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绝对是独食,军营里怎么可能给将士们炖鸡汤?那得杀多少只鸡?

“王爷说您昨晚辛苦了,特意让厨子给您炖的。”

颜梨花当时就闹了一个大红脸。

玉容那个家伙一定是故意,她怎么没发现,九王爷不正经起来,是真不正经。

颜梨花二话不说,一口喝光了鸡汤。

她确实需要补补,养足了体力才能逃出这个地方。

见王妃把鸡汤喝了,飞燕笑嘻嘻的退了出去。

吃饱喝足,颜梨花紧接着便美美的睡了一觉,似乎已经放弃了反抗。

而主帐那边,暗一还是会每隔一个时辰,便向王爷禀报王妃的状态。

已经到了未时,暗一又悄悄的进了主帐,主帐内九王爷正在和将领们商讨战势。

暗一走到九王爷的身后,轻声的回禀。

“王妃还在帐子内休息。”

玉容皱起眉心,把自己的目光从沙盘上移开,认真的看向暗一。

“本王记得两个时辰前,你就是这么和本王禀告的。”

暗一也是一怔,反应过来之后,大叫一声不好。

而此时玉容已经如一股厉风,冲出了主帐,暗一紧跟其后。不明所有的将领们还以为发生了什么大事,也一各个面色紧张的跟了出去。

等暗一跟着主子进了王妃的帐子,只见那床榻之上确实像是躺在一个人,露出来的衣角正是王妃的衣裳,蒙着被子正在睡觉。

玉容大步上前,揭开被子一看,这里哪儿有什么人。

即便已经预料到了结果,暗一还是大吃一惊,当即跪下向王爷请罪,他实在是想不明白,明明王妃的帐子外把守的密不透风,就算是他都不可能从这样戒备的守卫中逃出去,王妃是怎么做到无声无息的消失的?

难道王妃还会遁地术不成?

暗一的目光瞄向地面,想破了脑子也实在是想不明白。

“还傻愣着干嘛!还不快去追?”

“是。”

暗一抹了一把额头上的细汗,连忙起身出去叫人拦截王妃。

不用想也知道,王妃肯定去了北境军队驻扎的地方,就是不知道,现在拦截还来不来得及。

想到这里,暗一又是一脑袋的冷汗。

站在大帐外的将领听说九王妃不见了,一个个同样都是一副不可置信的神情。

九王妃到底有什么本事?竟然连暗一大人都不是对手?

见王爷一脸平静的走了出来,诸位将领顿时吓的皆低下了头。

他们都曾是跟着九王爷上过战场,一同出生入死的将士,对王爷的性子多少还事了解一些。

判断王爷的心情如何,可不能光看王爷的脸色,要看周围的气场。

此时九王爷周身方圆百米之内,皆是杀气,可见王爷这一次生多大的气啊!

而此时的颜梨花已经奔跑在草原上,为了躲避玉容的人,她特意绕了一条最远的路,想发设法进去安城。

安城如今已经被北境占领,北境的士兵倒是没有为难北境的百姓,只是整座城到了晚上,就像一座死城一般,大街上一个人都没有。

颜梨花顺利的进入了安城,直奔城主府而去,躲在暗处的她,看着大街上走着的北境士兵,心情有些复杂。

其实她对这个世界,还真没有什么家国情怀,只是打着她的名头发动两过战争,这不是在故意为难她呢吗?她只想好好的再活一辈子而已。

在夜色中穿梭自如的颜梨花,即便是北境的巡逻士兵满大街都是,她依旧轻松的摸进了城主府。

只是她不知道自己得到的消息确不确定,北境王真的会在这城主府中吗?

即便是冒险,颜梨花还是决定进去看看。

颜梨花才走进漆黑的城主府,四周的就亮起来灯笼。无数北境士兵,毫无征兆的围了了上来。

不过颜梨花倒是淡定,而是看向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明明才一年多不见,这个身影虽然还熟悉,但人她似乎已经不认识了。

她面前的这个男人早已经不是那个,满身侠气,笑起来时会腼腆的沈月了。

一身上位者的威严气势, 藐视天下王者之气,他是北境的王。

“好久不见。”

沈月看向颜梨花的时候,眼睛里全都是不可置信,还有惊艳和迷恋。

“你是颜梨花?”

“难道你准备的这阵仗,不是在等我?”

颜梨花笑了笑,她现在的样子,真的和以前变化挺大的,也难得沈月还能认出来。

“你的容貌?”

北境王吃惊之后,眼睛里剩下的便全都是惊艳,也多了一种势在必得决心。

“你没听过女大十八变?”

北境王沉默了片刻,此时倒是半点不曾怀疑颜梨花的身份。

跟这个跟他说话的,天下恐怕没有第二个女人了。

“你能来找本王,本王很是高兴。”

“你用这种办法,把我吸引来,我很不高兴。”

“你还是以前的脾气,不过,本王……甚至欣赏你的脾气。”

颜梨花直接大大的翻了一个白眼。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