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离开这座活火山之后,颜梨花便带着小狐狸往大山的外面走,因为颜梨花早已经在这山里失去了方向,如今也就只能先走出这里,然后再去古城了。

其实颜梨花是要放小狐狸离开的,但是小狐狸说那本禁书在颜梨花手里,它不能不管,于是又跟着颜梨花一起上路了。

离开群山,颜梨花用了最笨的办法,向着一个方向走,总能离开。

在路过一座山头的时候,颜梨花发现这里的草木格外的清秀,就连每一块石头,都格外清秀。

这等美景,颜梨花实在是忍不住流连一番。

“这座山叫什么山?这里的景色也太美了。”

小狐狸想了想,又有些不好意思了。

“反正这里都是不周山的地界,不周山中又无数个山头,我虽为山神,也不可能把所有的山都取一个名字吧!”

“你就说你不知道便是。”

“谁说我不知道,是这座山根本就没有名字。”

小狐狸还在这里嘴硬呢!

颜梨花懒得和这只自尊心极强的狐狸辩解,一边走一边欣赏这山间的景色。

在走到山顶时,突然系统又响起了提示音。

颜梨花大喜,顿时根基提示音急切程度,寻找自己的目标。

最后在山顶的一处断崖处,开这一朵七众颜色晕染的花,十分漂亮。

这种花颜梨花自然没有见过,便确定这就是她要找的目标。

而这时,总是糊里糊涂的小狐狸,眼睛也顿时亮了。

“这是望香。”

颜梨花伸出的手,停了下来。

“你知道这种花?”

“什么花?这可是仙草,吃了可疑增加一千年的修为,这可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宝贝。”

听着小狐狸的声音都变了,那两眼放光的样子,颜梨花的默默的放下了手。

“你想要?”

小狐狸连忙点点头,可随后又是一脸的为难。

“我虽然想要,但这是你发现的。”小狐狸有点失落的解释道:“这望香之所有珍贵,因为它不只对我们这些妖仙们有作用,就是凡人吃了,也能增加五百年的寿命,你说这是不是宝贝?”

颜梨花一听,赶紧把目光放在那朵小小的炫彩的花朵上。

“原来这世间,还真有可以让人延年益寿的东西。”

见颜梨花这么没见识的样子,小狐狸撇撇嘴。

“那是当然,只是这种东西生长的条件极其苛刻,而且都是百年生根发芽,百年开花结果,凡人又怎么会知道。”

小狐狸遗憾的叹口气,又道:“你直接把那朵花摘下来,直接吃了就行。”

颜梨花没想到小狐狸竟然不想要这朵花,不是可以增加千年的灵力吗?

“你不想要?”

“这是你发现的,再者,灵力我可以慢慢修炼,你若是错过了这次机会,你这辈子都休想在遇到了。”

说罢!小狐狸还小声的念叨着,明明这山也在它的地界,它怎么就不知道这还有这等宝贝呢!

见小狐狸明明就是十分想要,如果就算是硬抢,小狐狸也不是抢不过自己,最后还是让给了她,颜梨花的心中十分感动。

颜梨花听着脑子里不停的催促着她的提示音,最后还好笑着把小狐狸放在了地上。

“这朵花让给你吧!”

小狐狸一听,原本无精打采的狐狸脑袋顿时支棱了起来,瞪着一双狐狸眼,满是吃惊的望着颜梨花。

疑惑的问道:“你是不是傻?我可是说了,你吃了这朵花,至少能多活五百岁,你难道不想延年益寿?”

颜梨花又笑了笑。

就算是她吃了这朵话,她一个外来的灵魂,如果没完成系统的任务,估计也是活不了几年的。

再说她的手只要 一触碰那朵花,那朵望香就会被系统收走,她根本也吃不到。

颜梨花反倒是觉得,与其她取了话,只是多一点积分, 虽然这次的几分数量可能多一些,但还不如让这只小狐狸增加一千年的修为呢!

颜梨花摇摇头。

“我是凡人,一个凡人那么久有什么意思,我就希望自己能活到白发苍苍,子孙满堂,享受一下天伦之乐,此生足矣!”

小狐狸更惊讶了。

它虽然没下过不周山,但也知道身下的那些凡人都想着如何长生不老,怎么它遇到的这个女人这么奇怪?

小狐狸蹲在地上,两只前爪报于胸前,这个姿势倒是像极了人类。

它低着小脑袋想了半晌,最后严肃的道:“修仙讲究因果报应,既然今日你把望香让给了我,我也得有回报才是,就当我欠下你一个人情,等你需要我的时候,只要不是让我做坏事,我都答应你如何?”

颜梨花笑着点点头。

已经达成了协议,小狐狸顿时笑嘻嘻去摘了那多花,然后立马塞进了嘴里。

这小狐狸美滋滋的一哭吞了话,可下一秒钟便晕了过去。

颜梨花一把拉住差点掉下山崖的小狐狸,把它拽了上来,也跟着吓的够呛,一头冷汗不知不觉的就冒了出来。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