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此时钱家父女也是脸色有变,大概是被人揭露了罪行的原因。

“你胡说,您们一定是串通起来,想要谋求我们钱家的家财。”

钱慧当即矢口否认,显然很有把我颜梨花三人找不到他们的把柄。

这时赵阔从怀里拿出一个楼盘,嘴里念叨了几句咒语,那罗盘顿时发出亮光。

而赵阔神色更加严肃,手中举着罗盘在原地转了一圈,然后指着颜梨花住过的那个开满了白色杏花的院子,道:“哪里阴气最重,一定能找到什么。”

赵阔言罢,一马当先的向杏花院走去,钱家父女见此,顿时大惊失措,前来阻止。

“这里是钱府,你们不可以乱闯。”

周敏一把推开钱家父女,冷声笑道:“怎么?终于知道怕了?做了那么多的亏心事,早晚都有遭报应的一天。”

见被推到一边钱家父女还想上来阻止,周敏当即拔出长剑,挡在钱家母女面前。

“你们若是还想阻止,就别怪我手中的剑不长眼睛,我就算是杀了你们父女,那就是替天行道,说不定还能助我增长修为。”

钱家父女被周敏嚣张跋扈又强势的样子气的头发快立了起来,却又畏惧周敏手中的长剑,不敢往前靠近一步,只能看着赵阔和颜梨花走近杏花院。

周敏对着二人再次冷哼一身,手中突然多了两道灵符,直接拍在两人身上。

这钱家父女二人,顿时呆愣着一动不动,就连眼珠子都动不了一下。

周敏得意一笑,也跟着师兄二人的身影进了杏花院。

赵阔在杏花苑内,拿着发光的罗盘又转了几圈,最后竟绕到了那杏花树下,脸上的神色也是越来越凝重。

“怎么回事?”

颜梨花一张嘴,竟然发现自己张嘴说话时,竟然呼出了哈气。

此时乃是六月中旬左右,天气已经十分温暖,就是夜晚也感觉不到任何的冷意,这一张嘴就能呼出哈气,只有在寒冬腊月才能出现的事。

“这又是怎么回事?这里怎么会突然变得这样冷?”颜梨花气势心里也有些毛毛的。

“这里有很深的怨气,阴气重,自然就冷。”

听了赵阔的解释,颜梨花突然觉得自己所站的这片土地,一阵阵的阴气正往她的头顶钻。

“师兄,我也觉得这里给人一种十分不好的感觉,挖开看看,一定能有所发现。”

周敏话音才落,却被颜梨花制止了。

“等等,让官府的人来挖。”

赵阔周敏先是一愣,然后相互对视了一眼,才想起来这里不是蓬莱岛,这里还是官府说了算。

“那就劳烦皇后娘娘了。”赵阔倒是十分客气,周敏虽然十分不屑,却也没表示反对。

颜梨花只是做了一个手势,一直躲在暗处的影卫便接到了命令。

“官府的人恐怕还需要一段时间,咱们不如在钱府转转,看看还要那里有不妥的地方。”

赵阔周敏其实对这杏花院,也是忌讳如深,并不像多待,自然顺势而为,十分乐意跟着颜梨花去别的地方转转。

说不定还能找到一些关系邪术的东西。

三人才绕出杏花院,周敏便大叫一声不好。

“怎么可能?我刚刚给那对父女施了定身咒,没有灵力绝对解不开,为什么那对父女会不见了?”

颜梨花即便在黑夜中,双眼也如白昼一般的看的清楚,走上前几步,在地上捡起两张画着符咒的黄符。

“这是什么?”

周敏一把夺过颜梨花手中的符咒,小心翼翼的揣进怀里,拍了拍自己的胸口,似乎松口气般的道:“这就是定身咒用的符纸,还好没丢。”

“你这和符咒很难解开?”

见颜梨花竟然质疑自己的符咒,周敏顿时变了脸色。

“你用不用试一试?”

颜梨花笑着摆摆手,解释道:“我只是在想,既是很难解开,钱家父女到底是被谁救走的?还是他们自己逃的?”

颜梨花的疑问让赵阔兄妹也紧张起来。

说实话,若是他们二人被这定身咒定住,恐怕都一时半会解不开,那钱家父女二人,是如何这么短的时间逃脱的?

“大家小心。”

三人都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对方可能并不像他们认为的那样容易对付。

“去钱家的祠堂看看。”

颜梨花突然提议道。

之前就曾听钱老爷说,他们钱家祠堂里,供奉着一位十分灵验的山神。

说不定这一切都与那山神有关。

“也好。”

赵阔看着自己手中的罗盘,眼中没有胆怯,反而带着几分兴奋。

之前他和师妹一直都没有斩妖除魔的经验,这一次若是真的碰到了什么,也说不定正是一场十分考研人的历练。

显然周敏也和赵阔想到了一处,脸上露出了兴奋的神色。

颜梨花虽然没去过钱府的祠堂,但是钱府她早就已经摸透了。

等三人来到钱府的祠堂,却发现这里灯火通明,气氛凝重。

“里面有人。”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