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周敏重重的一拳敲在桌子上,满脸的义愤填膺。

此时她默默发誓,等她修炼有成,必要杀光天下所有害人的妖物。

颜梨花则是平静了很多。

“非也,世间万物皆有好有坏,不能一概而论。”

“你竟然帮着妖物说话?”

颜梨花没站在她这边说话,周敏十分不高兴。

“你见过几个妖怪?那你说说,那个妖怪是好的?”

妖怪颜梨花只见过这一个,自然不知道哪儿只妖怪是好的。

颜梨花也不想因为一件小事,和周敏争论不休。

“我一个凡人,估计此生能见到这么一个狐妖已经不错了。”

颜梨花感慨一句,意思就是你就不要和我一个凡人斤斤计较了。

周敏虽然性子孤傲暴躁,却很聪明,自然明白了颜梨花的意思,冷哼一声,也不再提起这个话题。

就像颜梨花说的,凡人的寿命很短,而妖的寿命可能是几百年,甚至上千年,到时候凡人的骨灰估计都找不到了。

“我们得离开了,那妖狐你放心,等我们找到子萧师兄,一定请子萧师兄帮忙,收了那妖狐。”

“你们现在就要走?”

周敏点点头,也有些不舍,不过脸上很快就露出了笑意。

“你不是说武林大会的时候一定去吗?到时候我们便又能相见了。”

颜梨花也不是一个矫情的,更不喜欢分别的伤感,于是笑着道别。“算一算,还有两个多月,咱们便又能相见了。”

“到时候咱们一定比划一下,我是绝对不会输给你的。”

见识过颜梨花的本事,此时周敏自然不会自大到,完全不把所有凡人放在眼里。

颜梨花只是笑了笑,并么有作答。

“对了,你说再次相见,定会送我礼物的,礼物呢?”

原来这丫有还没忘记这事啊!颜梨花再次笑了笑。

“这次我是偷偷跑出来的,所以礼物不方便带出来,下次见面,我一定给你一个惊喜。”

“那一言为定。”

周敏两师兄妹走的十分干脆,而颜梨花则是亲眼看到钱家父女热透落地,这才安心离开。

不过这就耽误了出城的时间,只能先找一家客栈住下。

至于官府那边,只以为皇后娘娘早已经已经离开的宵城。

又是一日清晨,颜梨花刚睁开眼睛便听见了外面的敲门声,颜梨花还以为是店小二来送早饭,而看门一看,顿时大喜过望。

“主子,奴婢可算是又见到您了。”

看着飞燕泪眼婆娑的样子,颜梨花第一时间就是关心她的身体。

“你的身体都养好了?”

飞燕当即要跪下给主子请安,却被颜梨花印巴拉了进来。

“在外面,不用如此客气。”

颜梨花把飞燕按坐在客房内的凳子上,然后才自己坐下,问道:“就你一人来的?”

飞燕破涕为笑,竟然破天荒的打趣起了主子。“娘娘是想知道皇上来未来吧?”

被飞燕揭穿了心事,颜梨花反倒是不扭捏了。

“皇上最近怎么样?一听说他纳了两个妃嫔,过的可是逍遥自在?”

见主子依旧口是心非的样子,飞燕叹口气。

“皇上过的好不好,主子您心里应该比奴婢清楚才是。皇上最近一直忙着朝堂上事,连后宫基本都不回了。纳进宫的那两个妃子,至今连皇上的面都没见到过。”

听了最后一句话,颜梨花的心里舒服多了。

“活该,谁让他是非不分,好坏不辨,我是绝对不会回宫的。”

见主子这倔强的样子,飞燕无奈的叹口气。

“皇上就是知道您这倔强的性子,所以才把我先送了过来。舞剑和舞乐护送车队,稍后就到。”?

“舞剑也舞乐也来了?这么兴师动众的,这是很怕别人不知道我这个皇后在哪儿是不是?”

颜梨花不喜欢,自己一露面,全世界都知道她是谁的感觉,她只想安安静静的,不想所有人对她都毕恭毕敬的。

“主子在宵城的消息早已经暴露了,如果不是皇上派人拦截下无数次的刺杀,主子您此时绝对不能安安静静的坐在这里。”

颜梨花顿时闭嘴了。

有人要杀她,这她早就知道,但是又很多人都想杀她,她就奇怪了,难道她的人品就这么差吗?

颜梨花正想和自己最信任的侍女抱怨两句,一道利箭直接从她的耳边穿过,颜梨花刚拔出长剑,一群黑衣人便直接破窗而进,直接向颜梨花攻去。

颜梨花反应迅速,直接挥剑迎去,而飞燕也反应迅速,紧跟着跟一群黑衣杀手战到了一处。

“主子,您先走。”

飞燕大喊一声,希望躲在暗处的保护皇后的人能赶紧出现,她一人恐怕难易拖制住敌人。

颜梨花自然不会走,更不想让飞燕一个人面对这等危险。

就飞燕喊话这一会的功夫,又涌进来一匹黑衣人,这下她们主仆二人彻底被黑衣刺客包围,外人看,这对姑娘绝地要倒霉了。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