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玉容心里又是咯噔一下。

“这是单一研制的香,有提神醒脑的功效。”

听了这个解释,颜梨花又信了,还煞有介事的点点头。

“怨不得我闻到了一股汤药的苦气,原来是单大夫配置的熏香。”

玉容心里早已是七上八下,幸好他早有准备,不然可能一个个照面,就被颜梨花发现了他的秘密。

“你似乎很紧张,你这是……”

颜梨花突然扭头看向玉容,两双眼睛慢慢对视。颜梨花清亮的眼睛里,带着疑惑,而对上的那双漆黑深情的眼眸,瞬间望了了刚刚自己脑子里的想法。

因为这双眼睛里那浓浓的爱意,实在是腻死人了,颜梨花觉得自己像是被圈进了漩涡,根本爬不出来,她也不想爬出来。

“你……最近好像都瘦了,是不是没有好好吃饭?”

颜梨花红着脸,强迫自己不去看玉容那双深情的眸子,岔开了话题。

“你不在,朕自然没有心情吃饭了,不过你回来了,朕今天一定要多吃一碗饭。”

颜梨花此时整个人的身子都有一些僵硬了。

这个男人说起情话来,还真是要人命啊!颜梨花心跳加速,都有点无法招架了。

玉容把颜梨花拉到餐桌前,上面摆的全是颜梨花爱吃的菜式。

“外面虽然自在,但朕敢保证,论美食还是宫里额御厨最是出色。以后你如实喜欢吃哪里的菜,朕便叫人去那里找最好的厨子,请进宫来,给你做菜。”

颜梨花简直受宠若惊,玉容以前对她也不错,但绝对不会如此的温柔体贴,宠溺无度。

“你难道是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

颜梨花下意识的就把自己的话问了出来,然后还有一些尴尬。

玉容却大笑三声,然后拉着颜梨花的手,认真的道:“朕只是明白了自己的心,也懂得了珍惜。”

玉容知道颜梨花是个万事不忌的性子,什么话都敢说,什么事都敢做。

“不可胡说!等忙过这一阵子,朕陪你出宫走走。”

“那可一言为定。”

“朕一言九鼎。”

颜梨花这才满意。

见此时天色也不早了,她身为皇后,他身为皇上,玉容来干什么的不言而喻。

颜梨花低下头,压下心底的羞涩,再次抬起头故意板着脸,故作大方的道:“如今咱们可是当着百官的面前祭过天地的,应该算是夫妻了吧!”

玉容难得露出笑容。

“又胡说,咱们早已经是夫妻。”

颜梨花却趴在玉容的耳边狠狠的念叨着:“那不算,就算是,那也是有名无实。”

见颜梨花这疾言厉色的而样子,玉容突然开怀大笑。

“皇后这是在责怪朕一直让你独守空房了?”

颜梨花最后还是没忍住脸色大红,本想踩男人一脚解解气。

但见玉容脚上的鞋子异常的精致,上面应该是用金线绣的的龙纹,各色小宝石点缀的龙身。

这一脚,颜梨花就没下去。

于是在玉容的腰眼上拧了一下。

“我在说很严肃的话题,你能不能严肃一点。”

“朕也在说很严肃的事。”

颜梨话没想到玉容这个锯嘴的葫芦,竟然也有不正经的时候。

见大殿上还站着许多侍女,颜梨花赶紧把人都打发了出去。

知道大殿中只剩下他们二人,才再次严肃下神色,认真的道。

“既是夫妻,便是同体,以后便不可以有事情隐瞒对方,荣辱与共,共同进退。”

“你难道就没有事情隐瞒我?”

四目相对,颜梨花知道玉容是好奇自己这身本事是怎么来的,可她却不能说,这是她到底也要保存的秘密。

“我确实又秘密,但是除了这个我无法开口的秘密,剩下的事,我都不会瞒着你。”

见玉容皱了皱眉心,颜梨花一惊。

“你不会觉等我会是魑魅魍魉或是山精野怪什么的吧?那你放心,我绝对是个人,一个活生生有血有肉的人。”

玉容叹口气,一把把颜梨花来进自己的怀里。

“我只是害怕,怕你什么时候就会消失不见。”

颜梨花笑了笑。

“只要你不背叛我,我是不会消失不见的。”

玉容又一把握住颜梨花的肩, 让她和自己对视。

“背叛?”

“对啊?你以为你当了皇帝就可以后宫佳丽三千?就可以见一个爱一个了?”

颜梨花理所当然的晃了晃自己的细长洁白带着淡淡粉色的手指。

“当然不可以!你若是变心了,或是敢娶其他女人,那就表示你放弃了咱们之间的情谊,我这个人的眼睛里容不得沙子, 到时候我必定远走天涯,让你再也找不到我。”

看着颜梨花认真的脸,玉容知道她这些话不含半点玩笑,她是真的能说道做到。

“你为什么和别的女子不一样,若是别的女子,这个时候因为劝朕逛扩后宫,尽快为皇家开枝散叶,巩固皇位,稳定朝堂。”

颜梨花满脸吃惊。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