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皇后娘娘,您可算是回来了。”

几个丫头喜极而泣,如今皇宫里空荡荡的,皇后没在后宫,皇上几乎每天都住在执政殿内,后宫也就越发的冷清了。

她们这些宫女太监们,整日闲的不知道要干什么了,这一清闲下来,反倒是越发的心慌了。

“走吧!回宫。”

其实颜梨花早就盼着能立刻见到玉容,此时连早膳的时间都不想耽搁,直接上了皇宫的马车。

而此时之争殿内,单一正在给玉容扎针,一根根银针几乎插满了玉容的整个身体。

“再快一点。”

玉容已经接到消息,颜梨花已经上了回宫的马车,很快就会进入皇宫了,他不想让颜梨花知道自己中毒的事。

“早快也得把针都拔出来,皇上难道想这个样子见皇后?”

玉容顿时闭上了眼睛,让自己得心态放得平稳一些。

“不要让她看出来。”

单一无奈的叹口气。

“若是朝夕相处,早晚都会看出来的,皇上又何苦要瞒着皇后?”

玉容未答,但单一也明白,无非就是不想让皇后娘娘跟着担心罢了。

“开始的时候还好一些,每十天扎一次针,随着毒性的深入,为了控制它,恐怕慢慢便会五天内一次,甚至是三天一次,皇上要有这个心理准备才好啊!”

“嗯!”

此时玉容的身体为了抗击毒素,正承受这相当大的痛苦,只是嗯这一声,就让他满身大汉。

皇家马车慢慢进了宫门,便直接想后宫驶去。

颜梨花本想先见见玉容的,但是想着这个时候玉容可能实在上朝,或是处理政务,便想着还是先回满月宫。

望着宫墙内的景色,颜梨花记得自己走的时候,才见春色,到处都是一片生机盎然。

如今景致已经景致,却带着几分萧条之意。?

飞燕就没有颜梨花这等好的心态了。

“皇后,皇上会不会生气啊?”

颜梨花一边洗脸,一边道:“怎得?只需他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不成?”

飞燕不语了。

这皇后吃起醋来,还真不是一般人能承受得了的。

颜梨花磨磨唧唧,又在大帐中吃过了早膳,这才悠闲的回到满月宫。

而皇后昨夜犒劳大军的事,也被传的满皇城皆知。

有说皇后豪迈的,自然也有说皇后无德的。突然之间,竟然分成了两派,甚至还发生了口角。

于是百官在百忙之中,也没忘参皇后一本。

不管皇后是性情中人也好,洒脱之人也罢!总之和将士们当众双手相握掰腕子,那就是肌肤之亲,那就是不成体统。

聪明的大臣早就看出皇上的脸色不好,如实估计心情最不好的是皇上,他们这些外人也就能说道说道,咱们断这案子,还得看皇上了的。

“皇上,皇后不配这个位置,请皇上明见。”

“请皇上三思。”

众大臣都嘚吧完了,却发现皇上一句话也不说,终于渐渐的安静了。

“史料都整理好了?国库里的银子都找到了?”

一提到这两件最让人头痛的事,整个朝堂就更加安静了,就连挺直腰板的人都没有了。

“看来你们还都不忙,忙的只有朕一人,既然你们还有这些闲心八卦,朕希望这两件事,你们能一个月内,让朕看到效果, 不然,你们都去说书吧!说不定还能为国库充实一些银两。”

皇上这明显就是在偏袒,而且都偏袒的内边了,谁再傻的开口,都不配再站在这里了。

见众大臣都不再说话了,皇上冷哼一声,继续开始讨论正事。

颜梨花回到皇宫后,依旧整日无所事事的逛园子,池鱼知道了主子的忌讳,终于不敢再将皇上的事对皇后有任何的隐瞒了。

“皇上最近正在为军饷的事发愁,边关将士陪着皇上一路打上皇城,也吃了不少苦,总不能让他们归家的时候空手而归吧?这也是为什么皇上一直没驱散皇城外那五万大军的原因。”

颜梨花粗粗一算,就算一个一个竟是给二十两银子,五万大军那就是一百万两的银子,这还不算抚恤金,和那些得了军衔的大将们总的多给点银子。

可一直让那些人驻扎在城外也不是长久之计,如今国库空比老鼠洞都干净,还真是多亏了玉齐的阴损计量,就算是死了,也不让人安生。

可是那么一大笔银子,可不是以一人之力就能弄来的。

正在颜梨花摸着下巴同样发愁的时候,不知不觉的竟然逛到了卧龙湖,眼睛突然就是一亮。

她记得上次她跳进这卧龙湖,可是发现湖底又不少珊珊发光的宝贝,万一真的是宝贝,那岂不是可能解决这个燃眉之急。

这卧龙湖说深也不深,说浅也不浅。

对于没有潜水技术的古代人来说,潜入湖底一看究竟,确实困难许多,但对她来说轻松的很。

不过她还需要在潜下去看看才能确定。

“飞燕,去叫人备船,我要游湖?”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