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离开了宵城,如今还没出六月,距离武林大会还有一段时间,颜梨花便带着飞燕打算四处的游玩一番。

时间眨眼及逝,阳光越来越火热,就连吹来的风都带着一股热气,不知为何今年的夏天格外的炎热。

一处乡间的小庄子里,庄子的旁边又一条从山上流下的小河,清凉的河水流过庄子。

而此时颜梨花,坐在茅草屋的地板上,正光着脚,在河水里晃来晃去。

因为天气太热,颜梨花上身只穿了一件薄薄的褂子,让坐在一旁的飞燕很是不安。

“主子,您还是再披一件衣衫吧!”

颜梨花抬头看了一眼天上的太阳,叹口气道:“这么热的天,你是想热死你家主子?”

若不是知道飞燕接受不了,颜梨花恨不得只穿一件吊带。

“那奴婢再叫人送一下冰过来。”

颜梨花直接摆摆手。

“算了,真热的天,还是让他们也轻省一些吧!找个凉快的地方待会就很好。”

因为天太热,颜梨花便带着飞燕结束了旅行,找了这个背后靠山,山前有水的地方,当做避暑之地。

“我记得还有几个西瓜在井水里冰这呢,你叫人都取出来的,大家一起吃了。”

飞燕无奈的叹口气,只能起身去办。

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那些刺客也是越来越少了,毕竟无论多少刺客杀来,皇后娘娘也是不怕的,估计那些人也是死心了吧!

倒是便宜了跟在皇后娘娘身边的影卫,皇后体系下人,从不让他们多干一点活,还及其好说话,影卫们等于是几天到这里避暑来了。

飞燕刚离开,便有一道历风吹过,带着几分凉意。

颜梨花本能对危险有一种感知,但他并没有动。

历风过后,颜梨花只觉得身边凉意退去,又是火辣辣热。

而颜梨花的脚边,却蹲着一只白毛小狐狸,正可怜兮兮的躲在水里。

还没等颜梨花想明白,这是狐狸是哪儿来的时候。又一个不速之客,提着一柄长剑,出现在她面前。

而躲在水中的白毛狐狸,又往颜梨花的裙摆底下钻了钻。

颜梨花看了看自己的脚,又看了看站在和对面的白衣男子,见这男子的一身熟悉打扮,颜梨花心里已经有了算计。

“姑娘,你可看见一只狐狸?”

这个男子的声音十分清冷,一张嘴都带着一股寒意。

颜梨花甚至能感觉到自己脚边那只小狐狸正在瑟瑟发抖。

“你是猎人?”

颜梨花故作不知对方的身份,疑惑的问道。

“不是。”

“那你捉狐狸干什么?难道不是剥皮换钱?”

颜梨花再次感觉到躲在自己脚边小狐狸的身体又抖了一下。

“斩妖除魔。”

没想到对方回答的这样干脆利落,颜梨花惊讶的张大了嘴巴,然后笑了起来。

“原来是江湖骗子,你不会说我的庄子里来了一只妖怪,而你是来除妖的吧?”

“真是。”

很好,这个男人还是一个惜字如金的。

颜梨花慵懒的往身旁的靠枕上意外,轻声道:“那你找错地方了,我这里可没有什么妖怪,在我的护卫没发现你之前,你还是赶紧离开吧!”

白衣男人的目光直接向颜梨花的脚边看去,端着西瓜回来的飞燕正好看到了这一幕,直接把白衣男人当成了猥琐男,大叫一声。

“什么人?来人啊!”

飞燕一声怒吼,手里的西瓜都直接丢了。

躲在暗处偷偷吃西瓜的影卫们闻声直接窜了出来,见庄子里竟然来了一个不速之客,自然不会客气,把剑像那白衣人攻去。

一个外衫直接披在颜梨花的身上,挡住了一部分春光,而颜梨花的目光始终在白衣男人身上。

此人伸手十分了得,被数名影卫攻击,竟然还游刃有余。看出自己的影卫不是对方的对手,颜梨花再次开口了。

“都会来吧!”

影卫也发现这人绝对不一般,能在他们的围攻下安然无恙还如此淡定的,天下恐怕都没有几个。

影卫们回到颜梨花的身侧,都做出了防御的准备,只要对面的白衣男子敢对皇后不利,他们就会立即出手。

“你看看,我的庄子防御力这么厉害,什么魑魅魍魉也不敢在我的地盘作乱。你还是到其他地方斩妖除魔去吧!”

白衣男子皱了皱眉,一双锐利的眼睛四下看了一圈,并没有找到自己要找的东西,终于转身离去。

“主子,那人一看就不像好人?您怎么就放他走了?”

庄子外有一圈院墙,那白衣男子看似离开,其实都躲在院墙外面,颜梨花五感敏锐,自然能感觉的到。

颜梨花先把影卫们打发了下去,然后才好奇的看向飞燕。

“那男子也是相貌堂堂,你是怎么看出那男子不像好人的?”

飞燕理所当然的道:“奴婢可是亲眼看见了,把那个男人竟然看您的脚,他难道不知道,女人的脚是不能给人看的吗?这不明显就是一个道貌岸然的登徒子?”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