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修仙之人?”颜梨花当即眼睛一亮。

这个世界虽然不是她历史课本上学过的任何一个朝代,但她也没有想过,这个世界竟然还有修仙之人,这件事太不可思议了。

见玉容严肃的表情,颜梨花知道自己此时无论说什么,他都不会答应自己去参加什么武林大会。

反正现在距离武林大会还有半年的时间,到时候她想去,玉容还能阻止自己不成?

见玉容又开始拿在奏折来看,坐在男人腿上的颜梨花,直接抢走男人手里的奏折,觉着嘴道:“你怎么每天都有看不完的奏折?”

玉容无奈的叹口气,揉了揉妻子的头顶。

“我也没办法,这也是我一开始并不对这个皇位感兴趣的愿意,但……事与愿违。”

“都怪那个玉齐,好好的皇上不当,偏偏喜欢算计人。”

颜梨花忍不住念叨两句,有些心疼玉容。

“听说这次春闱出了不少人才,你可要好好利用,若你这个皇帝事事都自己做,那岂不是要累死?”

望着颜梨花脸上狡捷的笑意,玉容狠狠的刮了女人的鼻子一下,冷声道:“你是在某人谋前程吧!”

没想到自己的另一个小心思,一眼就被玉容看了出来。

颜梨花吐吐舌头,直接挂在男人的身上求饶。

“我是觉得李文书有真才实学,但我更是真心为你考虑,我可不想看着你每日都这样忙,连陪我的时间都没有。”

望着颜梨花真挚的眼神,玉容也不是那么小气斤斤计较的人,因为他早就知道,在颜梨花的心里,早已经放下了其他男人。

“看在皇后的面子上,朕会重用那个李文书的。”

谁知颜梨花听后,反倒是不高兴了。

“皇上,你这不是让我成为罪人,我可不是以权谋私的人。”

“以权谋私?看来你对那个李文书,还存有私心?”

望着玉容已经带火的眸子,颜梨花知道自己这是说错话了,当即逃离了这个温暖到让人舍不得离开的怀抱,往远处退了两步。

“皇上,臣妾知道错了,这就出去反省一会。”

看着已经跑出去的颜梨花,玉容轻笑了一声,再次拿起老公公还没看完的奏折。

而颜梨花则是跑去了后院的浴池,打算好好的泡个澡。

“皇后娘娘,皇上还在寝殿等着您呢!”

舞剑知道皇后娘娘每次泡澡,都能泡上一个时辰才出来,今日皇上在,皇后娘娘还有心情泡澡,也真是心大。

“他有看不完的奏折,哪儿有时间管我?”

颜梨花不满的抱怨了一句,便让舞剑去浴池外守着,不准任何人打扰。

而这时的满月宫寝殿内,玉容正看着手中的奏折,如今朝堂不稳,可用之人不多,很多事还都需要他亲力亲为才行。

“皇上,奴婢是来送参茶的?”

一个小侍女不知何时出现在寝殿内,见皇上没有出声,便大着胆子走了进来,一点点的靠近皇上,等走到皇上的身边,望着皇上的侧脸,小侍女顿时面色通红,心跳较快。

“皇上,这参汤您还是趁热喝吧!”

说着,小侍女把参汤放在了皇上身前的桌案上,可见皇上依旧盯着奏折看,一动未动,也没有阻止自己德意思,那小侍女的胆子也就越发大了起来。

“皇上,您看奏折,定是不方便,不若让奴婢喂您吧!”

当小侍女端起汤碗时,皇上终于有了动作。

玉容合上手中的奏折,扭头看向一脸殷勤的小侍女,面无表情的清冷问道:“你是满月宫的奴才?”

那小侍女长了一张圆脸,虽算不上是个大美人,倒是长得十分甜美。

见皇上竟然和自己说话了,那小侍女还以为皇上这是被自己的温柔打动,脸上笑的越发甜腻。

“是的,奴婢专门负责皇后娘娘的茶水,所以对泡茶很是用心,奴婢……”

“下去吧!”

“什么?”那小侍女惊讶的抬起头,见皇上再次拿起了奏折,似乎对自己不感兴趣的样子,很是不甘心的咬着下唇,纠结了半晌,还是不肯放弃这次机会。

皇上虽然每日都来满月宫,但是每次皇上在的时候,皇后从来不让她们这些婢女进寝殿,她们自然就接触不到皇上了。

“皇上,这参汤。”

“滚!”

玉容一个冰冷的眼神射来,那个小侍女身子下意识的一哆嗦,手里的汤盅差点都没端住,整个人都吓傻了。

“奴婢,奴婢这就下去。”

等那小侍女消失在眼前,寝宫内终于安静了下来,玉容这才连续看完了一摞子奏折,捶了捶自己的肩膀。

“影一。”

皇上一声轻唤,一个黑色的影子,就出现在寝殿的外殿的珠帘之后。

“皇上。”

“把刚刚那个侍女处理掉。”

“是。”

影一好不废话,一眨眼的功夫,就消失在了珠帘之后,珠帘只是晃动了几下,有恢复了平静,似乎刚刚一些都未曾发生过。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