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还不到半年的时间,颜梨花觉得自己似乎离开了一个世纪之久,就连她满月宫的宫门都觉得陌生了。

颜梨花站在满月宫前,心里难免一阵唏嘘。

外面的世界,和这后宫之中,犹如两个世界。

正在颜梨花站在自己的宫门口感慨发呆时,突然听见了几声猫叫。

“咦?这是……”

飞燕赶紧上前两步解释道:“是小黑和小白,如今都已经长大了。尤其是小黑,最是能吃,您若是见到了它,恐怕都不认得了。”

颜梨花却是惊诧离开一番。

她记得自己在离宫之前,把两只猫儿都送出了宫,如今这是……

看出皇后娘娘的疑惑,飞燕也知道皇后娘娘心里那根刺是什么,小心翼翼的解释道。

“有德宫已经没了,宫里之前来的那两位娘娘,也被皇上遣散了。如今整个后宫,就主子您一个人,皇上说,您就是养一只老虎,都随意。”

颜梨花一怔,半晌之后才问道:“朝堂上的那些官员,又开始不停的上奏折,参本宫的本子了吧!”

“有是有,不过皇上向来都不看,直接叫人丢进了库房,还特意叫人落了一把大锁。”舞剑道。

颜梨花此时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心情,明明玉容为她妥协了,可她并没有高兴起来。

这些威胁逼迫来的好日子,又能持续多久?时间长了,玉容会不会感觉累了?然后……

颜梨花不敢再想下去,她什么时候变得如此的患得患失了?

在回来之前,自己不是已经想明白了吗?

人一定要活在当下,在两个人相爱的时候,就深深的爱,轰轰烈烈的爱。等到不爱甚至是厌弃的时候,咋毫不犹豫的转身。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只有这样的爱,才能更纯粹,更洒脱吧!

“皇上现在在哪儿里?”

见皇后娘娘终于提起皇上了,几个侍女面上立即见了喜色。

“您不再后宫的这顿时间,陛下也很少来后宫,除了上朝的时间,皇上一般都在执政殿里处理政务。这个时候,皇上应该还在批阅奏折吧!”

“你们大喊大叫干什么,皇后娘娘正在午睡。”

“飞燕,问问外面可是发生了什么事?”

听见皇后的声音,外面守护的侍卫终于松口气,紧赶着又紧张了起来。

“皇后娘娘,外面无事。”

“既然无事,那就都先退下吧!本宫还想再睡一会。”

听着皇后明显还没睡醒的嗓音,侍卫们赶紧退的远远的,尽量不要发出任何的声音。

飞燕关上船舱的门,转身急忙走进屏风后面。

只见颜梨花此时已经换掉了那身湿漉漉的衣裳,正仰躺在床榻上休息。

“主子,可用奴婢从先帮您梳妆。”

“不急,我先睡一会。”

说着,颜梨花还真的沉沉的睡了过去,这一睡,就是日暮西斜。

伸了个拦腰,望了一眼外面的天色,眼看快到晚膳的时间了。

“让船靠岸吧!”

“是。”

这时池鱼才走进来帮主子梳洗,见主子不知何时竟然换了 一身里衣,心中虽然疑惑,也不敢多问。

“对了,吩咐下去,一会本宫要和皇上一起用饭。”

池鱼又差异了一下,赶紧点头称是。

游船靠了岸,颜梨花也早已经梳妆好,下了船直接上了轿子。

虽然她觉得轿子还没她自己走路来的快,好在还算舒服,既然已经当了皇后,她也不好显得太过异类。

轿子晃悠了一炷香的时间,颜梨花终于被带到了光明殿,皇上最近一直在这里批阅奏折,处理朝中大事,就一直在偏殿摆膳。

等颜梨花到了的时候,偏殿里已经摆上了丰富的美食。

颜梨花淡淡的扫了一眼,见殿内并没有玉容的身影,轻轻的挑了一下眉。

“娘娘,皇上还有一点紧急之事没处理完,很快就会来的。”

顺着声音,颜梨花扫了一眼长得眉清目秀的小太监,皱了皱眉,又摇了摇头。

可惜了这么干净的小少年,竟然当不了男人了,不过就算是当了男人,说不定也要伤了不少女人的心。

胡思乱想的功夫,颜梨花已经坐到了自己的位置,看着桌上热乎乎的饭菜,一会凉了也不知道味道还有没有现在好了。

本想自己先吃,但想到玉容最近可能都没怎么好好吃过饭,最后还是决定等一等。

大概一盏茶的时间,一身龙袍的玉容帐篷终于出现了,脸上带着疲惫,整个人看起来都很疲惫。

“然你久等了。”

颜梨花本想站起来,却被玉容一个眼神,示意她不必如此,颜梨花本也不是那么注意规矩的人,对待自己的男人, 她可没哟卑躬屈膝的觉悟。

“刚刚好,饭菜还又热气。”

玉容落座后,两人便默默的用膳,颜梨花的食量一直都很大,她也丝毫不再任何人面前掩饰自己的食量,那样太累了。

等吃了七八分饱,颜梨花这才放下了筷子,玉容最近一直都未好好吃饭,今天终于能安心的坐下吃顿饭了。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