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恭迎各位莅临寒舍,里面请。”

众人一听,没想到这位年轻貌美的姑娘,竟是这凤凰山庄的主人,都十分惊讶。

哪像年少得少侠们,顿时觉得眼睛一亮,瞬间觉得心跳加快。

剑侠的后人,凤凰山庄的主人,又长的貌美如花。这么多优秀的条件,那个男人看了能不心动?

“不知姑娘芳姓大名?”

“司马如梦。”

司马如梦大大方方的介绍了自己,在众人火热的夸奖中,把众人请进了山庄。

武林人士陆续前来,身为庄主,司马如梦不分高度贵贱,一律亲自相迎,表现的落落大方又不卑不亢,可是得到不少人的赞叹。

知道颜梨花的出现,司马如梦的神色终于多了一丝别的东。

“恭迎皇后娘娘。”

当着众武林的面,便是以凤凰山庄庄主的身份,见到皇后也是需要下跪的。

等见到司马如梦给自己跪下, 颜梨花才淡淡开口。

“我来参加武林大会,自然要按武林的规矩来,大家不用行此大礼。”

说着对众人抱拳施礼。

武林人士本来正对这位皇后娘娘的到来而感到反感,其中之意的原因正是需要跪地行礼。

此时见皇后娘娘如此不拘小节,身上还带着几分江湖的洒脱之气,顿时好感大增。

“谢皇后娘娘。”

“皇后娘娘真是心胸开阔之人,在下佩服。”

而已经当着众人的面,下跪行过礼的司马如梦,此时的心情那就可想而知了,简直比吃了黄连和觉得苦涩气愤。

可脸上还需要摆出一张笑脸。

“皇后娘娘,您里面请。”

司马如梦伸出手做了一个请的动作,可颜梨花却站在这里看着司马如梦未动。

这样司马如梦的心突然紧张起来。

她虽然不在乎自己身份别人揭穿,但在她还未达到自己的目的前,她还是不想横生枝节。

“皇后娘娘,您这是?”

颜梨花此时依旧带着面纱,笑着道:“无事,只是没想到这凤凰山庄的主人竟然是你,有些吃惊罢了。”

不什么时候已经站在颜梨花身侧的慕容苔,突然好奇的问道:“皇后娘娘认识司马庄主?”

“自然认识。”

见皇后没有要多说的意思,慕容苔十分识相的不再多问。

而一旁看不清形势,又想要拍马屁的人,这时张嘴了。

“司马庄子竟然认识皇后,还真是深藏不露啊,怨不得一身大家闺秀的气质,可比咱们这些粗人举止高雅了不是一星半点。”

“可不是嘛!司马如梦庄主,真是女中豪杰啊!”

众人原本就是想拍拍司马如梦的马屁,谁知拍错地方。

众人的想法其实没有任何的不妥。

能认知一国之母,难道不是一件荣幸的事?

但司马如梦向来看上不上颜梨花,自然就更不想听见别人同时提下自己和颜梨花,还把她放在了一个不如颜梨花的位置。

等司马如梦的脸色都快难以维持住了,颜梨花才抬起脚,向凤凰山中内走去。

整个武林大会要持续三天,所以整个武林颇有地位的人都能住在凤凰山庄内。

而那些名不见经传的只能住在 古城中,每天都往这凤凰山庄跑一趟了。

第一天就是切磋武义,上台的都是些虾兵蟹将,蓬莱岛的人呢根本都没出现。

第二天,蓬莱岛的人才来。

颜梨花只见过蓬莱岛的周敏及其两位师兄三人,而看着一行十位白衣修士,颜梨花皱了皱眉头,没想到蓬莱岛有这么多人呢!

不知道什么时候,慕容苔又绕到了颜梨花的身侧。

“皇后娘娘,事情不对。以往蓬莱岛来内陆,顶多来三五人,一次来了十人,这还是第一次。”

颜梨花听了一直眉头紧锁。

整个庞大的比武场,就建在凤凰山庄的后面,风尾山的半山腰。

圆形的比武场靠山的一边是看台,而颜梨花身为皇后,便坐在了最高位,她右手边坐在司马如梦,另一边空着的位置,应该是给蓬莱岛准备的。

蓬莱岛的白衣修士,入场的时候倒是十分低调,即没有踏剑飞来,也没有漫天飞花。

虽然没有任何特效,但这十人走在一起的气场,异常强大,无人敢忽视,更无人敢挑衅。

领头的是一位白衣中年男子,面白无须,虽然面容上看上去像中年人,但皮相却相当的年轻。

中年男人带头走到颜梨花面前,深情居高的对着颜梨花点点头,冷声道:“没想到朝廷也喜欢参与江湖中事。”

“本宫也没想到,修道之人,也喜欢管人间的俗世。”

中年男人顿时危险的眯起眼睛,没想到颜梨花敢这么和他说话。

“有些人就是喜欢自不量力,最后都没有什么好下场。”

“这位仙师说甚是,本宫也极为认同。”

颜梨花话音一落,便感觉到一股无形的力量从她的头顶照下来,压迫着她,让她有一种被千金的重量压于身上的感觉。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