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虽然四周的敌人已经走了,但是以防万一,颜梨花也知道此地不宜久留,正打算转身离去,却发现又有一人出现在附近。

颜梨花提起长剑,见到来人,差异了一瞬。

“皇后娘娘,您没事吧!”

原来对方已经认出了自己,颜梨花摘下面具,露出一张倩丽无双的脸。

“李大人,你怎么追到了这里,我不是叫人照顾好本宫的侍女吗?”

李墨赶紧低头抱拳请罪。

“臣实在是担心皇后娘娘的安危。”

颜梨花点点头,缓缓想李墨走去。

“你会功夫?”

李墨如实答道:“小官自小习武,功夫虽然不算精湛,却也算是能拿得出手。”

“李大人谦虚了,可以回城了。”

颜梨花并没有完全放心李墨,那群杀手刚走,这个李墨即就突然出现,谁知道他们会不会是一伙的。

所以颜梨花走在前面的速度相当快,李墨若不是运上两分内力强跟,恐怕都难以跟的上。

直到颜梨花进了皇城的城门,这才放下速度,而此时暗一也带着禁卫军找来,正好就堵在皇城的城门口。

“皇后娘娘,您没事吧?”

暗一担心的打量了皇后一遍,见皇后安然无恙,这才放下心。

“不过就是十几个杀手,给本宫贴出告示,叫想刺杀本宫的人,能不能一次多派一下杀手,就是几个人就想要本宫的性命,实在是太小看本宫的实力了。”

暗一不知道要如何回答了,只当皇后这是在开玩笑。

“怎么,本宫说的话,你们办不了?”

暗一一愣。

“本宫没在开玩笑。”

见皇后娘娘表情严肃,果然不像是在开玩笑的样子,暗一终于一些犯愁了。

“皇后,您这是要明着挑衅敌人对您动手不成?”

“你说呢?”

颜梨花无所谓的耸耸肩,道:“既然有人想要本宫的命,一次不成定还有第二次,本宫看到底是他猖狂,还是本宫更加猖狂!”

暗一就知道这位主子永远都不会安常理出牌,还真按照颜梨花的要求去做了。

“对了,城外的那片竹林里有几句尸体,你叫人去看看能不能找到线索,找不到也无所谓。”

“是。”

此时皇家马车已经停在颜梨花的面前,颜梨花知道定是玉容让她回去。

无奈之下,她也只能先回皇宫,也以免玉容担心。

“李大人,今日多谢相送。”

李墨见皇后娘娘离开之前还没忘记和自己打招呼,心中甚是感慨,这位皇后果然是个平易近人又与众不懂的主。

“这是微臣应该做的,恭送皇后娘娘。”

颜梨花点点头,上了皇家的马车。

“对了,飞燕现在何处?”

暗一躬身道:“已经送回了皇宫。”

颜梨花这才放心,放下了车帘后,马车滚滚离去。

等皇家马车远处,暗一这才扭头看向还未离开的李墨,抱拳道:“李大人,皇后娘娘的安全自有皇家禁卫军负责,我倒是知道你是好心,但皇上可能不会喜欢你这份好心,以后离皇后娘娘远点,对你才有好处。”

李墨对于暗一的警告,先是一愣,转而立刻明白了暗一的意思。

抱拳道:“多谢暗大人的提醒,下官明白了。”

暗一拍了拍李墨的肩膀,轻声道:“皇后的本事打着呢,不根本就不需要你这样的小人物保护。”

李墨恭敬的低着头,像是完全领会了暗一的意思。直到见暗一带着禁卫军离开,李墨才直起身子,如有所思的王向刚刚皇后离开的方向。

才两次的接触,这位皇后娘娘的为人还真是古怪的很,似乎和这个时间的任何一个女子都不相同,甚至可以说是完全相反。

别的女人若是当上了皇后,自然是安心 享受着皇家的荣华富贵,而这位皇后却好像偏偏喜欢往百姓堆里扎。别的女人受到刺杀,不说吓破了胆,也绝对不会直接挑衅想要杀自己的人,还叫对方下次刺杀自己的时候多派点杀手。

李墨突然噗嗤一笑。

大概正是因为这个女人的特别,所以才让皇上只娶了她一位皇后,至今后宫空悬吧!

只是不知道,皇上还能为了这个特别的皇后坚持多久。

颜梨花回宫之后,第一时间就是先去见了皇上。

知道自己被刺杀之事,皇上已经知道了,自然要先去他那里报一声平安。

玉容见到颜梨花穿了一身男子的白袍回来,本就难看的脸色,越发的漆黑。

“这就是你出宫的理由?青莲居士?你这还想当个文人墨客不成?”

颜梨花笑了笑。

“我本就是文人墨客,你有一位文武全才的皇后,你不高兴。”

见玉容还真不高兴,颜梨花也严肃下了神色。

“今日有人要刺杀我,你不安慰我就算了,竟然还在这里和我发脾气,有点过分了啊!”

“你若不出宫,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

“我不出宫,那些想要我命的人就会收手?不过就是需要换一种手段而已。”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