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四周的衙役各个心有余悸,却不敢不听从命令,只能小心翼翼的继续挖。

不过幸好这个时候太阳已经露出了地平线, 一缕缕暖人的阳光照在人身上,打破这里阴森的寒意。

让众人不可置信的时,这一挖,竟然整整挖了一天的时间,一共挖出一百多名少女的尸体,更加不可思议的事,这些少女的尸身,竟然保存的相当完整,就像是刚死一般,出了青紫一些,尸身甚至都未僵硬。

但这些少女绝对不会只是最近才死的,宵城并不算大,一次失踪了这么多少女,不可能没有半点的风吹草动。

只能说这些少女都是陆陆续续被害。

可是就连仵作都验不出这些少女的尸体为什么这么长时间都未腐坏僵硬,简直就是奇闻。

在宵城竟然出了这么大一桩惨绝人寰的案子,此时知府大人完全支棱不起来了,夹着尾巴,小心翼翼的跟在颜梨花的身后,时不时的摸着额头上的冷汗。

“钱家父女可有交代什么?”

知府大人一听皇后娘娘问话,赶紧上前一步,跪在地上。

“回皇后娘娘的话,那钱家父女满嘴的胡言乱语,说这些少女都是什么神山说害。”

说道这里,知府大人真是恨死了钱家父女。

这钱家人,几代的大善人,整个宵城谁人不知?谁人不晓?谁知道他们竟是披着羊皮的狼,做出这等惊天祸事!

“皇后娘娘,用不用下官对那钱家父女用重刑,看他们还不从实招来。”

颜梨花虽然知道一些真想,不管这些少女的惨死,是不是那狐妖所谓,但钱家人的贪婪和助纣为虐,才是这件事的本源,钱家人罪不可恕。

“问出这些少女都是何时被害,换这些少女一个公道。”

颜梨花并没有阻止知府对钱家父女用重刑,她现在最想做的就是还这些少女一个公道。

“咦?这是什么?”

这个满是疑惑的声音,几乎和颜梨花脑子了系统发出的声音同步。

颜梨花赶紧的闻声而却,走到挖出了无数少女尸身的大坑前。

只见深坑里,杏花树跟下,连声这一团肉乎乎的东西,盆大的肉球像是会呼吸一般,还一鼓一鼓的,十分有节奏感。

听着脑子里系统急切催促的声音,颜梨花虽然万分不愿意走下这个曾经埋葬了无数怨灵的深坑,但想到系统任务,还是硬着头皮下去了。

跟着颜梨花下去的还有好奇赵阔和周敏师兄妹二人。

看着眼前肉乎乎圆滚滚还一喘一喘东西,周敏恶心的直接别过头。

这东西她虽然不知道,但一想到这个藏尸之地,能有什么好东西?反正她是坚决不会碰的。

赵阔回想着自己曾经翻过的古书,似乎见过这东西,只是一时想不起来这是什么。

正在两师兄妹一番纠结的时候,却见颜梨花伸出手去碰,解释惊恐大声阻止。

“不要动,小心有……”

周敏惊恐的警告声还未落,只见颜梨花碰过大肉块,竟然在他们的眼皮子底下消失不见了。

“怎……怎么回事?”

周敏捂上嘴,一脸惊恐的问道。

此时颜梨花的大脑中又响起了系统的提示音。

恭喜宿主找到可识别移植植物样本,获得五万积分,请宿主再接再厉。

又是五万积分?

颜梨花惊讶的瞪大了眼睛,半晌都未反应过来。

而周敏看到颜梨花这呆呆傻傻的样子,只当是刚刚那个诡异的大肉疙瘩搞的鬼,一把抓住颜梨花,使劲的摇晃。

“你没事吧?喂!你没事吧!”

颜梨花被周敏晃的头痛,立马就回过神来。

“我没事,只是被吓了一跳。”

“真的没事?”

周敏担忧的又问了一遍,并仔细观察颜梨花的神色,见她目光清明,双瞳干净透亮,判断她并没有被邪祟侵害,总算是松了口气。

然后便忍不住抱怨道:“你的胆子怎么这么大?什么东西都敢碰,那定西一看就恶心,绝对不是什么好东西,你竟然敢伸手,真是无知者无畏。”

虽然周敏的语气十分不好,但颜梨花知道她这是真心的在关心自己,轻笑了一声,只觉得浑身都是温暖的。

“谢谢你。”

这声道谢,反倒是让寒着脸的周敏有些不知所措了。

只能继续板着脸,倔强的道:“赶紧离开这个地方,我可是受不了。”

望着周敏离开的背影,颜梨花笑了笑。

此时天色将晚,最后颜梨花并没有选择住进知府准备的地方,而是直接住进了钱府。

这件事还没有解决,颜梨花不放心就这样离开这里。

次日,周敏早早的就来找颜梨花。

“梨花,我们还有新的发现。”

因为一起经历这次的事,周敏对颜梨花的态度更一步,已经直呼颜梨花的名字了。当然,在听到颜梨花的名字时,她也毫不客气的嘲笑一番,觉得这个名字半点都配不上皇后这个身份。

“什么?”

颜梨花心里一惊,一股不想的预感袭来。

周敏也未说什么事,一把拉住颜梨花就往外走。

走到祠堂,周敏才神色凝重的的说道。

“我和师兄本想问问那只狐妖,都做过那些坏事,便打算在这里设下一道困妖的结界,谁成想,出现了披露,让那狐妖逃了。”

听了周敏的话,颜梨花神色也不禁凝重起来。

钱家人使用各种邪术,一定都是那狐妖教的,若是那狐妖再去害人,岂不是又不知道要有无辜的人丧命?

但想到凡人根本不是那狐妖的对手,想要在找到那只狐妖,可能十分困难。

赵阔此时有些自责。

“都怪我太自负,不然也不会让那狐妖逃了。”

周敏却打断了师兄的话。“师兄,这件事不是你一个人的责任。谁能想到,这个祠堂也有问题。”

周敏再次看向颜梨花,道:“困妖阵没能困住那狐妖,是因为这附近还有阴气很重的东西,破坏了我和师兄布下的困妖阵。”

说着,周敏指向一个地方。

“那个地方绝对还有什么东西。”

此时三人已经联想到了杏花树下的那些少女,难道这里还有?

绕过祠堂,三人走进祠堂的后院。

这个院子不大,空旷的很,除了墙角立着几口大岗,在没有其他物件,一切看起来都十分的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