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颜梨花直接冲到玉容的身边,身影如鬼魅般让人根本抓不到她的影子,几吸之间,敌人就到底一片,根本没有还手之礼。

“你们带着王爷向后退,这里交给我。”

跟在玉容身边的将士,先是惊讶王妃尽然会出现在这里,等看到王妃的伸手,众人更是惊讶的长大了嘴巴。

所谓一夫当关万夫莫开,就是这等样子吧!

玉容看到出现在这里的颜梨花,心情从狂喜再到紧张,担忧,简直五味陈杂,根本不知道要如何表达自己的心情。

“还不快走。”

颜梨花一脚踹飞了两个敌人的士兵,扭头瞪了玉容一眼。

玉容自然不肯走,他怎么肯让颜梨花一个人面对这样的危险。

玉容正想提剑上前,敌人的后方突然出现一匹凶猛的狼群,顿时惨叫声一片。

有了狼群的帮助,颜梨花终于轻松了很多。

“你们先去休息,我的人马上就到。”

果然没一会,不远处又传来了一阵打杀声,敌人的数目虽多,但是遇到凶猛的狼群和能和狼群配合的敌人,根本就不是对手。

很快就落了下风,本想向前逃,可当看到挡在他们面前的颜梨花时,顿时都向后退了一步,下意思产生了一种畏惧心里。

最后敌军只能越过狼群向后逃去,颜梨花也没有把当地人比如绝境的意思,此时最重要的是安全离开这里。

一场厮杀之后,敌人虽然伤亡惨重,但自己人也又伤亡,颜梨花直接叫众人原地休息。

此时天色已经越来越暗,也不易再前进了。

走到玉容面前,颜梨花上下仔细的审视了玉容一边,见他身上虽然受了不少伤,但都不致命,终于松口气。

“没事就好,天亮之后咱们就能出无人谷。”

玉容一把楼过面前的女人,大概是太过疲惫,整个人直接靠在了颜梨花的身上,沉默了许久,才道:“你又救了我一命。”

颜梨花一愣,顿时来了精神。

“那王爷这一次打算拿什么报答我?”

玉容此时只想靠在颜梨花的身上,感受这温暖人心的温度,沉寂了许久,就在颜梨花撇撇嘴,以为他不会回到自己的时候,玉容轻声道。

“这一次我把我自己赔给你,如何?”

颜梨花虽然在撇嘴,眼睛里 却再带着浓浓的笑意。

“那以后你是我的人了,就得听我的话。”

“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颜梨花终于勾起了嘴角,再也隐藏不住脸上的笑容。

“那个,王爷,王妃,打扰一下,兄弟们都受了伤,需要疗伤的草药,我需要去采药……”

单一硬着头皮,打断了你侬我侬的两个人,对上王爷吃人的眼神,单一只能低下头,装看不见。

颜梨花松开了玉容,对着张麻子招招手。

“你带上几个人,跟着单大夫去找疗伤的草药,我会叫几只野狼在你们身后保护,快去快回。”

“是。”

见王妃这么有正事,单一心里不停的竖大拇指,今天若不是王妃,他们恐怕都得死在这里了。

尤其是能看见暗一活着回来,单一心中真的是狠狠的松了一口气。

从今以后,王妃在这些活着的将士眼中,已经不单单是王爷的妃子,还是他们的救命恩人。

单一带着人走了,颜梨花亲自帮玉容清洗了身上的伤口,看着玉容身上无数已经凝固的伤疤,新伤旧伤,整个身体几乎没一块好的地方。

“你这身上的伤口实在是丑陋的很,幸好没伤到你的脸。”

颜梨花本就是随便的感慨一句,谁知道玉容直接听进心里去了。

“你嫌弃本王!”

像是疑问,又像是质问,显然玉容十分的在意颜梨花的这句话。

颜梨花此时还在关注男人身上的伤,根本没听出玉容语气中的危险。

“嫌弃倒是不会,只是……”

直到感觉到玉荣身上的气势越来越冰冷,颜梨花这才发现自己可能是忍这个男人不高兴了。

“只是觉得你这样的身体简直就是帅呆了,英武无比,十分迷人。”

说着,颜梨花的手指,一点点的触摸着玉容身上的伤疤,轻柔中带着几分暧昧,让玉容整个人都是一僵。

“女人,你在撩火。”

玉容的声音中带着暗哑,似乎在极力的压制着心中的那团突然燃起来的火气。

而颜梨花面对危险却不自知。

“别说,你身上的每一道伤疤都伤的极有韵味,我很喜欢。”

背对着颜梨花的玉容,吞了吞口水,目光越来越幽深。

四周噼里啪啦的篝火声,还有不远处可能存在的危险,并没有让颜梨花注意到身边的危险。

她仔细的帮玉容处理好身上的伤口,这才松了口气。

“飞燕,你身上可还有干粮?”

飞燕闻声跟进跑了过来,递上干粮和水,转身就跑了。

“飞燕这是怎么了?奇奇怪怪的。”

说着颜梨花把手中的干粮递到玉容面前,这才注意到玉容的脸色十分不好,看着她的目光异常的幽深。

颜梨花吓了一跳,吞了吞口水,紧张的问道:“王……王爷,您这是怎么了。”

玉容接过颜梨花手里的干粮,再次深深的看了颜梨花一眼。

“本王记住了。”

给颜梨花留下一句莫名其妙的话,玉容竟然转身走了,找了一个风口坐在一块大石头上,一边啃着干粮,一边吹着冷风。

颜梨花一脸莫名其妙,想到坐在风口吃东西对身体不好,整想去阻止,单一这个时候带着人回来了。

没人手里还拎着两条肥硕的死蛇。

“王妃,这些蛇肉都是大补之物,一会我等就把它们剥皮烤了。”

颜梨花对这些软踏踏的东西,向来畏惧,赶紧向后退了两步。

“你们喜欢就好,一会就不用给我送了。”

没想到如此勇猛的王妃,竟然会怕蛇,可这一路走来,和走在蛇窟里没有任何区别。

想到这里,单一心中更加感动。

“王妃,那您先休息,由我们守夜,不会出错的。”

这一点颜梨花倒是半点不担心。

狼群在黑夜中的警戒意识最强,根本不需要人来守夜。

但是大家此时还都处于紧张状态,就是让大家放松也不会有人敢放松的。

天彻底黑了,颜梨花见玉容还坐在风口,想着他身上伤,望着他略显孤单的背影,最后还是不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