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颜梨花一挥手,身后便出现两个太监,直接拉起那女人就走。

“不,我不要去见皇上,我不要……”

颜梨花靠在自己的宫门上,笑着道:“你可是皇上的女人,难道还怕见皇上不成?”

“哦,对了,当了皇上面前,你别忘了多哭一哭,说说本宫是如何欺负你的。”颜梨花到此时还在说风凉话。

而显然知道自己在皇后这里半点好处都讨不到的女人,也是这么想的,一时之间竟然不哭也不闹了。

就在女人静静的跟着两个太监离去的时候,就听皇后又开口。

“刚刚那个女人哭的样子实在是太难看了,希望不要吓到皇上才好。”

离开的那和苏答应,听见这句话,顿时整个人的身体都变的僵硬。

苏答应自认自己长得很美,但是和皇后娘娘的美貌比起来,她倒是还有点自知之明的。

打发了麻烦的女人,颜梨花回自己的寝宫睡了一觉,等着皇上晚膳之前能来。

等颜梨花睁开眼睛后,听到的第一个消息就是宫里刚刚封了四天的苏答应,因为今天在皇上面前哭,被皇上说哭的太丑,简直不堪入目,不仅被撤回苏答应的身份,还直接撵出了宫,直接成了宫里里面的笑话。

颜梨花也是把这件事当成了笑话在听,最后毫不客气的笑了笑。

那个女人都明目张胆的和自己抢相公了,她还需要保持什么善良。

晚膳之前,玉容果然来,见到颜梨花第一眼,就是讨赏。

“朕的做法,皇后您可还算满意?”

颜梨花自然满意,可是她突然想起了今日单一跟她说过的话。

“单一说我可能不容易受孕,以后子嗣艰难,万一我……”

玉容顿时紧张起来。

“可是你生病了,还是受伤了?”

颜梨花摇摇头。

“你知道我身体与旁人……可能有些不同,单一说是因为我的身体太强大了,所以才会子嗣艰难。”

玉容听后当即松了口气。

“那有什么,又不是不会有孩子,只是困难一些。不过皇后放心,朕多努力一下便是,定不会让皇后生不出孩子的。”

见玉容又开始不正经上了,颜梨花红着脸,捶了男人一下。

玉容一把拉住女人的手,目光异常炙热。

“还未吃晚膳呢!你……”

“不急。”

颜梨花听这玉容嘴上说不急,眼睛里却带着炙热,红着脸轻笑了一声。

两个眼睛里只有彼此的人,此时都没有注意,他们刚刚的谈话被一个鬼鬼祟祟的小宫女听了去。

次日原本神清气爽去上朝的皇上,才坐在自己的龙椅上,才接到大臣们的奏折,就沉下了脸色。

今日大臣们倒是十分默契,都让皇上赶紧添置后宫,立即选秀女进宫。

玉容压下心底的火气,沉声道:“朕和皇后都还年轻,等皇后剩下龙子之后,再议此事。”

皇上话音一落,一个大臣就走了出来。

“可是,臣听说,皇后根本就不能生,皇后又如何给皇家诞下皇子?”

坐在龙椅上的玉容当即大怒,直接丢掉手中的奏折。

“你听谁在胡言乱语。”

那站出来的大臣却根本不惧皇上的怒火。

“皇上不信的话,可以叫御医给皇后娘娘看看身体。”

这时又有一个大臣站了出来,劝道:“皇上,您要以江山社稷为重啊!皇家没有子嗣,这江山百年以后谁来继承?”

“请皇上三思,添置后宫。”

一人带头,所有大臣同时跪下高喊。

“请皇上添置后宫,早日为皇家开枝散叶。”

玉容大怒,最后只能拍案离去。

他知道,自己昨日和皇后的话这是被人传了出去,不然这满朝的大臣怎么都知道了皇后娘娘不易受孕一事?

正在玉容愁眉不展的时候,刚刚起床的颜梨花也听说了前朝今日发生的事,竟又是针对她的。

“皇后娘娘,这些传言对你太过不利,您是不是找御医把脉看看?”

飞燕觉得皇后身体好的很,这些肯定又是针对皇后娘娘的谣言。

颜梨花却摇摇头。

如果找御医开看,或许真看不出她身上有任何毛病,但是长时间生不孩子,这些谣言还是会来的。

而此时颜梨花也已经想到,定是自己昨日和皇上的谈话被有心人听了去,这才一夜之间闹的人人皆知。

“舞剑,你去把满月宫的所有奴才都叫来,本宫要训话。”

“是。”

满月宫的奴才一听皇后娘娘要训话,都觉得有些奇怪,却都没有多少紧张,他们都知道皇后娘娘的性子最是心善,从不为难他们这些奴才。

果然,皇后把满月宫所有的奴才都叫到了前院之后,也没有苛责众人的意思,而是赏了每人十两银子,就在众人眉开眼笑的时候,端着茶碗的皇后娘娘终于张嘴说话了。

“本宫待你们如?”

领头的两个管事嬷嬷当即磕头谢恩,笑着道:“老奴在宫中活了本辈子,就没有遇到过比皇后娘娘您性子还好的主子。”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