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可是时间一点点的过去,沉下湖底的士兵们都没有上来,百官纷纷摇头。

皇上还是太天真了。

正在这时,一个头突然冲出了水面。

“皇上,湖底发现了大量的宝箱,看上去应该是新沉下去不久的。”

玉容自然早就知道会是这个结果,脸上表情没有丝毫的变化。

百官就不同了,惊讶的下巴差点都掉了小来。

真的找到宝藏了?传说竟然是真的?那之前两位皇帝也曾几次打捞为什么就什么都找不到?

众人再次看向皇帝手里的地图,据说这张地图上标记着宝藏的埋没地点,也是皇后做梦梦到的。

难道皇后才是那个财神不成?

果然没一会,第一个箱子就被打捞了上来。

箱子一上船,百官紧跟着就围了上去,真怕这箱子里什么也没有。

箱子缓缓打开,众人紧跟着吸了一口亮起。

白花花的一箱子银子。

一位大人赶紧挤了上来,拿起其中一块银元宝只看了一眼,便惊呼道:“这正是国库失踪的那批银子,怎么会在这里?”

“先皇……那个,难道他把国库里的东西都沉进了这卧龙湖?”

又有大臣顿时一拍手,似恍然大悟。

“定是这样,诸位想想,虽然大家都是这卧龙湖底有宝贝,但是至今不被人找到,久而久之大家也就不信了。若是把东西都沉进这湖中,咱们谁能想到?”

“这心思可真毒啊?”

众臣一番感慨之后,就看着一箱箱宝贝被打捞上岸,有真金白银,也有玉石古玩,甚至还有字画绣品。

真金白银,玉石古玩什么倒还好一些,字画进了水,可就完了。

百官看着很多的名家字画都被泡烂了,各个气的是头顶生烟。

打捞工作一种到傍晚还没有结束,犹豫天黑在水下十分危险, 剩下的事只能明日再来。

而光事这一出玉容就带着打捞了三天,可见当初玉齐是非了多少心思,哪怕就算自己当不了这皇上了,也没打算让玉容安心的坐上龙椅。

玉容收起地图,对着累了三天众人和清点财物的百官道:“暂时先到这里,先用这些银两把眼下之事解决了再来。”

负责管理国库的官员,这几日终于见了笑脸, 此时听了皇上的话,知道刚到手银子可能一下就要飞了,难免有些苦涩。

不过听皇帝说这卧龙湖底还有宝贝,眼睛顿时又是一亮。

“皇上,据臣等推算,先皇投下湖中宝贝,也就这些了,难道这卧龙湖中还有?”

玉容只是淡然的收起手中的地图,道:“到时候找一找便知道了。”

这一次百官心中却充满了期待。

银子的事情解决了,一直驻守在皇城外的五万大军的军饷终于有了着落,发放下去后,五万大军离开皇城。

玉容得了闲的第一时间,终于可以去看看他的皇后娘娘。

正在满月宫闲的无聊的颜梨花,见到玉容来了,脸上终于有了一丝笑容。

还没等颜梨花起身,满月宫的宫女们已经呜呜泱泱的跪了一地。

“拜见皇上。”

眼尖的颜梨花甚至还发现,其中两个负责端茶和守门的宫女,眼睛不停的乱飘,并试图引起皇上的注意。

皇宫里的竞争这样激烈的吗?这可是皇上第一次来她的满月宫,就有人已经迫不及待了?

颜梨花也不是斤斤计较的性子,这种小事上倒是很看得开。

就玉容的容貌,只要是眼睛不瞎的女人,都想多看两眼。

颜梨花整理了一下裙摆,慢悠悠的走上前,自然的拉起玉容的手,向满月宫的正殿里走。

“你可算是忙完了?原来当皇上这么麻烦,以后你若是都这么忙,那我这个皇后,可是不想当了。”

玉容知道颜梨花是个万事不忌的性子,什么话都敢说,什么事都敢做。

“不可胡说!等忙过这一阵子,朕陪你出宫走走。”

“那可一言为定。”

“朕一言九鼎。”

颜梨花这才满意。

见此时天色也不早了,她身为皇后,他身为皇上,玉容来干什么的不言而喻。

颜梨花低下头,压下心底的羞涩,再次抬起头故意板着脸,故作大方的道:“如今咱们可是当着百官的面前祭过天地的,应该算是夫妻了吧!”

玉容难得露出笑容。

“又胡说,咱们早已经是夫妻。”

颜梨花却趴在玉容的耳边狠狠的念叨着:“那不算,就算是,那也是有名无实。”

见颜梨花这疾言厉色的而样子,玉容突然开怀大笑。

“皇后这是在责怪朕一直让你独守空房了?”

颜梨花最后还是没忍住脸色大红,本想踩男人一脚解解气。

但见玉容脚上的鞋子异常的精致,上面应该是用金线绣的的龙纹,各色小宝石点缀的龙身。

这一脚,颜梨花就没下去。

于是在玉容的腰眼上拧了一下。

“我在说很严肃的话题,你能不能严肃一点。”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