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颜梨花揉了揉眉心。

“女人多的地方,果然叫人省不下心来,这才一个就不叫我安生,我倒是突然怀念起以前在九王府的日子了。”

“皇后娘娘,先皇后是先皇的人,咱们皇上不会……”

飞燕有心想劝劝皇后,免得皇后心情不好,才一张嘴就被皇后打断了。

“那先皇后的心思却在皇上,不过也无妨,只要她不找到本宫面前来,本宫才懒得理她。”

颜梨花的眼前又出现了系统文字,已经不想再说这些了。

飞燕见主子闭上了眼睛,知道主子这是要休息了,也闭上了嘴。

颜梨花研究了整整三天,在满月宫的所有奴才们看来,皇后就是混混沉沉的睡了三天,因为皇上的冷落,伤心难过到了极点。

皇宫内暂时就这么一个女主子,满月宫有个风吹草动整个皇宫都知道,自然也就吹进了皇上耳朵里。

“皇后心情很不好?”

玉容皱了皱眉,他以为皇后只会生会气,冷静下来就好了,等皇后冷静几天,他在找皇后谈谈,实在是没想到颜梨花会这样伤心。

“回皇上的话,皇后这三日,整日躺在榻上睡觉,具满月宫的那些奴才们说,皇后也不是真睡着了,就是那么躺着。”

玉容这倒是有些担心了。

“晚膳去满月宫。”

“是。”

而颜梨花这三天可不是白躺的,终于在数不清的说明书中找了一张她感兴趣的技能,隐身技能。

相比较雷神火神之内呼风唤雨点豆成兵的技能,隐身技能可以说是相当低调了,只是,由于是初级基因改造液,这隐身技能只能隐身一分钟,一分钟后失效,一分钟后才能再次使用,不过这也是关键时候逃命的利器了。

大概是用过中级基因改造液的原因,颜梨花用这五千积分眼睛都不眨一下了。

把飞燕叫到身边,仔细的交代了一遍,说自己要睡上两三天的时间,任何人都不要来打扰她,然后就躺在床上服下了基因改造液。

飞燕虽然很是担心,但是她知道皇后娘娘身上有很多秘密,也不敢多问,努力保护好主子就是。

而颜梨花服下初级基因改造液之后,这一次的基因改造并没有想以往那般的痛彻心扉,但依旧痛,可能只是她习惯了这种痛吧!

不知不觉之间,颜梨花还是晕了过去。

华灯初上,晚膳的时间到了,可是满月宫却冷清的很,内殿的灯都未点两盏,四周漆黑一片,异常静谧。

等皇上走进满月宫的时候,当即就皱起了眉心。

“人呢!”

一听是皇上驾到,满月宫的奴才们都出来接驾,唯独一直守在皇后身边的飞燕,扭头看了一眼皇后平静的脸,均匀的呼吸,并没有动。

大殿外隐隐传来皇上的问话声。

“皇后呢!”

“皇后早已经休息了,之前皇后吩咐过,叫任何人不准打扰她休息。”

回话的是池鱼。

“晚膳皇后可曾用?”

“不曾。”

只听皇上哼了一声,紧接着便是一阵脚步声。

“皇上,皇后说就是您来,也不要进去打扰她休息。”

池鱼敢这么跟皇上说话,也算是厉害了。

皇上自然是脚步不停,直接推来殿门,大步走进皇后的寝殿,向内殿这边一步步带着急切走来。

而飞燕此时已经跪在皇后的床前。

“皇上金安。”

玉容看向躺在床上,面色发白的颜梨花,此时是真的担忧起来,这才几天不见,皇后怎么会变成这样。

“皇后。”

轻轻的唤了两声,玉容握着颜梨花冰冷的小手,终于担心了。

“梨花,梨花。”

见无论自己怎么呼唤,颜梨花就是没有睁开眼睛的意思,玉容终于急了,瞪着眼睛看向飞燕。

“皇后这是怎么了?”

感受到皇上的怒气,飞燕惊恐的伏在地上,解释道:“皇后说她要睡一两天,叫奴婢不要打扰她。”

想起颜梨花曾经一个多月不曾醒来的经历,玉容望着颜梨花沉睡中,依旧皱起的眉头,似乎在承受什么痛苦,心中又是担心又是无奈。

“你先下去吧!”

飞燕抬起头扫了躺在床上的主子一眼,最后只能退了出去。

寝宫的内殿只剩下昏睡的颜梨花和满脸担心玉容,紧紧拉着颜梨花冰凉的小手,玉容最后只能无奈的叹气。

“真是拿你没办法,永远都是这么任性。”

最后玉容还是住在了满月宫,直到早朝才不得不离去。

而皇上离去之后,飞燕又守在内殿,池鱼守在门口,一整天的时间,皇后谁也不见。

等皇上一忙完,第一时间就来了满月宫,当天都就没有再出来过。

这下宫里留言的风向瞬间就变了。

“听说皇后生气绝食,皇上立马就跑去了满月宫,这两天又打斗睡在了满月宫里。”

“还是皇后手段高。”

“可是皇上还赏赐了先皇后一块暖玉呢!”

“东西重要还是人重要,只要皇上心在皇后那里,是几百块暖玉都比不了的。”

“你说的也对。”

一直都不曾走出了有德宫的先皇后,难得今日天气晴朗,想要出来看看有德宫前面的那片梅林,此时是不是开始发芽了,就听见不远处几个小宫女在一旁斗嘴。

“主子,奴婢这就去教训那几个嘴碎的奴才。”

“回来。”

只见干枯的梅林间,站着一个倾长消瘦的雪白身影,女人披着头蓬,阔大的帽子遮住了她的脸,只有一双洁白无瑕的玉手露在外面,手里小心翼翼额捧着两根枯枝。

“宫里什么时候都不缺翠嘴的奴才,如今我已经不是皇后了,再也不用管这种事了。”

“可是主子,那些奴才竟然敢妄议您。”

“无妨,当听不见就是了。”

那倾长单薄的身影转身想往回走,只是没走两步就晃了一下,幸好身边侍女及时扶住。

“主子,虽然有了这暖玉,但外面还是冷,您还是回去吧!”

“哎!我还以为,有了暖玉,我以后就可以亲手摸摸外面的雪了呢!可似乎还是不行,倒是白瞎了玉容的一片心意。”

女人感慨了一声,由丫鬟搀扶着,缓缓移动的身子,向自己有德宫走去。

又一日的清晨,在玉容刚离开满月宫去上朝不久,颜梨花就捂着还有些晕沉沉的脑袋醒来了。

“主子,您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