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小狐狸被颜梨花送进了洞口,还没从刚刚的震惊中反应过来 。

“你上辈子是条鱼吧?”

颜梨花拧了拧身上的水,问道:“你有没有什么可以让我身上的衣裳变干的办法?”

“这事简单。”

只见那小狐狸只是吹了一口气,颜梨花就觉得自己身上顿时就干爽了。

颜梨花把身上早就干爽了的小狐狸又放在了自己的肩膀上,拔出藏在腰间的软剑,一步步向山洞中走去。

“你不需要带上一直火把吗?”小狐狸好奇的问,然后又十分得意的炫耀。“我可以用法术变出火球,帮你指路哦!”

“不用,不知道里面有什么危险,咱们还是隐藏好自己才是。”

没想到颜梨花竟然会拒绝自己的好意,小狐狸有些不高兴了。

正好看见颜梨花的正前面一块石头,若是看不见的话,一定会绊个跟头。

小狐狸站在颜梨花的肩膀上偷偷的坏笑,等着颜梨花出了丑之后,自然就会求它了。

见颜梨花一步步走到那石头跟前,小狐狸最后还是不忍心看着颜梨花摔跤,赶紧出生提醒。

可是颜梨花已经稳稳的绕过了那石块,显然也已经注意到了。

“在这黑乎乎的山洞里,你能看的清?”

颜梨花点点头,倒是没有隐瞒的意思。

“你只是普通的凡人,你为何有这么多常人都没有的本事?”

“你猜?”

“你能到也是妖精?”

“你再猜?”

“你身上没有妖气,可也没有灵气啊?你到底是什么人呢?”

颜梨花微微一笑,其实她又幽闭恐惧症,走进这漆黑的山洞,她心里其实是有些胆怯的。

所以,和狐狸聊聊天,倒是可以转移一下自己的注意力。

越走越深,也越来越热,颜梨花渐渐的较快了自己的脚步。

不知道走了多久,一人一狐终于看见了山洞最深处,那如今好冒着热气的火红的岩浆水。

而岩浆水的最中间有一石台,石台上便帮着一本破旧的羊皮卷。

“那就是写满了邪术的禁书。”

小狐狸站在颜梨花的肩膀上交换着,而颜梨花此时的目光,却看向那石头上长在岩浆水边上的一朵开的十分艳丽的红花。

脑子的系统提示音再次响了起来。

“我恐怕不能过去,你能过去取来吗?”

“很简单。”

就在小狐狸跃跃欲试的时候,颜梨花又道:“你看到那朵红花了吗?”

“咦?那是什么花,竟然能长在这么热的地方?让我想一想,它叫什么名字来着?”

颜梨花其实根本不在乎那朵红花叫什么名字。

“你把禁书取来的时候,能不能帮我把那朵红花也取过来,为了犒劳你,我每天给你做三只鸡,除非你不在我身边。如何?”

一听有鸡, 小狐狸舔了舔,赶紧点了点头。

“你等着,我这就把东西都取来。”

只见那只小狐狸,化作一阵清风,再次出现 的时候,已经站在那石头上了,不过似乎那长久浸泡在滚烫岩浆中的石头也十分的热。

小狐狸的脚才一放上去,就滋啦一声,一股石板烤肉的香气飘了过来。

小狐狸被烫的龇牙咧嘴,可最后还是坚持把两样东西都拿到,这才施展法术又飘了回来。

颜梨花先是抱起小狐狸,然后接过小狐刁钻嘴里的东西,便查看小狐狸被烫伤的小脚。

“辛苦你了。”

大概是真切的感觉到了颜梨花对它的关心,小狐狸竟然还一些不好意思了。

“我可是山神,这点小伤算得了什么?”

小狐狸十分骄傲的说着。

“但我还是要谢谢你。”

颜梨花郑重其事的道谢,让小狐狸彻底不好意思了,一双狐狸眼一阵乱瞟之后,问道:“说起来,你要这禁书做什么?你不会也想利用这上面的邪术做坏事吧?”

脑子里刚刚响过系统的提示音,她如今第三段的任务已经完成了三十三中,而积分竟然高大十一万。

颜梨花突然明白了,难道这种带着灵气或是邪气的植物,系统给的积分就会高?

暂时还不是想这个的时候。

“自然不是,我只是想毁了它。”

“为什么?”小狐狸还是不明白。

“我可是凤岚国的皇后,总要为我的百姓们做点什么,这种可能害人的东西,自然还是从源头直接毁灭的好。”

其实活了两辈子的颜梨花看透了一个道理。

能力越大,责任也就越大,如果你拥有相应的能力,却不去做好事,老天都会觉得不公平的。

说着,颜梨花就把手里的羊皮卷丢进了岩浆里,而那羊皮卷就这样在岩浆水里飘着,既不燃烧,也不会沉底。

果然是烧不坏的邪物。

“你可有什么办法毁了这本羊皮卷?”

颜梨花又伸手,快速的那会这本羊皮卷,果然就是接触到岩浆的一面也是完好无损。

小狐狸摇摇头。

“这上面有很厉害封印术,我的法力至少还要修炼一千年才能销毁它。”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