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颜梨花顿时意识到了不对,直接把视线看向正在和玉容交手的木子萧身上。

除了他,这里大概没人有这个本事能封住她的嘴巴。

虽然嘴巴说不了话,但是身体能动。

颜梨花还没有这种感受过这种受人控制的感觉,当即寒下脸,直接对木子萧出手。

这一次,颜梨花可没打算客气。

既然赶在她的面前对她动手,不管这人是谁,都是她的敌人。

颜梨花突然挡在玉容的身前,一拳凿在木子萧的胸口。颜梨花的突然出手,让玉容没有丝毫防备,直接摔在了地面上。

而颜梨花却紧追不放,又是一拳。

这一拳木子萧躲了过去,而颜梨花的拳头却在地面上留下一个大坑。

看见这一拳的力道,若是普通人挨着一下,估计内脏都得震碎了。

何止是站在不远处周敏和赵阔,就连突然被颜梨花拦下的玉容都很诧异。

他有些不明白,这个白衣男人刚刚还和颜梨花似乎很亲密的样子,怎么转眼就惹怒了颜梨花?

难道是因为自己?

玉容想到这里,心情顿时好了很多。

木子萧自然明白颜梨花为什么火气这么大,无奈的接触了颜梨花身上符咒,一边退,一边无奈的叹气。

最后见颜梨花是真的生气了,并没有放过自己的意思,只能选在暂时撤退。

“武林大会,我再和你比试。”

望着木子萧消失的背影,颜梨花发现自己又能开口说话了。

“那你就等着挨揍吧!”

见颜梨花脸色如此不好,还是自家师兄惹的。周敏两师兄妹赶紧告辞,为什么他们觉得刚刚子萧师兄的样子有点狼狈,还有点心虚呢!

送走了蓬莱岛的人,颜梨花平静了半晌心虚,这才把目光看向玉容。

“你怎么有时间来了?”

玉容也看出颜梨花此时的怒火还微笑,他刚刚心中因为嫉妒而生起的怒火反而消了不少。

“如今朝堂还算稳定,出来几天没有关系。”

“微服出访?”

玉容确实也不想声张,毕竟那样的话,只会麻烦不断。

“是。”

“那你就安静的在这里住下。”

颜梨花又淡淡的扫了玉容一眼,转身竟然独自走了。

千里迢迢而来,先是收了一阵刺激,此时又被谁冷落。

玉容也只能无奈的叹口气。

两人半年多来,也只见过一面,最后确实不欢而散。此时确实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

忙碌了一天,终于到了天黑。

但晚膳的餐桌上的气氛却有些诡异,在一旁伺候的所有奴才也发现了,真是大气不敢喘一下。

颜梨花快速的用完晚膳,放下筷子,优雅的擦擦嘴,对一旁的舞剑道:“给皇上安排一间客房。”

说罢起身就走。

玉容看着颜梨花离去的背影,更加无奈,却又无可奈何。

这一夜玉容自然是谁的不太好,其实颜梨花谁的也不好,一直翻来覆去的睡不着。

第二天早上为了掩饰自己的略带疲惫的脸,特意在自己脸上扑了一层粉。

早膳的饭桌上,玉容打发走了所有伺候的奴才,似乎决定和颜梨花好好谈谈。

“这次武林大会之后,你可以和我回宫了。”

冷静了一晚上,颜梨花也不想再继续逃避下去。

“后宫里可还有其他女人?”

玉容顿时微微皱了一下眉头。

“我没有碰过她们?”

“那你把她们留在后宫做什么?浪费她们的青春?”颜梨花平静地问道。

“这是逼不得已。”

“我不想听理由,你的解释只会让我对你更加失望。”

看着颜梨花认真的眼睛,玉容第一次觉得如此的心慌,就要向有一件对他及其重要的东西,他即将失去了。

“你身为皇上,确实要为天下人负责,但是那些无辜的女人也不应该是政治的牺牲品。”

“你若是纳了她们就要对她们负责,若不想负责,便放她们离开。”

颜梨花认真的样子,深深的吸引着玉容。

他一直以为,他们之间的缘分始于颜梨花第一次救了他,并取走了他手上的白玉扳指,而他们定情,便是无人谷之战,颜梨花又一次救了他。

他愿意娶这个女人,给她全世界最高的荣誉,并一直保护在她身边。

而此时,玉容突然意识到,他真正迷恋的,或许就是她永远清澈的眼睛,和与众不同却让人觉得十分正确的思想。

见玉容看着自己不出声,颜梨花又道:“其实,我想或许你被没有你想象中的那样爱我,我也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爱你。”

“你自己想想吧!若是你还想让我做你的妻子,你的后宫便不可以再有任何女人。不要跟我说你都是被逼无奈,身为皇帝,连这点小事都做不到,那真是拙劣的借口。”

“借口永远都是借口,我只看结果。”

颜梨花把自己想说的话都说完了,便起了身。

“在捂脸大会结束之后,你再给我答案。”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