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颜梨花得意的勾起嘴角,继续往帐子外走。

“你的帐子里今晚没饭。”

颜梨花离开的脚步一顿,调整好表情之后,才缓缓转过身。

“为何?”

两人四目相对,最后还是玉容当先松了口。

“因为你需要陪着本王用膳。”

颜梨花摊摊手,勉为其难的点点头。

“那好吧!”

晚膳的饭桌上,两人默默不语的用膳,眼看桌上的饭菜都要见底了,颜梨花才开口。

“王爷,您打算什么时候把安城夺回来?”

玉容抬眼看向颜梨花。

“你想上战场?”

没想到玉容会一下猜中了自己的打算,颜梨花赶紧打起哈哈。

“我一个女子,怎能上战场?”

玉容当然不会相信颜梨花的话,依旧认真的看着颜梨花的眼睛。

这双眼睛就像是会说话一般,干净清明,每次心虚或是撒谎的时候,就会闪着调皮的光,美的越加炫耀。

玉容也没直接揭穿颜梨花的小心思。

“你最好是没这个心思,战场不像你想象中的简单,你只要乖乖等着本王回来就行。”

颜梨花只想着自己如何能混进战场,并没有注意听玉容最后都说了些什么。

如果要是认真听了,她一定不会多关注王爷一点。

三日后,准备了多日的凤岚大军趁着夜色,直接向安城攻去,即便是安城内有内应,主动打开了城门,这一场战争也十分的激烈。

颜梨花因为身边一直形影不离的跟着舞剑舞乐两个女侍卫,根本找不到离开的机会,最后也只能坐在山头上看着安城内的厮杀。

战争持续了一天一夜,最后北境军从东门逃离安城,安城再次成为凤岚国的土地。

当安城的城墙上站满了凤岚国的军队,颜梨花第一时间挤进了城,看着城中战后留下的惨烈惊醒,即便是早已经做好了心里准备,颜梨花的眼睛还是无法接受眼前的一切,实在是太血腥了。

“王妃,咱们还是回去吧!”

飞燕小心护在主子的身边,劝着。

“王爷呢?”

飞燕摇摇头。

颜梨花又问向一直不离自己自由的舞剑和舞乐,但是连一个多余的表情都不曾有的舞剑舞乐二人,皆是摇摇头。

颜梨花这时才注意,她已经两天没看见王爷了,王爷不会是出了什么事吧?

越是这么想,颜梨花就越是担心,于是转身又向城墙走去,守在城墙之上的将领,一定知道王爷在哪儿。

但是颜梨花整整找了一上午,竟然没人能回答她这个问题。

就在颜梨花担心不已的这段时间,玉容紧带了五千兵马,同万行舟带领的一万大军,前后夹击连城, 直接打了北境一个措手不及,最后紧用了半天得时间,就攻下了连城。

“王爷。”

连城的城墙上,万行舟脸上的胡须已经不知多长时间没搭理过了,若不是脸上那张鬼面具,估计都忍不住他这个人了。

“三城如今已经夺回两城,但是绝对不可有半点放松,这一次,你要死守连城。”

“是。”

万行舟目光坚定,这一次城在他在,城亡他亡。

“王爷,那海城咱们什么时候夺回来。”

“不急。这一次咱们打的是出其不意,接下来北境一定会大气十二分精神等着咱们,先耗耗他们再说。”

万行舟觉得王爷说的有理。

想到这一次北境进宫凤岚国的理由,万行舟又免不了担心。

犹豫了片刻,万行舟最后还是问了出来。

“王爷,王妃她……还……”

玉容突然转过身,眼神神情都异常的平静,可万行舟却知道自己触犯了王爷的禁忌。

“王妃她还好吧?北境以王妃为由,故意挑衅凤岚国,可有人未能王妃?”

万行舟最后还是问了出来。

玉容深深的看了万行舟一眼,沉声道:“这不是你需要关心的问题,你的责任就是守好连城。”

万行舟最后只能颓废的点点头,强迫自己不去想颜梨花,当初是他不够坚定,是他有错在先,他已经没资格再去思念那个女人了。

边境的战场上,狼烟滚滚,血流成河。

而远在皇城的皇宫中,却早已经是繁花似锦,一片祥和之景象。

早朝的大殿上,千里军机急报。

九王爷三天之间夺回两座城池,简直就是大快人心。

朝堂上连日来一直压抑的气氛,终于缓解了很多。

不愧是九王爷,只要凤岚国有九王爷在,北境就永远不是凤岚国的对手。

这句话不知为何,就传的到处都是,就连街头巷尾的小孩子,都知道凤岚国可以没有皇帝,但是不可以没有九王爷。

早朝之后,皇上的执政殿内,此时的气氛和早朝上的气氛,截然相反。

皇上并没有因为九王爷一口气那会两座城池而高兴,反而是一脸漆黑,几乎能滴出墨汁来。

“皇上,如今外面百姓都在传,凤岚国可以没有皇帝,但是不可以没有九王爷。”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