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等颜梨花知道玉容已经夺回了连城,已经又是三天之后。

而这三天,颜梨花也体验了一次担心别人的滋味,明明知道玉容不能那么轻易的出事,可她就是忍不住会担心。

此时她也终于体会到了,自己擅自离开去找北境王时,玉容会是个什么心情了。

“王妃。看您茶不思饭不想的,不如咱们就去连城寻王爷去吧!”

“谁茶不思饭不想了?我好的很。”

被飞燕廖侃,颜梨花顿时急眼了,起身就往外面走。

“王妃,您要去哪儿里?”

“本王妃出去散散心行不行。”

“奴婢陪着您。”

看着紧跟上来的三个身影,颜梨花无语的翻了一个白眼,然后找了一匹快马,直接向远处的草原奔去。

四匹快马驰骋于草原之上,渐渐的就偏离了方向,这方向明明就是连城的方向嘛!

飞燕摇头又叹气。

她家主子有时还真是嘴硬的很。

可行至半路,颜梨花却停下了脚步。

飞燕打马上前,望了望四周的地形,道:“王妃,咱们在天黑之前,应该能到连城。”

“谁说我要去连城的?”

飞燕不敢回答,眼神却似乎再说。

这不就是去连城的方向嘛!您不去连城还能去哪儿?

“本王妃就是想散散心,今晚就住在这里了。”

飞燕望了望四周一片草原,实在是不明白王妃是怎么想的,只能闭嘴。

其实颜梨花自己也不明白,她到底在闹什么别扭。她只是很生气,玉容带人攻夺连城这件事,竟然没有事先告知她。

所以此时颜梨花即想赶紧见到他是否安然无恙,又负气的不愿意去见他。

夜幕降临,草原上的星空总是格外的漂亮,舞剑和舞乐姐妹二人十分有野外生存的技巧,没一会就升起了火堆,甚至还烤上了两只兔子。

香喷喷的兔子腿很快转移了颜梨花的视线,正当她想一口一咬下去的时候,她的耳朵动了动,听到了草原深处又东西向这边跑来。

越是在安静漆黑的地方,颜梨花的五感就越是灵敏,她没想到舞剑和舞乐竟然也发现了,已经起身戒备起来。

颜梨花把手里的兔子腿再次送进嘴里,不知道一会来是敌人还是朋友,所以还是先填饱肚子再说吧!

大概一炷香的时间,四人终于能远远看清轮廓,是一群骑着马人,至少三四十人。

“王妃,咱们最好还是离开这里。”

飞燕护在颜梨花的身前,而舞剑和舞乐则是护在了颜梨花的一左一右。

“已经来不及了。”

颜梨花望了一眼火堆,踢开了一旁的干柴。

篝火堆的火苗越来越暗淡,而骑着快马之人,也已经到了近前。

“呦?竟是四个女子,咱们今天这是走了什么桃花运?”

这群汉子穿着凤岚国人的衣裳,一个个一身匪气,笑的一脸猥琐,一看就知道不是什么好人。

颜梨花被飞燕三人挡在身后,但也不影响骑在马上之人的视线。

当这群草原劫匪看见颜梨花的容貌时,顿时震惊的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

“老子是不是眼花了,老子这是遇到了天上的仙女不成?”

“大哥,您没眼花,这个女子还是美,咱们从来都没见过这样美的女子。”

被称作大哥的男人眯着眼睛对着自己的兄弟挥手,这群马匪骑着大马,直接把颜梨花四人包围在中间。

“姑娘,你乖乖听话,我绝对不会为难你,还会对你如珠如宝的护着,怎么样?跟哥哥我走吧!”

马匪的话一落,舞剑直接拔出剑,向那出言不逊的马匪头子刺去。

被说是马匪,就是颜梨花也没想道,舞剑会突然动手,下一刻舞乐也甩出了鞭子,对着马匪攻了上去。

飞燕则是一直护在主子的身前,防备着四周。

“你也去帮忙吧!”

飞燕知道主子的本事,也没犹豫,也攻了上去。

此时只留下颜梨花一人在篝火旁站在,一副楚楚可怜的模样, 更加惹人想要多看两眼。

而飞燕三人,舞剑的功夫最高,舞乐和飞燕功夫也不差,二三十个马匪竟然就是近不了颜梨花的身。

“她娘的,这三个娘们太难缠,给老子拖住这三个娘们,老子这就去把美人掳来。”

舞剑功夫再好,被十个人围堵,一时之间也难以脱身,只能看着那马匪头子一步不向王妃走去。

“主子,快走。”

颜梨花看了舞剑一眼,依旧没动。

而那土匪头子已经站到了颜梨花面前,露出一脸猥琐的笑容,和一口大黄牙。

“小娘子,可愿意和哥哥我走?”

颜梨花淡淡一下,这个笑容立刻看呆了土匪头子。

“跟你走是不可能了,不过你倒是可以跟我走。”

那土匪头子一听,色迷心窍,贱笑着连连点头。

“哥哥跟小娘子走也是一样的。”

“不过,你现在不太听话,需要好好教训一顿才行。尤其是你这双不听话的眼睛,本姑娘很不喜欢。”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