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望着颜梨花坚定的目光,最后木子萧还是妥协了。

他觉得颜梨花就是一个很神奇的女人,当你看着她的眼睛时,你就忍不住回去相信她。

此时的木子萧,就是在这样子的。他根本无法拒绝面前女人的请求。

见木子萧点了头,颜梨花大喜。

和木子萧走回人群,颜梨花扫了一眼双臂已经被人接上的司马如梦,在司马如梦紧张的情绪中,淡淡转移了目光。

“诸位,我还有事,就告辞了。”

颜梨花特意对周敏露出一个善意的笑容,转身带这狼群消失在白茫茫的大山里。

直到颜梨花的身影彻底的消失,孙坚这才硬气起来。

“子萧,你和那个女人倒是很熟啊?她刚刚都对你说了什么?此时在内陆,你最好你不要隐瞒什么,不然出了事,后果由你一人承担。”

此时的孙坚,真是恨不得把自己身上的所有责任都退的一干二净,只要手里又个碗,就想装点脏水泼出去。

大家都污了,他自然就干净了。

“她让我找机会帮她杀个人。”

木子萧虽然说的不明白,但是听得人都明明白白,也是因为木子萧说这话的时候,正盯着司马如梦直勾勾的看。

司马如梦也信了木子萧的话。这么长时间的接触,司马如梦自是知道木子萧这个人就是一根木头,根本就不会说谎。

因为她曾试图接近了木子萧,却都被木子萧那直言直语的作风吓了回去,再也不肯靠近他半步。

而颜梨花想要杀她,她又十分理解。

就在木子萧拔剑的时候,孙坚突然站了出来。

“木子萧,你难道还要听一个女人办事?”

“我欠她一个人情。”

木子萧就像是要完成一件任务一般,呆呆愣愣的说着,已经向司马如梦砍去。

而孙坚自然是护着自己的女人,两人很快就打了起来。

离开蓬莱岛众人的颜梨花,确实打算去蓬莱岛找药,不过在去蓬莱岛之前, 颜梨花觉得自己还需要一些保命的本事,决定再次尝试中级基因改造。

而中级基因改造,需要一个多月的时间,而这段时间就必须要留住蓬莱人,不然她一个人如何能在最短的时间找到蓬莱岛?

虽然木子萧已经答应了帮她,但是颜梨花还是不放心,于是又去找了小狐狸帮忙。

在小狐狸的地盘上设置一些困住人的障碍,对于小狐狸来说还是小菜一碟,小狐狸也痛快的答应了。

于是颜梨花借住在小狐狸的狐狸洞,完成了她人生中第四次的中级基因改造。

这一次颜梨花选择的是中级隐身技能,初级的隐身能力只能维持一分钟的时间,一分钟后才可以再次使用。而中级的隐身能力,可以一身一个小时,一个小时候后才可再次使用。

而且这两种能力并不排斥,这对逃命来说,简直就是必备神技。

时间一点点过去,等颜梨花从狐狸洞中睁开眼睛的时候,雪白的大山已经不见了,春风来了,只等着春风一过,大地便会恢复生机。

“你就这么走了?都不知道说声谢谢。”

颜梨花扭头看向趴在里面的小狐狸,正慵懒的抬着它的狐狸头,眯着狐狸眼,炙热的望着她。

“谢谢,等我忙完,有时间便来看你。”

“切,本山神才不会信你们这些狡诈人类的话。”

颜梨花却是一笑。

“那是最好。”

挥挥手,颜梨花迫不及待的离开了狐狸洞。

颜梨花不知道自己离开皇城的这段时间,玉容怎么样了,自己送回去的信件,他有没有收到,这一次离开,她需要用多久的时间,总之一切都是不确定。

但为了她和玉容的未来,她愿意一试。

在阿达的带领下,颜梨花很快就在不周山的边缘,遇到了正要离开这里蓬莱人。

在小狐狸的努力下,蓬莱人被困在不周山一个冬天,此时一个个显得尤为狼狈。

颜梨花虽然也一直在不周山,但她一直在沉睡,又有小狐狸的法术帮她清理,现在她倒是依旧干净整洁的很。

“还真是巧,又见面了。”

颜梨花笑着上前打着招呼。

再次遇到颜梨花,尤其是望着颜梨花的笑脸,别说是孙坚等人,就是周敏都有些怪异。

“你到底要干什么?”

面对孙坚的质问,颜梨花淡淡一笑。

“我只是路过这里,既然诸位不欢迎我,那便告辞吧!”

颜梨花说着倒是痛快,直接越过众人向前走去,很快便不见了她那窈窕的身影。

“或许就是巧合,颜梨花才不像是某些人,一路上死皮赖脸的跟着我们,真是不要脸至极。”

周敏抱怨了句,直接瞪了司马如梦一眼。

二此时的司马如梦已经没心思和周敏置气了,她必须想办法得到去蓬莱的资格才行。

司马如梦揉了揉自己的肚子。

老天垂帘,她怀孕了,孙坚的孩子,如果孙坚意外死了,蓬莱岛的人总不会不管孙坚的后人吧,那她是不是就有了进蓬莱岛的资格了??

司马如梦低着头,在无人注意的时候露出了及其阴狠的目光。

这么长时间,她早就十分厌弃那个老男人了,也是时候了解了,但是要找个什么机会呢!

司马如梦突然抬起头,望向远方已经消失的身影。

她总觉得那个女人一定还会出现,到时候机会自然就来了。

经历了一个很冷额冬天,蓬莱人终于一无所获的走出了不周山,虽然他们身上都带着灵气,但也并不好过。

回到了凡人的世界,他们也是一阵欣喜,终于能吃上一口热乎饭了。

这一次的内陆之行,几乎没有什么愉快的事,于是蓬莱人觉得赶紧回蓬莱岛。

凤岚国最南边的小城,海城,便是一座靠海的小城,而想要出海去蓬莱岛,这里便是必经之地。?

而周敏等人回蓬莱岛的法器,必须在海上才能使用,所以他们必须先租一艘船,向大海深处行驶三天左右的时间,到达那片险地,在坐他们的法器离开回到蓬莱岛。

可周敏等人出海的时间很不好,春天正是海面风最大的时候,一般的船家都不愿意出远海,就是加钱也不行,赚得再多,也得有命享受才行。

周敏等人打听了一天,才终于找到了一个船家愿意出远海,不会船家已经有了客人,他们只能算是捎带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