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过颜梨花也没有揭穿她的意思,她知道周敏要强的性子,反正这个时候总要有人打头阵,颜梨花觉得有自己在周敏的身边跟着,应该不会出事。

周敏一步步上前,走到祠堂的门口却停下了脚步。

“任他魑魅魍魉,咱们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

有了颜梨花的轻声安慰,周敏似乎又找回了自己身上的勇气。

她扭头看了颜梨花一眼,轻声道:“你要跟紧我,万一出了什么事,我可能照顾不到你,你到时候可不要怪我。”

看这周敏强装镇定的脸,颜梨花当即配合的点点头。

“放心,我一定跟紧你。”

有了颜梨花这话,周敏似乎松口气,又看向站在另一边的师兄。

“还是我先进去吧!”

赵阔身为周敏的师兄,自然最是知道周敏的性子,知道她这就是倔强,其实心里一定很慌很怕,正想自己先进去看看,谁知周敏又生气了。

“师兄这是什么意思?你这是不相信我的能力?”

“不是……”不等赵阔解释,周敏当下一脚,直接踹开了钱府祠堂的大门。

而此时三人眼前的一幕,着实是惊了三人一跳。

在众人的认知中,祠堂都是供奉祖宗牌位的地方,应该是一个和庄重神圣的地方。

可钱家的这个祠堂内,一块牌位都没有,只有一座铜雕的半人高铜像,而这铜像,雕刻的精致一只尖嘴的狐狸。

“难道这就是山神?”

颜梨花觉得自己不可以对世界上的万事万物存在偏见, 所以她也没觉得一只狐狸当山神也未尝不可。

不过祖宗的祠堂里供奉这这么一尊狐狸,真是不得不让人产生怀疑。

“山神?哼哼,这里妖气冲天,可没有神的半分模样。”

赵阔讽刺一笑, 也拔出了腰间的佩剑,脸色十分严肃满是戒备。

“师妹,你先带皇后娘娘离开这里,这里妖气太重,根本就不是你我能解决的事,你还是去叫其他师兄弟们来帮忙吧!”

此时周敏也知道不是自大的时候,这冲天的妖气,她见过都没见过。

“走。”

周敏拉着颜梨花正要离开,知道从哪儿走出来钱家父女再次出现,直接挡在祠堂门口,挡住了颜梨花周敏二人的去路。

“你们不是自认高人吗?怎么现在怕的想逃了?可惜已经来不及了。”

钱慧得意大笑,再次看向颜梨花的目光,除了诡异的贪婪,还有变态般的势在必得。

“真没想到颜姐姐你的身份竟是皇后,你放心,等我拥有了你的身体,一定会当一位受万人敬仰的合格皇后,哈哈……”

钱慧得意的样子,让颜梨花皱了皱眉。

她感觉不到什么妖气,只是第六感感觉到似乎有危险正在靠近自己。

“你想要我的身体?”

颜梨花突然一笑,接着道:“那你可是痴心妄想了,就凭你还是凭我身后的那只狐妖,有本事你把那只狐妖叫出来。”

颜梨花的大言不惭,不仅让钱家父女吃惊,就是周敏和赵阔都是一脸的吃惊,实在是不明白,一个凡人这到底是哪儿来的自信心,敢跟修炼成精的狐妖叫板。

颜梨花的话音一落,便是一阵阴风吹过,众人只觉得头皮发麻。

就站在祠堂门口颜梨花,在感觉有陌生的气息靠近自己的时候,便一个闪身,原地消失。

颜梨花的突然消失,可是吓了一旁的周敏一跳,赵阔更是直接拿出符纸念念有词的开始准备施法。

隐身的颜梨花,凭借自己超强的五感,直接判断出这道陌生气息的位置,当即就是一脚踹了过去。

这一脚果然没落空,而祠堂的院子里,突然出现一声尖锐的惊叫。

这声惊叫带着摄人的戾气,听见耳朵的人,顿时觉得头脑发晕。

颜梨花五感敏锐,这声尖叫对她的刺激最大。

这一招的功夫,颜梨花的隐身技能已经失效,整个人暴露在院子中。

颜梨花捂着耳朵,表情略带痛苦,一双明亮的眼睛里充满了锐利杀气。忍着头痛,以最快的速度,直接冲到刚刚发出声音地地方,又是一脚,但是这一脚却踹空了。

颜梨花只能站在院子里紧张的环顾四周。

赵阔见此,当即抛出一张符咒,一阵金光闪过,众人都看见了院子中间,站在一道黑影。

“它就在那里。”

周敏大喊,而颜梨花的动作可比周敏的呻声音快多了,已经先一步一拳凿了过去。

对付这种非人的妖物,颜梨花可没打算保留实力,这一拳凿在地面,便是碎石翻飞,原本平整的青石地面,顿时留下一个大坑。

可惜一击未中,颜梨花趁着妖物现身的功夫,以最快的速度一拳接着一拳,整个祠堂的院子里,一眨眼的功夫,就像是被炮火蹦了一般,震响连天。

而暗妖物开始两下还能夺过颜梨花的攻击,可颜梨花的速度越来越快,最后甚至已经难以看见颜梨花变动方位的身影,那妖物也只有挨打的份。

所以,此时站在院子里的除了颜梨花意外的四个人,看到的场景就是一位白衣女子,追着一个黑影暴揍的场景,而那黑影则被打嗷嗷直叫。

周敏早都看傻了,傻傻的问向身边的师兄。

“师兄,我怎么有点怀疑,这位皇后才是妖物变的。”

赵阔为搭话,显然也是这样认为的。

又过了一炷香之后,在赵阔符咒照出的金光消失之前,颜梨花耷拉着一个黑色的身影,走到赵阔师兄妹的面前。

“你们看看这可是什么妖物?”

师兄妹二人见识过颜梨花的暴力捉妖之后,不管心里服不服气,心里潜意识的已经对颜梨花产生了敬畏之心。

黑色的头蓬下,很快就露出了一张被打成了猪头的脸。

周敏倒吸一口冷气,道:“这难道是一只猪腰?也长得也太丑了。”

谁知还在颜梨花手里的小妖怪,顿时气呼呼的吼道:“你才是猪妖,你全家都是猪妖,本仙乃是鼎鼎大名的九尾灵狐。”

颜梨花一听,直接把手里披着黑色斗篷的小个子提了起来。先是仔细的打量一番,然后问道:“九尾灵狐不都是很厉害的吗?但我见你实在是弱鸡的恨,你一定是在骗我们。”

小酒无奈的怂下头,突然十分委屈的抽泣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