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主子,那些马匪能听您的话吗?万一他们联合起来,岂不是很不利?”

飞燕脸上满是担忧,她生活在连城的时候,接触过几次马匪,当马匪的人各个都是走头无路的亡命之徒,想要控制他们,可不容易。

即便是万将军,也几次为草原上的马匪犯过愁,却一直找不到根治的办法。

“无所谓,能用便用,若是不能用,整治他们一番,也能让他们老实一阵子。”

颜梨花本就是因为无聊,也没想着把这些马贼收为己用,若是这些人不听话,直接交给朝廷处理便是。

“咱们这里距离海城还有多远?”如今安城和连城都被王爷夺了回来,只剩下海城。玉容的下一个目标必定就是海城,颜梨花自然也吧目标放在了海城。

飞燕从小就是在这片草原上长大的,对这里最是熟悉,起身四周望了望,肯定的道:“这里距离海城需要一天一夜的路程。”

“那便不急,咱们等等再说。”

还真被飞燕说中了,樊盛天找到了其他的两位马匪头子,一起商量如何对付狼群和颜梨花。

其他两家马匪虽然对樊盛天的话有些不信。

一个女人能指挥几百头狼的狼群?先不说那个女人有什么过人的本事,就是他们整日在草原上奔跑,根本就没见过数量有上百头狼的庞大狼群。

他们虽然不信,但摄于樊盛天往日在草原上的淫威,最后还是决定跟樊盛天前去看看。

可等到了地方一看,哪儿有什么狼和女人,等在这里是凤岚国的大军。

匪见到兵,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跑,但是已经来不及了,堵在他们后面的可是几千人的军队。

“樊盛天,你竟然投靠了官府?你如此害我们,咱们以后没完。”

“樊盛天,是我们高估你了。”

樊盛天此时也傻眼了,他也不知道,这里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军队。

暗一大手一挥。

“把这些马匪押下去,严加看管。”

面对庞大的军队,马匪根本就没有反抗的能力,最后只是束手就擒。

听着渐渐远去的谩骂声,暗一摇摇头。

她家王妃还真是一刻都不得闲,竟然又和草原上的马匪们杠上了,这次要不是王爷带着人找来,还真不知道王妃还能做出什么大事来。

马车内,颜梨花抱着手臂考在车厢内,而玉容正襟危坐紧紧的盯着她看。

“你还知不知道自己是什么身份?”

颜梨花抬起眼皮。

“我什么身份?”

“你在故意惹脑本王!”

“既然王爷看见我生气,我就走好了。”

颜梨花此时心里也还带着火气,起身就想离开马车,却被玉容一把拉了回来。

颜梨花没想到玉容会拉住自己,车厢的空间又十分有限,一个没站稳,跌坐到了玉容的腿上。

这就有些尴尬了,颜梨花几乎是瞬间就红了脸。

“你……放手,我起来。”

“你在因为什么事生气?”

颜梨花见玉容放软了态度,其实心里的气已经消了一半。

可每次面对玉容的时候,颜梨花总有一种自卑感,这种自卑感让她时常惴惴不安,似乎只有看到玉容是真的在乎自己的时候,她心里才会舒服一些。

颜梨花把脸一转,故意不去看他,还在嘴硬。

“我没生气。”

“你这嘴上都能挂着油壶了,还说没生气?”

玉容轻笑了一声,双臂又紧了紧,让怀里的人更贴近自己。

“你说出来给本王听听,本王也好给你一个解释。”

颜梨花沉默了片刻,转过头,终于承认了自己生气了。

“你带兵攻连城的事,为什么不对我说?你是对我不信任吗?”

见颜梨花竟是为这件事不开心,玉容又轻笑了一声,解释道:“本王是怕你担心,若是本王事先告诉了你,你还会老实的留在军营里等本王回来?”

“你不告诉我,我也不会老实的等你回来,我这个人不喜欢等人。”颜梨花撇了撇嘴。

看着颜梨花任性倔强的样子,玉容叹了口气。

“本王记住了,以后任何事本王都会事先对你讲。”

“你说的?”

颜梨花对上玉容的眼睛,似乎想在这双眼睛中,看到他的真诚。

“本王答应你的,就一定算数。”

颜梨花这才露出一丝笑意,却还故意板着脸。

“我不喜欢你把我当成金丝雀一样的养着,那样的话,我宁愿不当这个王妃。”

颜梨花的话一落,嘴就被人堵住了。

湿热又陌生的触感让颜梨花有一瞬间的不知所措,最后紧张到连呼吸都忘记了。

直到听见唇齿之间的一声轻笑,颜梨花才回过神来。

“你……你笑什么?”

颜梨花小心擦了擦自己嘴,大大的眼睛里带着几分不知所措,明明是在质问,听起来却像是在撒娇。

这软糯的声音,就连颜梨花自己都吓了一跳。

这是她发出的声音?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