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在颜梨花的大刀阔斧之下,火锅楼很快就开业了,开业的当天舞狮的锣鼓声和鞭炮声整整响了一天。

因为火锅城的头三天,颜梨花直接打了一个对折,倒是座无虚席,客人也是来了一拨,又一波,不过每一波客人都是红着脸,红着嘴巴走的。

而这三天的时间,是一天比一天人少,等到了第四天,几乎就没什么客人了。

主要是这火锅实在是太辣了,这里的肯热根本就接受不了。

暗一看着这半个月王府的支出,还有这三天可怜的收入,再一想想如今火锅楼几乎寥寥无几的客人,顿时就头大了。

身为王府的大管家,他可不能看着王妃把王府败光了。

“王爷,王妃这气什么时候消啊?”

玉容最近很忙,皇上的小动作不少,他必须要谨慎再谨慎,绝对不能让对方有任何的可乘之机。

“随她高兴就好,你只需要配合。”

暗一更加苦恼了。

“可是奴才发现最近王妃正在打金玉楼的注意,那可是咱们王府最赚钱的一家酒楼。”

“随她,本王还不差她用的这点银子。”

对于王爷对王妃的放纵和宠爱,暗一已经表示死心了。

而此时的明月居内,池鱼也在为王妃担忧着。

“王妃,咱们的火锅楼,除了几个点清汤锅的,几乎没人点辣锅,那个辣火锅吃着确实是香,可就是太辣了,很多人都受不了。”

颜梨花却完全不以为意,觉得只是时间问题。

酸甜辣其实都会可以叫人上瘾的味道,她相信,用不了多久,那些喜欢吃辣的人,慢慢就会喜欢上这种感觉,然后喜欢上他的辣火锅。

颜梨花完全不在意火锅楼的惨淡业绩,又开始把自己拿手的几道辣菜,放在了金玉楼里推广,自然收到的效果依旧十分惨淡,可颜梨花却依旧信心满满。

正在颜梨花忙着发展自己事业的时候,边关发生了一件大事。

原本已经和凤岚国签订停战合约的北境,突然对连城发动了进攻,来势凶猛,连城出了内奸,仅用了三天的时间,连城失守。

而在半个月内,边关连失三座城池。

边关告急,朝廷大惊。

“报,这是边关送来的急报。”

当皇上看到这本急报之后,脸色顿时大变,然后立起眉心,质问来送急报的士兵。

“为什么现在才送来?”

那士兵吓的赶紧跪地请罪。

“是……是万将军拦着不让人把这个消息送到皇城,所以,所以才晚了怎么多。”

百官一听,都大惊失色,到底是什么急报能让皇帝如此大惊失色,难道万行舟万将军就是那个叛徒?

皇上此时已经把目光放在站在众大臣前面的玉容身上,而玉容依旧面无改色,完全看不出他是不是早就已经知道了这件事。

皇上直接把手中的信件,交给了一旁的大太监宣读。

当众人听说北境如此来势汹汹的攻打他们凤岚国,竟是为了一个女人的时候,各个都是一副不敢置信的样子。

“北疆的王后,我这么没听说北境的新王立过王后?我看,北境就是故意找茬,找了个借口破坏咱们两国之前签订的休战协议,简直就是无耻之极。”

另一个大臣则是摇摇头,道:“我倒是听说,这位北境的新王,虽然没有立王后,但却有一位十分喜欢的夫人,据闻那位夫人还是咱们凤岚国人。”

“哦?石大人,还请你细细说来。”

见很多人都感兴趣,吏部的石大人有意无意的瞄了九王爷一眼,继续道:“大家可能都已经知道,如今这位北境的王,是在咱们凤岚国长大的,他喜欢上咱们凤岚国的姑娘都也无可厚非了,而这个女人,大家也都知道。”

石大人这么一说,众人也就更加好奇了。

“石大人,您就别卖关子了,这可是关乎国家大事,您还不快说。”

石大人这次直接看向九王爷,沉声道:“正是当今的九王妃。”

“什么?”

不知道的一些大臣顿时都是大惊失色,当即各个的沉下了脸色。

若是别的女人,牺牲一个人而能解决边关的战乱,这就是一件最划算的买卖。

但若是九王妃,这就不好说了,首先,九王爷估计就不会同意的。

此时坐在龙椅上的皇帝,也把目光放在了九王爷的身上,冷声问道:“九王爷,这件事您怎么看。”

玉容始终不急不慌,淡淡的道:“北境王说让咱们凤岚国交出他的王后,那他总要送张画像过来吧!不然谁知道他要的王后是谁?”

“九王爷,您的王妃曾经去过北境,而且和北境王来往甚密,这件事你不会还想隐瞒吧?”

石大人不依不饶,脸上带着几分得意之色,他可不想之前的张大人,手中没有确切的证据就敢乱说话。

玉容缓缓转过头,深邃的眸子里依旧无波无澜。

“那又如何?北境王要的是他的王后,而本王的王妃可不是他的王后。”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