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给本王拦下她。”

“是。”

颜梨花冲出城主府,看着整座城都亮起来的火光,皱了皱眉,便想城外跑。

颜梨花的速度虽快,但是架不住整个安城都是北境士兵的地盘,无论逃到哪里,都能很快被北境士兵发现。

“快,拦下人,绝对不能让她靠近外城。”

颜梨花望着越来越密集的火光,只能向内城逃去。

“站住,看你还能向哪里跑?”

此时的颜梨花正站在一条拱桥上,桥下是一条河,石桥的两边的已经围满了北境的士兵。

颜梨花望着河水的尽头,似乎是通向城外,眼睛顿时一亮,豪不犹豫站在桥头上,一跃而下,直接扎进了夜色中的河流中。

“快,沿着河岸找人。”

河的两岸沸沸扬扬,火光闪耀,而潜入河底的颜梨花,如鱼得水,回望了一眼两岸的灯火,快速的向城外游去。

这一夜,注定会有很多人都睡不着。

大概只有顺利逃出安城的颜梨花,攥紧了一片树林,一觉睡到天明。

安城不远处的一座小山峰上,玉容带着人站在风口,望着满是火光的安城。

“王爷,城里传来消息,王妃已经见了北境王,并威胁他若是不退兵,便的战场上兵戎相见。”

暗一就知道王爷听了这话,一定会心情很好,果然,就连四周的冷风,似乎都温和了许多。

“她出城了?”这才是玉容最关心的。

暗一不敢乱言,斟酌了一番,答道:“听说北境王出动了全城士兵,也没能拦下王妃,最后王妃跳入城里的一条河,然后就失去了踪影。”

见王爷变了脸色,暗一赶紧又道:“王爷不必担心,王妃的水星很好,那条河正好通向城外,王妃这会估计早已经出了安城。”

跟在九王爷身后的将领们,始终闭着嘴,似乎还算不敢相信,这九王妃到底有什么本事,出了全城的士兵,都拦不下一个女人。

“回军营。”

见王爷终于打算回了,暗一松了一口气,只希望自己的判断没有错。

玉容回到军营,就打听王妃有没有回来,这一等就算是三天的时间,就在玉容等得已经彻底失去了耐心的时候,颜梨花才悠闲的回来了。

“王妃,您可算是回来了。”

颜梨花一出现在军营,暗一第一时间就出现在颜梨花的面前。

这几日先不说王爷心情是如何的糟糕,不断的折磨那些可怜的士兵。王妃要是在不回来,他都想要以死谢罪了。

看着暗一眼中的氤氲,颜梨花心中感动。

没想到暗一这么关心自己。

“王爷可在主帐?”

暗一点头。

“王爷这几天十分担心王妃的安危。”

颜梨花也知道自己不告而别有些过分,谁让他那么霸道,不准自己去见北境王的?

“带我去见王爷。”

走进主帐,颜梨花立马就摆出了一张知错认错的脸,先是底油请罪。

“王爷,让您担心了。不过我也是又把握才敢这样做的,您看,我这不是好好的回来了嘛!”

颜梨花的认错态度,显然没让玉容消了气。

“你有把握?你还是真是本事大了,竟不知天高地厚。”

见玉容还是没有消气的意思,颜梨花脖子一耿,一副豁出去的样子。

“那王爷还想处罚我不成?”

玉容见颜梨花真的是没有半点悔过的意思,怒从心起。

“把王妃待下去,颜家看管。”

颜梨花倒也硬气,转身就走,又回去了她之前住过的那个帐子,而飞燕正等在里面。

见到主子终于回来了,先是一阵欢喜,又是一阵埋怨。

“主子,您离开怎么不告诉奴婢一声,还得奴婢担心了这久。”

“只有先骗过自己人,才能骗过敌人,我的本事你还不知道?我比任何人都珍爱自己的性命,你就把心放回肚子里吧!”

飞燕噘了噘嘴,想反驳却没有理由。

颜梨花正想放松一下,外面便走进来两个陌生的女人,都做侍女打扮,但那一身冷漠的气势,却半点不像侍女。

“王妃,这两位是王爷安排在您身边的侍卫,负责一天十二个时辰看着您,还请您配合一下。”

暗一站在帐子外,大声禀道。

而坐在帐子里的颜梨花只是撇撇嘴,等外面没了声音,才对着两个侍女打扮的女侍卫招招手。

两人向前,十分古板得行了礼。

“你们都会功夫?”

颜梨花上下的审视了这两个女侍卫一眼,好奇的问道。

“奴婢擅长剑法。”

“奴婢擅长轻功。”

颜梨花了然的点点头,又问道:“你们都叫什么名字?”

“奴婢舞剑。”擅长剑法的姑娘道。

“奴婢舞乐。”擅长轻功的姑娘道。

这二人就连说话的语气和表情都几乎一模一样,显然是特意培养出来的。

“舞剑,舞乐,都是好名字。”颜梨花笑了笑,然后摆摆手。

“你们随意,本王妃要先睡一觉,这几日都未曾睡好。”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