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而颜梨花这边,转头就把这件事告知了玉容,她总觉得那个女人的野心,恐怕绝对不会就这样轻易的放弃。

让颜梨花没想到的是,玉容并不相信,司马如梦会不是司马家的子嗣。

“这其中一定有什么误会,司马如梦从小在司马仁身边长大,若她不是司马仁的孙女,司马仁绝对不可能发现不了的。”

颜梨花这就奇怪了。

别说是这么一个落后的年代,就是放在现代,都说不定有多少替别人养孩子而不自知的爹,玉容凭什么就绝对司马如梦就一定是司马家的孙女?

“难道就是因为她陪你一起长大,所以你就不会怀疑她?”

“你胡说什么?朕只是相信自己老师。”

司马仁是玉容小时候的先生,对玉容有教导指点之恩,所以玉容一直对司马仁十分的尊敬。

如今司马仁早已过了花甲之年,不然一定成为朝堂上的重臣,可见玉容对司马仁的信任。

但是这种信任为何会转移到司马如梦的身上,难道这也可以爱屋及乌?

颜梨花大气。

“你身为一国之君,怎能凭感情用事?难道只是因为司马如梦是司马家的女儿,所以你就格外的信任她?”

“你简直就是在无理取闹,朕知道你对她有些偏见,但她的性子朕知道,绝对不是那种野心勃勃的女人。”

望着玉容沉下来的脸色,颜梨花从来没有想过,玉容会如此信任那个女人,从而觉得自己的话只是在跟他那脾气。

无理取闹四个字,直接让颜梨花来了脾气。

“这么说,在我和司马如梦之间,你更相信司马如梦了?”

玉容见颜梨花还对这件事纠缠不休,似乎有些不耐烦了,更不想回答这个问题。

他觉得颜梨花只是因为嫉妒心,才对司马如梦个各种看不上。

“朕已经答应过你,一定在一年之内把她弄出宫去,你放心,答应你的事,朕一定会做到。”

听了玉容这话,颜梨花的心情瞬间跌落到了谷底。

“你赶紧离开这里,我不想和你发脾气。”

玉容没想到颜梨花竟然会撵自己离开,见颜梨花一脸的怒火,知道她这是真的生气了。

玉容知道颜梨花的脾气,直来直去,脾气来的快,去的也快。想着还是让她一个人冷静一下的好,正好自己还有一些事情需要处理,也就真的走了。

背着身子不愿意在看见玉荣的颜梨花,听见远去的脚步声,和大殿的关门声,扭头一看,见玉容还真的走了,这样让她原本八分的火气,直接升到顶点。

“皇后娘娘,现在可以开膳了吗?”

“开膳,为什么不开?为了男人不吃不喝的才是傻子。”

大概是太生气了,颜梨花晚膳靠着食物发泄,接过吃多了。

吃撑了自然就睡不着,颜梨花为了不去想让自己不开心的事,开始查看系统内的中级基因改造液都有好些种类。

之前因为蓬莱那对师兄妹的打击,颜梨花迫切的想要提高自己的能力,只有自己本身的实力提高了,她才能好好在这个世界痛快的活一辈子。

可是查了一夜的时间,颜梨花也没找到让自己满意的基因改造液。

天亮了。

这一日已经到了蓬莱师兄妹给凤岚国皇帝的第三天,应该给个答案了。

在知道对方十分强大的情况下,玉容和百官商量的结果就是,出了几座不能出让的隐含龙脉的大山之外,任何一座山都可以给蓬莱。

赵阔和周敏其实也不知道师父信中所说的山具体是那儿一座,但绝对不是凤岚国皇帝舍不得出让的那几座,双方都得了满意的答案,然后就达成了协议。

这样赵阔和周敏算是完成了任务,也打算离开了。

在离开之前,周敏觉得有必要和颜梨花道别,于是又去了一趟满月宫。

当见到无精打采的颜梨花时,还吃惊了一下。

“你这是怎么了?”

“无事,就是昨夜没睡,今天没什么精神。”

因为知道周敏要走了,颜梨花忍着困意,特意在自己的私库中翻出几件礼物。

“看看这些东西你喜不喜欢?”

看着锦盒里的两对玉镯和两对制作精巧的步摇,周敏睁着亮晶晶的眼睛,期待的问道:“这些东西,你都送给我了。”

颜梨花点点头。

“赏赐咱们因为一只玉镯发生口角,也算是不打不相识,我估计你会喜欢这些,希望你你要嫌弃才好。”

周敏大喜,笑着道:“半点不嫌弃。”

见周敏是真的喜欢,颜梨花笑着道:“还以为你们修仙之人,不会喜欢这些身外的俗物呢!”

这还是周敏第一次露出不好意思的表情。

“我也还是个女孩子嘛!女孩子哪儿有不喜欢这些的,在我们蓬莱岛,根本就没有这么多漂亮的首饰。”

“看来是我高估了你,那等我们下次再见的时候,我再给你带礼物。”

周敏因为颜梨花不客气的话,先是沉下脸,然后一听还有礼物,又是一喜,最后又是一阵难过。

“我这辈子估计也就只要这一次 出岛的机会,这一别,估计以后都不会再见。就算我百年之后真能得道,到时候估计你一个小小的凡人,也已经不在这人世间了。”

这周敏的嘴还真是什么忌讳都没有,颜梨花当即一脸黑线。

“行,那等你百年之后,若是还有机会出岛,你别忘在我的坟头烧点纸。”

周敏一愣,没想到颜梨花竟然如此的不客气,也不避讳生死。

“行,我答应你了。”

颜梨花其实开始想说的是,自己也打算参加半年后的武林大会,估计到时候一定还会再见面的。听周敏这样说,才顺着她的话说的。

此时也不想多解释了,到时候给她一个惊吓也是不错的。

“走吧!我送你离开皇宫。”

周敏自知自己最毒,但碰到颜梨花之后,这个皇后也是一个最毒的,却意外的和了她的胃口,其实在蓬莱岛,她还真没有什么朋友,此时就要分开,难免有几分伤感。

可想到自己修仙之人,必定不会和这些凡人有任何交集的,便忍下了心中的不舍,让自己挂着笑脸,大方的离开。

等离开皇宫,周敏头也不会的离开,直到离开皇城,周敏才回头望了一眼那高大的城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