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虽然这种事之前就发生过,但飞燕还是担心。

“我没事,现在什么时辰了,可以叫人传膳了。”

飞燕却紧张的抬起头,一脸为难的道:“主子,您没发现您身上……又一种怪味吗?”

经飞燕一提醒,颜梨花用自己灵敏的鼻子嗅了嗅,差点没直接吐出来。

“这哪儿里是什么怪味,明明就是臭气熏天了。”

颜梨花什么顾不上,第一件事还是洗澡。

幸好满月宫后院的那个池子里的水,永远都是满的,永远都是干净的。

这边颜梨花扑进了池子里洗澡,飞燕赶紧带着侍女打扫寝宫,就连背负都全部换了新的,又举着香薰在内外殿熏了半个时辰,才觉得没有那味。

而颜梨花这边也洗好了。

这一次的臭气是颜梨花始料未及的,出了前两次有过这种现象,之后都没有过。

找不到原因,颜梨花只能将其归结为基因改造液的功能上。

等从水池子里爬出来,看着自己全身白玉般的肌肤,真的就如一块洁白无瑕的美玉,美的没有任何缺陷,简直就不像是人类才有的肌肤。

难道这样有利于隐身?

还不等颜梨花试试自己的新技能,就被一群侍女穿上了衣裳,送去了前殿用膳。

两天没吃东西,颜梨花自然还是先以填饱自己的肚子为首要任务。

“主子,您好像是又变美了。”

颜梨花就算是没照镜子,也知道,人的皮肤变好了,自然看起来就更美了一些。

“那我可是哪儿里变美了?”

池鱼端详了主子半晌,摇摇头。

“那倒是没有,似乎就是皮肤更好了。”

颜梨花这么一听就放心了,若是相貌在变,她真不知道自己变成什么样子,其实颜梨花知道玉容和她身边的人,估计早就已经在怀疑她的身份。

若是再变,她真不知道还要如何解释。

收拾妥当,颜梨花终于可以安心的吃饭了,此时已经算得上午膳了。

这午膳刚一过, 皇上身边一个叫圆子的公公就来了。

“娘娘,是皇上给您送东西来了。”

不提皇上还好,一提起来,颜梨花还决定自己原谅他呢!

“把人叫进来吧!”

既是送东西的,颜梨花也没傻到往外退,那到最后很可能便宜了别人。

没一会,一个长得十分干净的小公公带着一群小太监走了进来。

“叩见皇后娘娘。”

“起身说话吧!”

“是。”

这小太监看起来年轻的很,但是行事却异常稳重,也怨不得能在皇上身边办事了。

“皇后娘娘,这些都是皇上让奴才给您送来的。”

十几二十个小太监手里都没空着,手里的东西还都用红绸盖着,看起来还挺神秘的。

等小太监们站在颜梨花面前,一起揭开红绸,这满屋子的珠光宝气,可着实是惊了颜梨花一跳。

“这些皇上都说给本宫了?”

小圆子连忙上前解释。

“这红宝石点翠金冠乃是前朝开国皇后佩戴过的,这对白玉如意,曾供在佛祖前供奉两百多年,据说真有让主人心想事成的本事,可惜后来失踪了,还有这套紫金蓝宝石头面,这上面的每一颗蓝宝石都有鸽子蛋大小,乃是稀世珍宝……”

随着小圆子的叙诉,颜梨花的眼睛也是越睁越大,这里的每一件宝贝都是价值连城的稀世珍宝,这么多的宝贝,实在是难以叫人眼花缭乱。

终于介绍完了,小圆子带着人把东西放下,又道:“皇上还说了,娘娘若是有时间,可以去珍宝阁看看,若是有喜欢,拿走便是。”

当皇后的优势第一次体现出来,颜梨花心情大好。

“那就择日不如撞日,不知今日可方便?”

小圆子一愣,见皇后眼睛里闪着金光,半晌竟不知道要如何回答。

“皇上不会就是想和我客气一下的吧!”

小圆子顿时反应过来,低头恭敬的道:“今日自然方便。”

“小圆子公公可还有什么要紧的事,没有的话,那咱们现在就可以出发了。”

“是。”

颜梨花带着飞燕和舞剑,让池鱼和舞乐留下来保护东西,便跟着小院子公公去了珍宝阁。

进珍宝阁之前,颜梨花还特意的问了一句,

是不是里面的东西都随便拿?搬空了有没有关系?

小圆子再次一愣,这个皇上倒是没有交代,他可不敢随便乱说。

这位皇后娘娘还真是与众不同,若是别的女人恐怕要客气一番,就算是贪财的,在这个时候也得控制一下吧!

可此时皇后已经走进了珍宝阁,小圆子抹了一把额头上的汗,赶紧打发身后的小太监,把这件事禀报给皇上。

颜梨花一走进珍宝阁,自然是被里面的无数宝贝眯花了眼,她觉得自己这辈子见过这等场面了,就是再大的金钱诱惑,也绝对顶得住了。

颜梨花其实就是进来见见世面,参观一下的,自己家里参观一下,有什么可客气的?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