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安城十里外,是凤岚国驻军的地方,这里临时搭建了大片的营地,赤膊上阵的士兵们,正在校场上挥舞的汗水。

九王爷的主帐内,气氛异常压抑,九王爷满脸冰霜,显然火气已经忍到了极点。

“你为什么不让我去试试?万一北境王愿意退兵,百姓和将士们便可以免于战乱之苦,何乐而不为?”

颜梨花站在大帐内,她的身边一直不离开看守的人,她一直没找到机会离开。

所以就知道主动来找玉容说。

“不是你想象的那么简单。”

“就算是北境王不愿意听我的话,我再回来便是,咱们也没有任何损失。”

听了颜梨花这话,别说是九王爷了,就是大帐内的其他将军将领,都跟着冒了一脑门子汗。

让自己的娘子去和敌人谈判,就算是验成功了,王爷以后也难免会落得一个懦夫的名声,也怨不得王爷会如此生气了。

“来人,再多加一百个士兵,把王妃的大帐外守着。一直苍蝇都不可以缝进去,也不可以飞出来。”

见玉容如此的固执,颜梨花也来了脾气。

冷笑了一声,道:“你以为你能困得住我?咱们走着瞧。”

说着,颜梨花便转身离去。

可想而知,此时玉容的脸色就更难看了。

暗一的脸色也不好看,王妃若是真想走, 他的人还真可能看不住,到时候王爷又得给他脸色看了。

“王爷,奴才还是再多安排一些人手吧!不然……”

见王爷点点头,暗一赶紧去办。

这边大帐里站的其他将军将领们都疑惑的互相看了一眼,不明白暗一大人为什么这么谨慎,王妃再厉害也只是一个女子,就王菲在帐子外如今安排的人手,就是看最高级别的战犯都绰绰有余了。

“王爷,咱们什么时候夺回安城?”

玉容揉了揉因为颜梨花而烦躁的眉心,冷声道:“不急,时间未到。”

这边颜梨花回到自己的帐子,便不停的在帐子里走来走去,想着如何能离开这里。

白天她帐子的四周没做一千人盯着,也有五百,只要她走出帐子,就有无数双眼睛看着。

看来只能等天黑了,只有在黑夜里,她才更有优势。

颜梨花左等右等,好不容易熬到了天黑,可揭开帐子一看。

靠,她帐子的四周点了无数根火把,简直恍如白昼,只要她踏出帐子,便无可遁形。

“王妃,您还是回去吧!”

看着突然出现在自己身边的暗一,颜梨花好奇的问道:“你不用在王爷身边伺候了?怎么跑我这里来了?”

“王爷把看着王妃的责任放在奴才身上,若是王妃能安静一会,奴才也就不用在这里守着了。”

颜梨花直接瞪大了眼睛,质问道:“我什么时候不安静了?至于防贼一般的防着我吗?”

暗一恭敬的低下头,心里却在默念。

简直比防贼还辛苦多了。

不用问,颜梨花就知道暗一这小子心里想的什么,冷哼了一声,转身回了大帐。

知道今天晚上没戏,颜梨花决定每天早上再试试,所以一听要休息好,明天才有经历。

有这么多人在外面守着,颜梨花真不知道自己还能遇到什么危险,颜梨花睡的到是快,没一会就进入了梦乡。

没一会,处理完事情的玉容来到了帐子外。

“王爷,王妃还在里面。”

怕王妃使诈,暗一没个一刻钟,变化叫一个丫鬟进去大帐巡视一遍,以确认王妃是不是真的在大帐里。

玉容走进大帐时,颜梨花睡得正熟,大概是因为睡觉之前正在生气,此时还噘着嘴。

玉容坐在颜梨花的身边看了很久,这才和衣而卧,把人紧紧搂进怀里。

于是,次日,颜梨花睁开眼睛的时候,看见的就是一张绝美的脸,就贴在自己的脸上。

颜梨花第一时间惊坐起身,也惊动了熟睡的人。

“什么时辰了,是不是已经完了?”

她的帐子外,通亮的一片,也看不出此时是什么天色。

“你……你怎么在这里?”

玉容缓缓起身,揉了揉发麻的手臂,此时竟然依旧是睡眼朦胧。

颜梨花第一次见到这样的玉容,没了身上的冰冷和戾气,他就像是这个世界上最干净的天使,纯洁而美好,又漂亮的不像话。

“天亮了,还有很多事等着本王去做,你再多睡一会。”

看出玉容脸上的疲惫,颜梨花有些心疼,还没等她脑子先反应,她的手已经一把把人又按在了床上。

颜梨花的力气一项惊人,此时颜梨花把玉容按下身下,这下两个人全都精神了。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颜梨花惊慌的抬起双手,却望了自己正伏着身子,没了支撑点,她整个人都扑进了男人的怀里。

玉容身上的气息变了几变,从平静到冰冷,又从冰冷道火热。?

等颜梨花自次从震惊中反应过来,想要起身的时候,发现自己正被玉容搂在怀里。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