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那老板一看,顿时皱了皱眉。

这两件可是他店里最好的裙子,这姑娘买的起。

“一共三十两银子,请您先付一下款,我这就叫人给您包起来。”

颜梨花知道自己被鄙视了,倒也没觉得什么。

就她此时的样子,确实不像能拿出银子的人。

颜梨花正想问银票可不可以,这是外面又走进来一位打扮十分光鲜的小姐,身后还跟着两个丫鬟,一看就是出身不凡。

老板顿时转移了目光,哪里还顾得上被当做了乞丐的颜梨花。

“原来是朱小姐来了,您半个月前定的衣裙都做好了,我这就叫人给您取来。”

那为姓朱的小姐优雅的点点头,虽然脸上没有过多的表情,但那一身的傲气可叫人忽视不了。

大概是颜梨花一身狼狈的样子逃过注目,那姓朱的小姐很快就注意到了,单机拧起来眉头,似乎与这样人一个屋檐下,十分掉价似的。

但当她注意到颜梨花手里雪白毛茸茸的小动物时,顿时眼睛一亮。

虽然颜梨花把小狐狸搂的比较紧,但小狐狸那一呼一喘的动作,自然能看出这是一个活物。

“喂,你怀里抱的是什么东西,拿过来给我看看。”

颜梨花此时正打量这店里的衣裳,自然是听见姓朱小姐的话,也知道她这话是对自己说的,但是颜梨花十分不想搭理这种自以为是的人。

于是便装作,没听见。

“我家小姐跟你说话呢!你听见没有!”

这朱小姐身后的丫鬟就更霸道了,当即吼了起来。

孩子很是有什么样的主子就又什么样的奴才。

颜梨花依旧不理,而是看向一旁傻站着的店伙计。

“你能收钱吧!我要结账。”

那店伙计有些迷惑的望着颜梨花,似乎也在怀疑她能不能付得起三十两银子。

不得那店伙计出声,朱小姐身后的丫鬟又张嘴了。

“结账?你拿什么结账?这家店里的衣裙,最便宜的也需要几两银子,你有银子吗?”

这满嘴讽刺的语气,听了着实让人生气,不过颜梨花可不想和这种人计较,那才是丢了她皇后的面子。

颜梨花也不出声,只是神色淡淡的看着那店伙计。

朱小姐什么时候被人这么无视过,此时脸色已经变差了,若不是她看上了这个乞丐手里的那个毛茸茸的小动物,她才不会有这么多的耐心。

“这位姑娘,我给你二十两银子,把你怀里的小动物卖给我,你自然就有银子在这店里买你喜欢的衣裳。”

朱小姐自认为自己的语气真是相当的好了,对面的女子就应该感激她才对。

颜梨花终于把自己的目光投向那位姓朱的小姐,望着她脸上满是施舍的表情,淡淡的道:“我不卖。”

“什么?怎么会有你这种自不量力的人,一个穷鬼在这里装什么?”

朱小姐身后的丫鬟,说话是越来越不客气。

颜梨花不想搭理这主仆三人,于是直接从怀里拿出一张百两的银票,这已经是她身上面值最小的一张了。

递到店伙计手里后,颜梨花轻声道:“现在可以给窝打包衣裳了吧?”

店伙计吃惊的看着自己手中的银票,常年个这东西打交道,他自然是一眼就能看出,这是真的。

“小……小姐您稍等,我这就把衣裙给您包起来。”

朱小姐虽然看不清眼里还递给店伙计银票得面值,但见那店伙计竟然把店里最好的两套衣裳拿了下来,顿时就急了。

因为她的个子较矮,所以外面挂的这些衣裙她穿着都不太合身,这才需要额外定制。

但她定制的那两身,和店伙计正在打包的两身衣裙,几乎差不多。

见颜梨花真的有银子付钱,那她刚刚说的话,岂不是在打自己的脸?

朱小姐此时也确实觉得自己的脸有些火辣辣的痛。

“等等,你不能给她结账。”

朱小姐突然出生,那个动作麻利的店伙计,疑惑的抬起头,停下了手中的动作。

宵城几个月前出了一桩大案子,宵城的知府因监管不力,内撤了职,于是宵城又来了一位新知府,而这位知府大人正姓朱。

“朱小姐,您可以疑问?”

“自然有疑问,这个女人身上的银票我怀疑她可能是偷来的。所以,我要将她送官。”

这下不只是店伙计吃惊了,就连颜梨花都吃惊了。

这位朱小姐到底是什么人,竟然有胆子光天化日之下诬陷人,谁给她的胆子。

“这位朱小姐,你说我手里的银票是偷来的,你可有证据?”

朱小姐其实话说出口也有几分后悔,但既然已经说出口,也没有反悔的余地。

大不了把这个女人抓紧衙门,等自己得到她怀里那只宠物,给这个女人一点银子,直接打发了便是。

已经想好了后路的朱小姐,更加无所顾忌。

“我说你是偷的,就是偷的,来人,把这个女人送进衙门。”

殿外突然跑进来两个小厮,直接就挡在了颜梨花的身前。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