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口气送了可不要紧,大概是太过紧张,张麻子一个放松,竟然放了一个屁,还是接连不停的那种。

声音本不大,但是在这个安静的山谷里,声音被无数的放大,整个山谷似乎都被惊动了。

这下不只是张麻子整个人都傻了,脸红的跟猴屁股,一直跟在的张麻子身后颜梨花赶紧捂着鼻子,直接向前冲了出去。

看着已经开始躁动的蛇群,众人不敢耽搁,直接铆足了劲向前冲。

冲出了几百米,颜梨花不得不停下了脚步。

面前又是一座尸山,一群沾满了血液的蛇正栖息在其上,这画面感,颜梨花觉得自己必定会终身难忘。

“过不去了。”

看着面前得尸山,还有那翻滚这的蛇群,众人根本就下不去脚。

“过不去也得过去。”

颜梨花看向四周陡峭的石壁,望着石壁上一块凸出的石头,当即利用自己灵活的伸手,徒手攀爬而上,然后猛然用力的一脚,直接把巨石踹了下去。

众人怎么都没想到王妃会用如此暴力的方式解决问题,实在是让人震撼。

等众人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来不及,掉落的局势砸在尸山上,连同蛇群一起压在巨石之下。

“还看什么,赶紧走。”

被颜梨花的一声厉喝叫过神来的众人,已经顾不上身上被喷溅的血污,忍着恶心爬上碎成了几块的巨石,继续前行。

等众人爬上巨石,走在上面才发现这块石头又多大,这绝对不是一个正常人能拥有的力量,即便是天下第一的武功高手,也绝对的对不到。

众人在惊恐四周的危险时,看着跑在前面的灵活身影,感到一阵脊背发凉。

因为巨大的声响声已经惊动了四周的蛇群,颜梨花只能举起一根一人粗的树干,以横扫千钧之势,在前面开路,只要是入了她眼的蛇群,全部拍飞。

大概是颜梨花的攻势太猛,前面的蛇群竟然有了退缩之意,而跟着颜梨花身后的马匪帮,见主子这么生猛,他们一群大老爷们也不能被几条区区的毒蛇吓到不是?

又走过了一个弯路口,颜梨花突然听见了打斗声,这样让她的精神瞬间一阵。

说不定玉容就在前面,只要找到玉容,她一定能把人带出无人谷。

不远处的山谷中,确实有人在拼命厮杀,此时已经战了三天三夜的暗一,觉得自己一进筋疲力尽了,但他还不能倒下,他要为王爷争取更多的时间。

突然山谷中传来一阵阵的狼嚎声,这些声音有些的耳熟,暗一不敢放松,又是一剑狠狠的挥出,砍断了敌人的手臂,可他的身上也有多了一道深可见骨的伤口。

麻木的身体已经让他感觉不到疼痛,他是暗卫出生,从他懂事的时候,他就知道,自己的姓名是王爷的,今天能为王爷而死,是他的荣幸。

“啊……”

暗一用尽最后一丝力气,甩出手中的长剑,长剑破风而过,直接插向敌人的胸口,接连传过两个人的身体,才失去力道。

而这时,失去了武器,也没了力气的暗一,看着四周向自己涌来的敌人,默默的闭上眼睛。

紧接着,耳边就响起一阵痛苦的哀嚎声,但是疼痛却并没做感受到。

暗一还以为自己已经麻木到连死亡都感知不到了呢!

可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他的耳边依旧响起阵阵哀嚎。

“你还好吧?”

听到熟悉的声音,暗一身子一怔,缓缓的睁开眼睛,只见手中提着带血的长剑,一双美丽的大眼睛里全都是担忧,正幽幽的望着他。

“王妃?”

见到暗一睁开了眼睛,还认识自己,说明人还有救。

“吓死我了,还以为你战死了呢!”

颜梨花拍拍胸口,知道只要暗一还活着,玉容就肯定活着。

“王爷在哪儿里?”

见到王妃这一刻,暗一知道此时站在他面前的王妃不是普通人,一定能把王爷救下,放松之下,整个人直接摊在地上。

暗一指着一个方向,道:“王爷带着剩下的最后一百人向那边逃去。”

此时狼群和樊盛天的人已经清理了四周的敌人。

“带上他,继续出发。”

“是。”?

看到了狼群的作战能力,甚至聪明会和他们配合,樊盛天等人顿时士气大涨,有着上百条的狼群在,还有王妃在,在这深谷中,他们绝对是无敌的。

颜梨花不敢耽误时间,暗一都被逼成这样,她不知道王爷身边的一百人还能坚持多久。

果真在往前走,每隔几米都能见到尸体,有敌人的也有凤岚国士兵的。

颜梨花的脚步不仅再次加快。

“你们自己慢慢追来,我先走一步。”

说着,只见颜梨花的身影就像一阵风般,消失在众人面前。

“没想到王妃的功夫如此了得,幸好当初动手不是王妃,不然……”

不然他们只会投降的更快。

北境的杀手穷追不舍,敌人一个个倒下,而玉容身边的人也一个个倒下。如今站在玉容身边的人,已经寥寥无几了,而深谷的尽头好不知道有多远。

“王爷,您先走。”

单一决绝挡在王爷的身亲,暗一已经牺牲了,现在也该轮到他了。

玉容目光如炬,幽深漆黑,手中的剑却从来都没有放下,飞身而起,又一剑解决了一个敌人。

“王爷,您快走,我们就要简直不住了。”

可是无论四周的人怎么劝,玉容就是不肯单独离去。

“主子,您快走……为我们报仇……”

一个将士在倒下之前,目光期望的望向王爷,其中全都是祈求。

玉容终于有了一丝动容,惨死这么多的兄弟,却都是以为一个人的自私,这个仇他一定要报。

在玉容分神的功夫,一支利箭向他射来,站在玉容身边的一个将士,想都不想,直接用自己的身体,挡在玉容的身前。

“王爷,你要……活着帮我们报仇……”

玉容终于忍不住心中的怒火和仇恨,怒吼一声,提剑向敌人砍杀而去。

“王爷……”

见王爷竟然直接杀入了敌人的阵营,单一等人牙呲欲裂,也义无反顾的追了上去。

正在所剩不多的人决定做最后以死相拼时,不远处传来阵阵狼嚎声。

一道极其迅速的身影,突然出现在众人面前,犹如天神一般临空而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