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怎么会在这里?”

颜梨花也十分惊喜。

“您离开之后,舞剑和舞乐便先来古城等您了。而奴婢便一个人留在那庄子里等你,但久等您都不回来,眼看快到武林大会的日子了,奴婢也便找来了。”

听了飞燕的话,颜梨花算是彻底的不担心, 自己会没地方住了。

“主子,古城里有咱们的府邸,就建在凤凰山下,您跟奴婢来。”

没一会,颜梨花就舒舒服服的坐进了豪华马车,一路向古城的北城门而去。

主仆俩好久未见,自然有说不完的话,两人正说的起劲,马车突然猛的停了下来。

“发生了什么事?”

飞燕掀开车帘问道。

“燕姑娘,前面有两波江湖人打了起来,看起来打的难解难分的,一时半会可能过不去了,要不然咱们绕道?”

飞燕往远处望了眼,最后点点头。

听了飞燕和车夫的对话,颜梨花好奇的竖起耳朵去听。

“萧雄,当初若不是你偷走了武林令牌,武林令牌也不会没,聂帮主就不会死,我们丐帮与你势不两立。”

只听一个男子粗犷的大笑几声,道:“拿走武林令牌的人,你们丐帮不敢得罪,倒是把帐算到了我萧雄的头上。没想到你们丐帮也是以前欺软怕硬的主。”

“你……需要请词夺理。”

丐帮之人似乎恼羞成怒,打斗声更加激烈。

“大家都冷静一下,如今凶手还没找到,你们自相残杀,岂不是让真正的凶手得意?”

这是慕容苔的声音。

没想到这里有这么多的熟人,颜梨花突然不着急走了。

“停车,咱们下去看看。”

飞燕顿时露出了为难的神情。

“主子,刀剑无眼,万一伤了你?”

“谁能伤了我?”

飞燕顿时不语了。

是啊!如今这个世上,还有谁能伤的了她的主子呢?

颜梨花大大方方的走进了看,只见宽敞的大街上,一栋客栈的前面,两方人各自大概有十几人,此时战在一起共有十人左右。

颜梨花目光 敏锐,一眼就看出双方其实根本就没动真格的,都隐藏着实力呢!

而四周都远远的站着看热闹的江湖人,指指点点,眼睛里全都是兴奋。

颜梨花把目光又看向对面的一个男子,站在人群中,他显得格外的凸出。

这个男人身材高大,足足比人群高出一头,身材强装,孔武有力,一张四方脸上英气十足。

颜梨花看到这人,想起一个词,武林大侠。

而且这个人,颜梨花还见过,正是萧雄,她就是从这个人的身上拿走那块武林令牌的。

正在颜梨花打量萧雄的时候,萧雄也注意到道了来自对面的锐利目光。

见竟是一个穿着白裙的女子,这女子蒙着面纱,怀里还抱着一个小动物,看起来温良无害,便没做在意。

萧雄又把目光放在了战场上,见自己的人落了下风,当即皱起了眉头。

他虽然不想在武林大会之前,展露实力,却也不想让自己的弟子们被人欺负。

眼看自己最小的弟子就要受伤,萧雄果断出手,救下了自己的弟子。而丐帮的人,见萧雄出手了,也站出来两名长老。

一直在的一旁观战的慕容苔见双方这是越打火气越大,再打下去恐怕到了不可人收手的地步了,只能再次上来劝。

“诸位都冷静一下,聂帮主的死,我们大家都很遗憾,但此时不是武力能解决的事情。”

慕容苔已经走了出来,好生的规劝道。

“慕容家的公子,你们慕容家最喜欢当和事佬,解决问题的时候怎么不见你们慕容家站出来?”

丐帮的人直接怒了。

“离开这里,小心刀剑无眼。今天就是天王老子来了,我们丐帮也得和萧雄好好算算这笔账。”

正在双方就要动手的时候,突然一个清脆又悦耳的声音传来。

“天王老子肯定是没时间来这里关闲事了,但我倒是想管一管。”

众人寻着声音看去。

只见一位白衣女子,怀里抱着一只雪白的小动物,一头乌黑的长发及其水花,只用一支白玉簪简单的盘了一个发髻,那飘下来的长发,随着女人的走动,而轻轻的晃动着。

每一步都是那么优雅自然,仿佛天女下凡。

让人可惜的是,这个女人面上带着面纱,让人看不清她的容貌。

“你是何人?敢多管我们江湖的事?”

飞燕紧紧的跟在主子的身后,因为不知道主子是什么目的,也不敢出声。

慕容苔见到颜梨花,顿时眼睛一亮,却也不敢轻易开口。

“我便是当初拿走那块江湖令牌之人。”

说着,颜梨花可以放大了声音。

“据说有人不惜一切代价,哪怕是要得罪整个武林,都要找到那块江湖令牌,我想此时那人可能就在附近。”

“那块令牌就在我身上,若是有本事,就来我这里取吧!”

颜梨花话落,这个大街都安静了,鸦雀无声。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