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颜梨花没想到周敏和赵阔会来的这么快。

次日颜梨花刚睁开眼睛,就注意到了放在自己手边的纸条,明显这是影卫留下的。

知道周敏和赵阔今日就会到达宵城,颜梨花早膳之后,就离开了钱府,去城门附近等人。

而这一次钱家人倒是没有拦着,估计他们还想在这个杏花院了做手脚,若是颜梨花在的话,自然就不方便了。

颜梨花在城门附近的一间茶楼内,等了一上午的时间,终于把人等来了。

看见颜梨花,周敏先是吃惊又是一阵的惊喜。

“你怎么知道我们今天来?”

未等颜梨花张口,一旁的赵阔已经跳下了马,道:“她都能叫人给咱们送信,知道咱们今天来还有什么奇怪的?”

颜梨花尴尬的笑了笑,解释道:“我是真的遇到了麻烦,这次不得不把你们请来。”

可周敏显然对颜梨花此时的麻烦不感兴趣,反倒是对她为什么不在皇宫安心的当她的皇后十分敢兴趣。

“你那皇帝移情别恋了?所以你就偷偷的跑出来了?”

看着周敏满脸都是八卦的神情,颜梨花苦笑道:“他不信任我,让我在皇宫里待得很是不舒服,所以就出来了。”

周敏直接竖起来大拇指,道:“你知道我最是都讨厌内陆的女人什么?”

不等颜梨花做出反应,周敏便自顾自的道:“我最讨厌你们这里的女人整天嚷嚷着什么以夫为天,一点自我主见都没有。你这样性子,才是我喜欢的,连皇上都敢说不要就不要,硬气!”

走在一旁的赵阔此时已经在不停的咳嗦,一脸的尴尬。

他这个小师妹还真是什么都敢说。

颜梨花笑着道:“我也讨厌没有主见的女人,女人就应该为自己而活,若是女人连自己都不爱自己,又怎能让别人爱护自己?”

周敏一听,大为感慨。

“你说的太对了,怨不得我会喜欢你,果然咱们志同道合。”

说到这里,周敏不仅叹口气。

“可惜了,你不是我蓬莱岛的人。”

颜梨花很是好奇的问了一句。

“成为你蓬莱岛的人很难?”

周敏道:“那是自然,首先我蓬莱岛是不会主动收外来弟子的,除非能用过蓬莱岛的考验。”

“考验很难?”颜梨花再次好奇的问道。

周敏瞪大了眼睛。“那是自然,那几乎是不可能的事。”

“说说看。”

见颜梨花似乎真的很感兴趣,周敏觉得说说也无妨。

“首先,你自己登岛,蓬莱岛上的人是绝对不会帮忙的?这几乎就是一件不可能的事。”

“你们蓬莱岛很难找?”

“不,是要经过一片极为凶险的海域,至今为止,还没有一条内陆的船能成功登岛。”

这倒是让颜梨花联想到了她曾经生活过的那个世界里,就有一片名为死亡之域的海域,据说是因为那里磁场紊乱,所有经过哪里的轮船飞机都会失去方向,最后消失。

颜梨花又想到了自己身上的本事,她在水里可以自由活动,只是不知道在海里,这个本事能不能发挥出更大的作用,颜梨花突然有些期待。

或许有一天,她可以去试一试。

“还是不说这些了,咱们还是一边用午膳,一边说说我遇到的麻烦吧!”

此时正好走到一家酒楼,颜梨花拉着周敏直接进了酒楼。

“那得你请客。”

“那是自然。”

怎么说也是皇后,颜梨花手头还是十分宽裕的。

三人要了一件包间,周敏不客气的点了一桌子菜,又叫了一壶酒。

等酒过三巡,才说起颜梨花遇到的麻烦。

颜梨花先是把钱老爷跟她说过的话叙诉了一遍,又说了自己最近发现的问题和经历,然后好奇的问道:“难道这时间真的能有如此怪异的事?”

赵阔和周敏相互看了一眼,都皱起了眉头。

“我们虽然都是修士,但不怕你笑话,我们还真没遇到过这样的事。”

赵阔惭愧的道。

他们只是白衣修士,法力不高,天眼未开,魑魅魍魉都看不见,又如何坐到降妖伏魔?

至少到了金衣修士的境界,他们才能下山历练。

颜梨花却误会了赵阔的意思,无所谓的摆摆手。

“你们既然是住在仙岛上,自然不会遇到这种怪事,不过这一次也是一种历练,说不定就是人心在搞鬼,那你们随我去看看便知。”

当初颜梨花之所以愿意留下来,其实就是好奇这个世界上有没有妖魔,也好奇蓬莱岛的人是不是真的会仙法。

如今终于把人等来了,可没有退缩的道理。

周敏和赵阔对视了一眼,其实他们也是好奇,想着这凡间的魔物,没有仙气的滋养,肯定也没什么真本事,他们去看看也无妨,就当是历练了。

三人酒足饭饱之后,正要起身离去,影卫突然出现在颜梨花的面前。

“皇后,钱家人又在那院子里埋下了东西,还有人无时无刻的看着,实在是找不到机会下手。”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