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过这位仙女身上的气势,却多了几分放浪不羁的邪魅。

“你们若是能老实配合,我便考虑给你们留一条生路。不然,就把你们喂这草原里的狼群。”

似乎实在印证颜梨花的话,不远处突然传来一阵阵的狼嚎声,这声音似乎离这里极其近,仿佛就隐藏在他们看不见的黑暗中。

马匪们更是吓破了胆。

最近这两年也不知怎么了,草原上的狼群越来越壮大,而且还极有纪律,一旦遇上,每次都是人类吃亏。

草原上便渐渐的都在传,说是狼群中的头狼可能已经修炼成妖,有了人类那般的智慧,所以狼群才越来越厉害。

“仙女,您问,我们定然知无不答。”

此时什么也没有保命抱紧,这些马匪看上去穷凶极恶,各个都是亡命之徒,但面对生死,还都是吓破了胆,怕死的很。

“这草原上,还有多少像你们这样的马匪?”

马匪们暗自交换着眼神,似乎在犹豫要不要说实话。

道上有道上的规矩,他们马匪帮派之间,一直都是井水不犯河水,一旦有人破坏了这个不成文的规矩,那是会被所有人唾弃的。

“看来你们这是不想说了?”

颜梨花轻笑了一声,目光望着不远处的黑暗中。

“没关系,我听不远处的狼群,似乎已经饿了,就等着报餐一顿呢。”

颜梨花的话音一落,黑夜中便传来一声兴奋的狼嚎声。

“算上我们老大,一共有四帮马匪头子在附近的草原上活动。其他三个马匪帮都比我们人多,实力也比我们强。”

“哦?”

颜梨花觉得自己可以试一试,海城如今还被北境占领,玉容肯定会想办法把海城夺回来,她又不能以王妃的身份亲自上战场,可让她什么也不做,颜梨花觉得自己做不到。

“我对这草原上的马匪十分感兴趣,明日你们便给我带路,把其他三帮马匪也连窝端了。”

跪在地上的马匪们,面面相觑,实在想不明白这个女人是什么人,为什么和他们马匪过不去。

黑夜中的草原上又重新燃起了篝火,舞剑和舞乐两姐妹轮流守夜,把王妃护在中间休息。

渐渐的夜又开始变得安静了。

就坐在不远处的马匪们,颜梨花四个姑娘,除了一个守夜的,剩下的都睡了,心里渐渐的又活络了起来。

这会他们倒是不敢再动什么歪心思了,而是计划着趁着夜色赶紧偷偷的逃了。

“走。”

几个小马匪抬着已经被摔的不能动的他们的头,悄悄的转身向黑暗中走去。

眼见离火光越拉越远,马匪们终于松了口气。

让他们去找其他马匪帮的麻烦,这不是逼着他们去死吗?

可还没等他们得意多久,就吓的差点魂都丢了。

一双双绿油油的眼睛,就躲在黑暗中暗暗的注视着吗他们,似乎他们再走一步,就会扑咬上来。

“这是狼群。”

马匪们不敢再上前一步,只能默默的换一个方向离开。但最后不管他们向哪儿方向离开,没走多远,挡在他们面前的都是一双双绿油油的眼睛。

只有他们回到篝火的附近,那一双双绿油油的眼睛,才会消失。

他们这是被狼群盯上了。

很快天终于亮了,草原依旧广袤无际,但是四周哪儿还有狼群的影子?

颜梨花打了一个哈气,睁开了眼睛。

舞剑已经烤好野兔子,准备好了水。

颜梨花有些不好意思了。

“你们昨晚辛苦了,你们用不用休息一下?”

“谢主子关心,奴婢早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生活。”

颜梨花简单的梳洗了一下,接过烤好得体兔子腿,迫不及待的塞进了自己嘴里,含混不清的说道。

“以后你们跟着我,不必那么辛苦。”

舞剑舞乐互相对视了一眼,然后默默的低下头。

昨夜那些马匪们几次要逃走,她们记着王妃的吩咐,不用去管那些马匪。谁想到那些马匪不知为何,几次想要逃走最后都未能走了,最后还是老实的回到了这里。

她们在来照顾王妃之前,暗一大人就交代过她们,王妃不是一般人,只要照顾好王妃便可,不要多看多说。

如今看来,王妃身上果然藏着很多秘密。

颜梨花吃好早饭,这才准备出发。

“把那个马匪头子叫过来带路,咱们争取三天之内,端了三个土匪窝。”

昨日被颜梨花摔现在还动不了的马匪头子,被两个小弟抬到了颜梨花的面前。

“姑娘,不是我不乐意给您带路,只是我们的马儿都跑了,草原这么大,恐怕……”

骑在大马上的颜梨花,指了指不远处,道:“那儿不是你们的马?抓紧时间带路,本姑娘可没有那么多的内心。”

这马匪头子扭头一看,他们昨晚跑掉的马,此时果然就在不远处的草地上悠闲的吃着草。

马匪们看到失而复得的马儿,此时真的半点都高兴不起来。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