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玉容甩了甩手中的长剑,血滴低落在大殿的光滑的地面上,异常的鲜红。

石大人的人头就在不远处,死的时候眼睛都没闭上,清白的脸上全是不可置信。

面对皇上的质问,九王爷依旧面不改色,淡淡的道:“我上朝一直都佩戴软剑,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

听了九王爷这话,百官都擦了擦额头上的汗。

众人不自觉的开始回想,自己可曾什么时候在朝堂上和九王爷对着干过,现在想想当时九王爷没直接举剑杀人,算不算是他们的幸运啊!

看着嚣张到了极点的玉容,皇上狠狠攥着龙椅上的搭手上的龙头,心中恨到极点,却还是生生的忍住了。

虽然如今整个朝堂已经尽在他的掌控之内,但是凤岚国的一半的兵权都在是玉容的手里,即便他是皇上,稳坐了皇位,也不能把玉容如何!

“退朝。”

皇上负气而去,而朝堂上的百官,见九王爷都敢在朝堂上直接诛杀大臣了,皇上依旧不管,失望之余,更是畏惧九王爷,当即屁都不敢放一个,一个个赶紧溜了。

玉容大摇大摆走出大殿,提着长剑离开了皇宫,在走出宫门口的时候,扭头深深的望了一眼深深的宫门,把长剑丢给暗一,驾马而去。

此时皇,帝的执政殿中,几位大臣正在为皇帝出谋划策。

“陛下,臣等知道您姑娘兄弟情深,但是九王爷越来越过分,完全 没把您放在眼里,竟然当着众朝臣的面刺杀当朝命官,不的不严惩。”

户部的李大人,想着之前和他同气连枝的张大人和石大人, 都死在九王爷的手里,自己恐怕也不远了,就怕的浑身颤抖,希望皇上能赶紧治罪九王爷。

“李大人,你说的倒是轻巧,九王爷手中兵权大握,不是那么容易除去的,万一逼急了狗急跳墙,那才是最可怕的。”

欧阳丞相直接说出了皇帝的最大顾虑。

见皇上把目光望向了自己,欧阳丞相抱拳道:“老臣倒是有一计,不仅万无一失,还能一劳永逸。”

皇上一听,顿时来了兴致。

“哦?那欧阳丞相不防说出来,朕听听看。”

“既然北境是冲着九王妃来的,九王爷舍不得把九王妃送出去,那这场战争就应该有九王爷负责到底。”

“站胜了,那是他应该做的,输了,就应该以死谢罪。”

欧阳丞相语气一转,又道:“不过战场上刀剑无眼,多数都是九死一生啊!”

对上欧阳丞相满是杀意的眼神,皇上顿时会意。

“欧阳丞相索然所言很有道理,谁惹出来的麻烦,确实就应该由谁来负责到底。”

二此时正坐在九王府里钓鱼的颜梨花还什么都不知道呢!更想不到,边境会因为她打起来。

边境连失三座城池,竟然是因为九王妃,不过几个时辰的时间,在有心人的传播之下,整个皇城都知道了。

一听又要打仗,还是为了九王妃,九王府的大门外集聚了不少百姓闹事,让九王府交出九王妃,以平息这场战争。

“外面怎么这么热闹,可是发生了什么事?”

一直陪在颜梨花身边的飞燕不知道,但是刚刚过来的池鱼,不仅知道了外面关于王妃祸国的传言,还知道王爷为了护着王妃,在今日的早朝之上,直接杀了一位朝廷命官。

“奴婢这就去打听一下。”

见飞燕真的要走的,池鱼下意识的拦下人。

“飞燕,你别去。”

听着池鱼激动的声音,飞燕和颜梨花都好奇的向她看去。

沐锦惜皱了皱眉,好奇的问道:“池鱼,你是不是知道什么?”

见池鱼竟然低下头不敢看自己的眼睛,颜梨花更加相信,外面的热闹很可能就是关于她的。

“有什么不能说的,就算你不说,本王妃也能很开就知道。飞燕……”

“王妃!”池鱼迟疑了一下,知道这件事肯定是瞒不住王妃的,只能一咬牙什么都是说了。

“北境半个月时间接连攻下凤岚国三座城池,要求凤岚国交出他们的王后。又有传言,您就是北境王要的女人,于是外面的百姓便堵在了咱们府外,叫王爷交出您,去平息北境和凤岚国的战争。”

“什么?北境又和凤岚打起来了?不是签订了休战协议吗?”

颜梨花却是大吃一惊,惊讶的直接站起身。

“等等,北境王说我是他王后?”

颜梨花自然不会承认这种子虚乌有之事,但是显然很多人都信了,不然外面的百姓也不会都堵到家门口了。

“王爷也一进回来了?”

颜梨花哪儿还有闲情逸致钓鱼,赶紧向前院走去。

飞燕和池鱼紧跟上王妃的脚步。

“王爷今天在朝堂上杀了人。”

颜梨花当即停下脚步,扭头看向池鱼,让她继续说。

“听说那人在朝堂上侮辱王妃您,就被王爷一剑砍下了脑袋。”

颜梨花一愣,转过头继续往前走。

才走到前院,正好和刚刚回来的玉容碰了个对面。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