分了,你不过就是比我早来了一些时日,不然坐在这里的说不定是谁呢!”

颜梨花倒是颇为赞同的点点头。

“可惜,如今坐在这里的是我。”

此时花无眠也冷静了下来,自己找了一个位置一坐,深吸一口气,看着颜梨花问道:“你是什么时代的人,我出生在二十世纪,穿越前还不到三十岁。”

颜梨花知道自己瞒不住,却也不想多说。

“差不多。”

见颜梨花这无所谓的样子,花无眠又道:“咱们虽然是来自同一个地方的,但我看你也不像愿意帮我的样子,但你也不要试图阻止我,我也不是好欺负的。”

颜梨花想了想,十分痛快的答应了。

笑着道:“只要你不弄一些反人类的事,本宫是不会阻碍你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