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见主子竟然跳下了卧龙湖,时间一点点的过去,却依旧没有主子的身影,飞燕渐渐的焦急起来。

可她又不敢声张,手心一直聂这一汗,眼睛死死的盯着平静的湖面,大概是一炷香的时间,一个矫捷的身影突然冲出水面,跳进了船舱。

还没等飞燕高兴,就听见甲板上有人在喊。

“什么人?”

“哪有人,你是不是眼花了?”

“可是我刚刚好像是看见有什么东西飞快的钻进了船舱里。”

“快去看看皇后娘娘有没有事!”

一阵急切的脚步声后,船舱的门直接被里面的人推开了。

开门的正是飞燕。

“你们大喊大叫干什么,皇后娘娘正在午睡。”

“飞燕,问问外面可是发生了什么事?”

听见皇后的声音,外面守护的侍卫终于松口气,紧赶着又紧张了起来。

“皇后娘娘,外面无事。”

“既然无事,那就都先退下吧!本宫还想再睡一会。”

听着皇后明显还没睡醒的嗓音,侍卫们赶紧退的远远的,尽量不要发出任何的声音。

飞燕关上船舱的门,转身急忙走进屏风后面。

只见颜梨花此时已经换掉了那身湿漉漉的衣裳,正仰躺在床榻上休息。

“主子,可用奴婢从先帮您梳妆。”

“不急,我先睡一会。”

说着,颜梨花还真的沉沉的睡了过去,这一睡,就是日暮西斜。

伸了个拦腰,望了一眼外面的天色,眼看快到晚膳的时间了。

“让船靠岸吧!”

“是。”

这时池鱼才走进来帮主子梳洗,见主子不知何时竟然换了 一身里衣,心中虽然疑惑,也不敢多问。

“对了,吩咐下去,一会本宫要和皇上一起用饭。”

池鱼又差异了一下,赶紧点头称是。

游船靠了岸,颜梨花也早已经梳妆好,下了船直接上了轿子。

虽然她觉得轿子还没她自己走路来的快,好在还算舒服,既然已经当了皇后,她也不好显得太过异类。

轿子晃悠了一炷香的时间,颜梨花终于被带到了光明殿,皇上最近一直在这里批阅奏折,处理朝中大事,就一直在偏殿摆膳。

等颜梨花到了的时候,偏殿里已经摆上了丰富的美食。

颜梨花淡淡的扫了一眼,见殿内并没有玉容的身影,轻轻的挑了一下眉。

“娘娘,皇上还有一点紧急之事没处理完,很快就会来的。”

顺着声音,颜梨花扫了一眼长得眉清目秀的小太监,皱了皱眉,又摇了摇头。

可惜了这么干净的小少年,竟然当不了男人了,不过就算是当了男人,说不定也要伤了不少女人的心。

胡思乱想的功夫,颜梨花已经坐到了自己的位置,看着桌上热乎乎的饭菜,一会凉了也不知道味道还有没有现在好了。

本想自己先吃,但想到玉容最近可能都没怎么好好吃过饭,最后还是决定等一等。

大概一盏茶的时间,一身龙袍的玉容帐篷终于出现了,脸上带着疲惫,整个人看起来都很疲惫。

“然你久等了。”

颜梨花本想站起来,却被玉容一个眼神,示意她不必如此,颜梨花本也不是那么注意规矩的人,对待自己的男人, 她可没哟卑躬屈膝的觉悟。

“刚刚好,饭菜还又热气。”

玉容落座后,两人便默默的用膳,颜梨花的食量一直都很大,她也丝毫不再任何人面前掩饰自己的食量,那样太累了。

等吃了七八分饱,颜梨花这才放下了筷子,玉容最近一直都未好好吃饭,今天终于能安心的坐下吃顿饭了。

“我有话要单独和你说。”

玉容就知道颜梨花绝对不会无缘无故的来找自己的。

玉容对着四周伺候的奴才挥挥手,侧殿内没一会就安静了。

“听说你最近正在为银子事发愁?”

“听池鱼说的?”

见玉容脸色有变,颜梨花冷笑一声。

“她若是不能对我忠心,我必是不会再要她的。”

玉容沉默了片刻,点点头。

“国库原本就不是很充裕,玉齐或许早有预料,我一定会打入皇城,他不仅搬空了国库,甚至连皇宫都搬空了,倒是给我弄了一个巨大的难题。”

颜梨花突然微微一笑。

“我或许知道,玉齐把那些宝贝都藏哪儿?”

玉容眼睛一亮。

“你知道?”

颜梨花老神在在的道。

“今日我在卧龙湖上睡了一个午觉,梦见卧龙湖里发出一道金光,湖底全是金灿灿的宝贝。你信不信?”

看着颜梨花兴奋的小脸,玉容先是一怔,然后又是一笑。

颜梨花身上又很多秘密,玉容即便是好奇,可这些秘密颜梨花从来不愿意说,自己也不愿意逼她。

“我信。”

见玉容是真的信了,颜梨花眨巴一下眼睛,道:“你放心,绝对不让让你失望的。”

说着颜梨花缓缓起身,笑着道:“那我就不打扰你这个皇帝忙了。”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