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谁知玉容服下丹药之后,便吐了一口黑血,直接晕了过去。

颜梨花可是吓了一跳,就连堵在执政殿门口的静王爷等人也吓了一跳,然后便是一阵欣喜,若是这个时候皇上就这么毒发而亡,那他岂不是就能名正言顺的登上皇位了?

还不等静王爷高兴,这边单一帮皇上把了脉后,却先高兴了起来。

“娘娘,皇上的毒解了。”

颜梨花听后自然是松了一口气,但静王爷可就满脸惊恐了。

这皇上身上的毒若是解了,那可还有他什么事了?

就在胆小的静王爷已经开始焦躁不安的时候,一旁的国师上前一步,稳住了他的情绪。

“若是这毒能解,他们岂不是早就解了?他们这是在故弄玄虚,就是在骗您。”

听了国师的话,静王爷似乎又来了点信心。

“您说的对,他们明显就是想在这个关键的时候糊弄本王,本王可不能上当。”

况且刚刚玉容那又吐血又晕倒的模样,可不像是解了毒,倒像是活不成了的样子。

静王爷信心大增,正想一举拿下皇上的人的时候,颜梨花已经站到他的面前。

“静王爷,本宫知道你是受国师蛊惑,这个时候你若是愿意收手,避免更多的伤亡,本宫会劝皇帝留你一命,让你以后依旧富足一生。如何?”

静王爷一愣,有些心虚的望了国师一眼。

他一个碌碌无为的闲散王爷,有这个胆子逼宫,还真是受了国师的挑唆。

静王爷本就胆小,耳根子还软,没什么主见,此时听颜梨花这样说,又有些动摇了。

竟然傻傻的站在大殿上,不知道要如何动了。

国师也知道自己选的是个什么玩意,此时也不想在静王爷身上浪费时间和口水了。

他知道不出去这对帝后,自己的目的就不可能实现,于是打算亲自动手。

“本国师早就告诉过你,你没有皇后的命,此时静王爷登基乃是天命所归,你们就是反抗也是徒增伤亡。”

国师的话,让颜梨花直接冷笑三声。

“我不是皇后的命,难道你的女儿司马如梦是吗?”

国师一愣,似乎没想到颜梨花竟然会知道这件事。

“有一件事我倒是不妨告知国师大人,司马如梦确实已经登上了蓬莱岛,不过她为了登上蓬莱岛害死了蓬莱的一位管事,下场可能不会太好。”

国师此时紧皱的眉头,脸上难得露出几分担忧之色。

“你以为我会信你的话?”

“信不信随便你,玉容身上的毒,幕后的主使者便是你吧!咱们新账旧账一起算算吧!”

颜梨花话落,挥起不知道从哪儿拿来的一柄长剑,直接向国师挥去。

国师毕竟也是活了几百岁的人,先不说灵气修炼的如何,至少一身功夫倒是练得如火纯情,恐怕内陆的凡人地界内,绝对无人能及。

国师躲过的这一剑,直接劈在大殿中的盘龙石柱上,这一剑颜梨花可是下足了力气,那石柱瞬间四分五裂。

大殿内众人见此,根本顾不得惊讶,赶紧纷纷退出大殿,逃命去了。

就这等力气,估计几剑就能把整个执政殿夷为平地。

这是国师第一次和颜梨花交手,也是第一次真正见识颜梨花的本事,心中顿时一惊。

若是刚刚那一剑披在他身上,估计当时就身首异处了。

国师躲过了一击,正在庆幸自己的速度比颜梨花快上不少的时候,却发现颜梨花手中的长剑,一剑比一剑更加迅速。

而国师凭自身的功夫,竟然有点招架不住了。

“你到底是什么人?”

颜梨花一边轻松的甩着长剑,一边冷笑。

“国师大人不是给本宫算过命吗?如今又问本宫是何人,你是在和本宫开玩笑?”

此时两人已经打到了殿外,国师面对颜梨花的猛攻,根本没有还手的余力,只能四处逃窜,但他很快又发现,颜梨花似乎并没有完全使出实力。

意识到自己可能真的不是颜梨花的对手,国师也不早藏着掖着了,有什么本事都直接使了出来。

一时间,执政殿的大殿前,刀光剑影,很快国师手中的剑,从一把变做十把,又变作百剑齐发,阵势之大,叫人眼花缭乱。

可就是在这等炫目的招式下,颜梨花已经被逼到了天上,还是没能自服颜梨花。

为了减少不必要的麻烦,颜梨花并没有随便的飞上天,这里不是仙岛,凡人还是要有凡人的样子才好。

国师本事虽大,但和蓬莱岛的那个红衣老美人还是没得比。招式虽然花哨,却都是唬人的。

颜梨花虽然也受了点小伤,却根本无伤大雅,不足为据。

躲过了国师的几轮攻击,颜梨花双手持双剑,站在宫殿的屋脊之上,双手玩了一个剑花,突然飞飞身而下。

颜梨花发挥了最快的速度,每一剑都向国师的要好砍去,好不规法,渐渐狠戾,没多久国师身上就出现无数条血痕。

静王爷见国师竟然打不过一个女人,急的就像是热锅上的一直蚂蚁,又是跺脚又是擦汗的,可就是不敢再上前一步。?

看着节节败退的国师,胆小的静王爷终于决定还是先逃了再说,万一国师要是胜了,但时候再把他找回来就是。

静王爷弯下腰,刚一转身,就撞到了一个人身上。

“狗奴才,赶紧让路。”

静王爷谩骂着抬起了头,可见到了挡住了自己去路之人,就像是见到了鬼一般,满脸都是惊恐之色。

“二皇兄这是想去哪儿?你不是想要朕的皇位吗?现在走了,以后可就永远都没有机会了,你能甘心吗?”

玉容的话,吓得静王爷直接坐于地上,惊恐的连连向后退。

还一边吞咽着口水,讨好的笑着问道:“皇上,您的毒已经解了?”

玉容此时的脸色还是有些苍白,毕竟病了这么长时间,估计还的休养一段时日才能恢复。

“那是自然,看来国师说的也不是什么都对的,朕的这个皇上恐怕还能当上几年,而二皇兄你可能根本没机会登上皇位了。”

玉容似笑非笑的样子,静王爷吓差点尿了。

静王爷突然怕了起来摸一把抱住玉容的大腿,祈求道:“皇上,皇兄我真的只是被国师蒙蔽了,您也知道我这个胆子,那就是一直蚂蚁都不敢踩死的,又怎敢某夺您的皇位,那都是国师逼我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