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是啊,我在这里一个人面对各种刺杀暗杀,你倒是有小宫女陪着。”

颜梨花直接撅起嘴,瞪着大眼睛瞪着玉容给她一个解释。

玉容刮了一下怀里女人的俏鼻,笑着道:“胡说什么,那个小宫女意图不纯,朕留下她是想看看她又什么目的。”

“还能有什么目的,无非就是成为皇上的女人。”

见颜梨花醋性大发,玉容仰头一笑。

“朕回去就把那和女人处理了,免得因为一个无所谓的女人,把你气坏了。”

颜梨花却阻止道:“我亲自处置,我要让所有的女人都知道,我这个皇后就是一个善妒的,谁敢靠近皇上,我就弄死谁。”

看着颜梨花一副咬牙切齿的模样,玉容却知道颜梨花绝对不会这样做的。

玉容再次把怀里的女人搂紧,轻声道:“但朕不想看到帮你被那些无关紧要的人议论,谩骂,这些事都交给朕处理,朕一定能保护好你。”

听了玉容的这句话,颜梨花这才终于缓和了心情。

“那以后不管你有任何原因,都必须在宫中留下任何女人。”

“可。”玉容又狠狠的拧了一下女人的鼻子,笑道:“朕还从未见过你这么善妒的女人。”

“这不是你自己喜欢的嘛!”颜梨花得意一笑。

“你说的对,这个善妒的女人,是朕自己求来的,朕自然要多多心疼。”

颜梨花坐在玉容的怀里,突然扬起了头,笑嘻嘻的道:“快,再多说几句情话听听。”

玉容一怔,看向颜梨花的眼睛里满满的都是轻易,却再也张不开嘴了。

这几日颜梨花没在皇宫里,玉容一人坐在偌大的皇宫里,感觉到的出了孤单就是寂寞,这是他第一次深切的体会到了什么是思念。

两人一路耳鬓厮磨,相互依赖,很快皇家马车就进了皇宫的宫门,一直到皇后的满月院,这才停了下来。

此时颜梨花又点脸红,逃似的走下马车,赶紧回了自己阔别了几日的寝宫。

而依旧坐在马车内的玉容,沉静了片刻,叫人去光明殿,他还有很多的政事要处理呢!

回到皇宫的颜梨花,简单的梳洗了一番,第一时间就去看望飞燕和舞乐二人。

此时二人身上的毒已经彻底的解了,当她去看望两人的时候,两人也是已经醒过来了一次,不过此时还处于昏迷之中。

“皇后娘娘。”

单一每次见到皇后娘娘的时候,总是忍不住的两眼放光,颜梨花怀疑这下子使用看待小白鼠的目光在看着自己。

“这次多亏了你,她们二人才捡回了一条命。”

单一倒是没有推脱这个功劳。

“那皇后娘娘打算如何奖励我?”

颜梨花从飞燕两人的身上收回目光,一边想外走,一边问道:“你想要什么?”

“还是老规矩。”

颜梨花顿时就明白了,这小子果然还是想要自己的血。

幸好单一这是生活在科技落后的古代,这样是把单一放在现在,绝对是个疯子科学家。

“你研究了这么长时间,你可查出了什么东西?”

“皇后娘娘的血液十分强大,若是你生出来的子嗣,一定会遗传您身上的优势,同样强大。”

单一的话让颜梨花一惊,没想到单一竟然会想到这么多。

她倒是从来都没有想过,因为自己的基因鄂北改造过来,自己生下来的孩子,会不会也继承自己德基因优势。

颜梨花不仅有些期待了。

“但是,皇后娘娘您可能十分难以受孕。”

单一的话,再次让颜梨花一愣。

“我的而身体有毛病?”

单一摇摇头。

“皇后娘娘的身体十分健康,而且十分强大。也正是因为如此,你的身体可能很难受孕。”

颜梨花愣了半晌,似乎就明白了单一的意思。

或许这就是大自然的公平之处。

“这件事你可曾和皇上说过?”

颜梨花的心底不仅已经开始产生了担心,皇家需要子嗣,要是她真的不能生的话,那……

单一摇摇头,倒是十分诚实。

“没来得及说。”

颜梨花想了想,道:“我自己和玉容说吧!”

单一则是一脸炙热的望着颜梨花。

“我知道了,这就给你血。”

说着,颜梨花伸出了手臂。

单一倒是十分不客气,要了半碗血,才肯收手。

时候递给颜梨花一个瓷瓶。

“这是补血的药丸,你每日吃一颗便可。”

颜梨花只当自己这是献血了,倒是无所谓,可还是接过了单一的药丸,单一的药都是好药,不要白不要。

从单一这里离开,颜梨花直接回满月宫。

才到满月宫的宫门口,就被早等在这里的人拦下来。

“拜见皇后娘娘,妾身姓苏,是来给皇后娘娘请安的。”

颜梨花刚刚被人放了血,身体自然会有些虚弱,看着挡在自己身前的女人,当即皱了皱眉。

“本宫有些累了,你先回去吧!”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