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颜梨花只是哼了一声。

“我这个王妃的身份,之前可都是假的,我能知道什么!”?

颜梨花也松了口气,告诫自己以后一定要处处小心才是,绝不能再外人面前露出套多的马脚。

王爷离开没一会,很少在王府里走动的单一进了明月居。

“王妃,一会皇宫里回来御医给您诊病,王爷说您病了,所以我需要给王妃您扎上几针。”

隔着一道屏风,单一站在屏风外,背着药箱,弓着身子说道。

“你进来吧!”

“是。”

一旁伺候的池鱼和飞燕都退到了一边,单一放下药箱,先是在颜梨花的手腕上扑了一条帕子,然后开始诊脉。

“你随便扎两针,就能让我看起像是病了?”

单一收回了手,道:“王妃脉象平稳有力,您昨日跳了卧龙湖,今日又跳了洛泽湖,如今还能如此有活力,果然不是一般人能有的身体。”

两人对视一眼,颜梨花自然从单一的语气中听出了不同的意思。

听说她昏迷的那一个多余,一直都是单大夫在照顾她的病情,估计也是发现了她的不同。

“我在山里长大,身体自然是结实的很。”

单一只是淡淡一笑,并没有否认也没有认同。然后拿出两支细长的银针。

“我这针灸之法,还从未失过手,就是不知道在王妃这里,好管不管用。”

听了单一这话,颜梨花心里咯噔一下,她其实也不知道,自己的身体会不会已经和正常人不一样了。

单一也不废话,两针直接下去,半刻钟之后,才再次摸向颜梨花的脉象,然后松口气。

“王妃放心,一会会有丫鬟给您送药,您经管喝便是,都是一些养身体的药,不会对您有任何的坏处。而你身体的症状,过两个时辰就自然恢复如常了。”

单一背起要想,在离开之前,突然又问道:“不知道王妃可以给我一点你的血?”

颜梨花当时心里就咯噔一下,这要是放在现代,她估计都被送进实验室了,幸好这里是古代。

“好。”

就古代这水平,就算是单一再厉害,他也无法研究出什么东西,于是颜梨花答应的十分痛快。

而单一似乎还真没想到颜梨花会毫不避讳愿意给自己血,诧异之下,对着颜梨花韩式感激的点点头,这才离去。

单一才走,王府里的下人就带着宫里的御医起来求见,说是给王妃诊病。

颜梨花装出一副弱不禁风的样子,往床上一趟,叫池鱼把人请了进来。

宫里派来的是两位老太医,白胡子都一大把了,一看就是知道不是那么好糊弄的。

颜梨花稍微有些担心,只能闭上眼睛虚弱的躺着。

只听两个老太医相互交流了几句,这才开口。

“王妃只是染了风寒,再加上身体本来就弱,之前似乎还大病一场,未全好透,简直是雪上加霜。不过也不用太担心,好好调养,不出半个月,王妃就可以痊愈了。”

正好这时外面一个丫鬟进来送药,其中一个老御医接过来,放在鼻子下闻了闻,然后点点头。

“这药倒是取风寒的药,不过药力不够,老臣再给王妃重新开药,以后罩着这个药方服药就行了。”

颜梨花一直装睡,眼睛都没睁一下,一直都是一旁的池鱼在接待两位御医,浴池懂得规矩比较多,待人接物不输大家小姐的气派,又不会让人觉得她逾越了。

不愧是王府培养出来的丫鬟。

“奴婢替我家王妃谢过两位德高望重的御医大人。”池鱼福了福身子,起身从怀里摸出两个沉甸甸的荷包,分别放进了御医大人的手里。

“奴婢一定按照御医大人的吩咐给我家王妃熬药,辛苦两位御医大人了。”

等池鱼亲自把两位御医送出了明月殿,颜梨花知道内殿内没有外人了,这才睁开眼睛。

而飞燕也已经放下了药碗。

“王妃,您没有觉得哪儿里不舒服吧?”

看着王妃泛白的小脸,飞燕明知道这都是假的,可还是担心。

其实颜梨花还真没觉得哪儿里有什么不适,不过倒是身子感到游丝疲惫感。

“这单大夫的医术实在是了得,竟然连御医都能偏过去,不知道王爷是在哪儿找到这么厉害的一个人。”

飞燕闭嘴不言,她也是离开将军府后才知道,原来万将军也是王爷的人。

也难怪万将军争不过王爷了。

玉容从宫里回来时的脸色很臭,这时颜梨花的身体一切都已经恢复了正常,见玉容这个样子,也没好多问,只是坐在一边安静的吃饭。

吃着桌上的水煮鱼片,颜梨花突然想起一件事。

“王爷,您在皇城可有适合开饭店的商铺,不知道能不能租给我?”

玉容看了颜梨花一眼。

“一会我会让暗一把地契给你拿来,你自己挑。”

这么好?

颜梨花又看了玉容一眼,小心翼翼的试探着问道:“那租金……”

玉容这次放下了手中的碗筷,对着屋里伺候的奴才们都摆了摆手,然后认真的看向颜梨花。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